[吐泡] 實在不懂得安慰人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本人星座:巨蟹座
男性
之前有幾個異性朋友在難過的時候
試著去安慰
可是笨拙的自己
想說的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講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重視的朋友一直流淚
也不知道該如何使她開心
只能默默的在她旁邊聽她傾訴
偏偏看著自己重視的友人難過
自己的心也會跟著惝血
真希望自己能夠有很好的安慰技巧
能夠使友人快速恢復元氣
可是卻一直做不到
也只能默默的在旁邊聽她傾聽
什麼也沒辦法做
雖然我知道聽人傾聽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可是對於口拙的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看到友人難過卻不知道該怎麼講或是安慰
還是會覺得自己滿沒用的
在此抒發情緒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5.196
→
10/17 00:00, , 1F
10/17 00:00, 1F
→
10/17 00:01, , 2F
10/17 00:01, 2F
→
10/17 00:01, , 3F
10/17 00:01, 3F
→
10/17 00:01, , 4F
10/17 00:01, 4F
→
10/17 00:02, , 5F
10/17 00:02, 5F
→
10/17 00:02, , 6F
10/17 00:02, 6F
→
10/17 00:04, , 7F
10/17 00:04, 7F
→
10/17 00:09, , 8F
10/17 00:09, 8F
→
10/17 01:22, , 9F
10/17 01:22, 9F
→
10/17 01:23, , 10F
10/17 01:23, 10F
→
10/17 12:24, , 11F
10/17 12:24, 1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