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想請問蟹蟹們對物質及錢的看法..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我一直都在沒有走遠)時間14年前 (2011/10/17 16:46), 編輯推噓18(18022)
留言4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蟹版第一po 麻煩大家鞭小力一點 (謎之音:你裝甚麼新人呀?) ※ 引述《hiddle (衝阿)》之銘言: : 我想說..第一次來蟹版po文,有些地方可能我沒說清楚,我並沒有要針對蟹女 我個人是覺得第一次po文 第一次蟹版po文 有沒有針對蟹女 這三件事情並無正相關 大家鞭你也不是因為這三點 (是因為我們就是想鞭XDDDDDDDDDD) : 只是我女友剛好是蟹女,才來這裡po 而且你還非常不滿蟹女 我有種你這輩子再也不想交蟹女女朋友的錯覺 但 人不是我殺的呀(掩面 : 有人提到我裝大方,也有人說我沒錢買gucci 算什麼小開? 能不能買GUGGI跟是不是小開是兩回事 你是我認識邏輯最差的雙子座 從頭到尾只有你自己這樣講(認真)

10/17 15:55,
我有說我不是什麼有錢人!女生要買GUGGI那些我也買不起!
10/17 15:55
拜託不要自己挖了洞 自己跳了下去 巨蟹就是會順手把土埋起來的那種人 然後現在快被悶死了 還要用僅存的一口氣說:都是我們害的= = : 沒錯,我就是沒錢的小開,GUCCI我真的買不起! : 哪個老爸會讓小孩年輕時就很有錢? 所以 我只在我能力範圍能做的 我都會做 問題是 不是你能力範圍內的 你也做了 做了就做了 我就是看不慣你做了又來抱(ㄎㄠˋ)怨(ㄅㄟ) 要抱怨也輪不到你好嗎? 我男友應該先上來的 你這樣搶了他的工作是不行的喔(大誤 : 但我今天的重點是,如果開心 叫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沒X到就對了(十八禁開始) : 沒有禮物沒關係,但至少一張卡片8元 還可以吧? 對不起 我真的買不到八元的卡片(大哭 你女友怎麼會去可以買到八元卡片的地方 你傻了喔= = 我買的卡片至少都是30元起跳XDDDDDDDDDD : 從我和我女交往至今,交往滿月,三個月,半年,百天,生日,情人節,等等節日 : 我都有準備,當然不是妳們認為的GUCCU LV那些,但最起碼我很有心! 但巨蟹很討厭當初有心 現在拿來說嘴 人比人氣死人你沒聽過嗎? 要做就不要拿來說嘴(說文解字:說嘴,自誇的意思) 一句話 不爽不要做! : 但是,我的重點是 我都沒有,Never! 這我不太相信 除非他不愛你(阿~我講出來了!!!!!!!!!!!!!!!!!!!!!) (世界要毀滅了呀(大吼)) 都沒有你還可以忍這麼久 你不是白癡就是智障 怪我嘍? : 所以我才會不開心 SO? (你ㄎㄠˋㄅㄟ如果會開心一點,繼續吧XD) : 和她交往,從她經濟還能自理,到完全是要靠我,到現在又重新步上軌道 : 我再等的只是一個"心意" : 或許是我有所期待,沒錯,也沒人叫我要送她禮物,我希望她開心, 你希望她開心這個出發點是無可厚非的 但 你要量力而為呀 老話一句: 做了就不要抱(ㄎㄠˋ)怨(ㄅㄟ) : 不代表我自己可以不從她身上得到"開心"的感覺 這你應該要去跟她說 我們不是她 老話一句:不爽不要在一起呀XD : 但付出久了,沒回報,誰受的了? 請參閱前一行 感謝(鞠躬 repeat repeat*2 repeat*3 (我開始懶得打了= =) (七月半不是過了嗎?怎麼還在鬼打牆) : 再加上她種種習慣等等,累積下來 就變成我現在這種感受 : 我想我文筆不好,很多細節被我寫的有點偏頗 我倒是不覺得偏頗啦 但我只是覺得 如果抱怨你可以比較爽 那你繼續 但你聽完建議完又不分手 小開先生 請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好嗎? (人正真好~哭哭) 巨蟹座真的很nice 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 如果你讓巨蟹座變的不nice 相信我 那一定是你的問題XDDDDDDDD 我等你上來說你跟她分手 希望你之後變得更開心喔 啾咪 : 以上,感謝各位蟹蟹 : ※ 引述《hiddle (衝阿)》之銘言: : : 感謝abovelight的分析...小弟不能同意你更多 : : 事實上,今年的生日以及情人節,小弟任何禮物都沒有收到! : : 因為我女友年初和人合資開了一間美妝美髮店 : : 但兩個女生懵懵懂懂...投了一堆積蓄後,最終還是經營不起來,關門收場! : : 當然其中我也有參與,我也很情願的出錢出力 : : (眾男性友人:他X的妳簡直是個活凱子被殺阿) : : 是! 我是! : : 我知道我女友把所有積蓄都花光了,所以她沒錢了! : : 於是她又回專櫃站櫃了,但薪水沒那麼快下來,而且她要還一些負債 : : (我:阿我投的錢勒????'張望) : : 有時候我都覺得 這種事要是被我父母知道,我應該會被逐出家門吧 : : 今年情人節和巨蟹月又很近,小弟傻傻的也是買了一份很不錯的禮物 (某熱門像機) : : 但,我沒有禮物 我沒有禮物 我沒有禮物 我沒有禮物 我沒有禮物 我沒有禮物 : : 當晚回家後,我女友很慚愧 聲淚俱下的和我說她覺得她自己很糟糕 : : 竟然沒錢到連個金沙都買不起 (她當初的狀況的確是這樣 連飯錢都沒有了) : : 我也想說!算了!開心就好! : : above大說的很對,我不會理財!! 我把錢投在她身上 囧 : : 前陣子剛好適逢美元貶值,小弟有賺了一些,因此拿來投資贊助她 : : 賠光了,也覺得,算了! : : above大說的很對,我在意那些錢! : : 沒錯,當她開心的時候,會給我點回報的時候,回家後我覺得滿開心的 : : 大概只想個3分鐘就忘掉那些錢之類的 : : 但現在我不爽了 我開始在意那些錢了! : : 前幾天,當我問她,什麼時候可以還我錢? : : 她竟然說:你覺得我現在有錢了嗎??? 我才開始領薪第一個月,才還我媽我妹我誰誰錢! : : 男朋友是最親的人咩,當然最後還咩,你不要跟我要錢 我會不爽 因為會讓我覺得你很要錢 : : 我有錢自然就還你了! : : 當下好像變成我是愛錢的那一位! : : 我真他X的是個傻B阿! 誰都會叫我把錢要回來然後跟她分手吧?!(大概一萬多塊錢) : : 但沒辦法,因為我愛她!!!我愛她!!! : : 身為一名雙男,我滿丟雙子的臉的其實 : : 我困惑的是我不知道該拿捏區分大方和小氣 : : 現在我已經在做分手的準備了 : : 這也是我第五個女友了...俗話說:愛到咖慘死阿... -- 【P2個板】◢██ ◣◢ NB_SIRIUS > Annspeaking ◢████ ◢ ◣ ▁◢ ◢████ ██ ██ 總是不安, + ◢████ ████ ████ 只好強悍‵′≡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33.73

10/17 16:48, , 1F
安用iPad2回的文嗎 XDDD
10/17 16:48, 1F

10/17 16:48, , 2F
沒有 我用前男友買給我的的Mac(幹 我真的很會ㄠ男人耶XD
10/17 16:48, 2F

10/17 16:49, , 3F
重點是 我還很會看男人ㄠ 不要小氣還裝大方XD
10/17 16:49, 3F

10/17 16:49, , 4F
我想 那些人心甘情願 XDDDDDD
10/17 16:49, 4F

10/17 16:50, , 5F
P.S天氣變冷了 安要好好照顧自己 :)
10/17 16:50, 5F

10/17 16:51, , 6F
ㄎㄠ ㄅㄟ 我笑出來了!
10/17 16:51, 6F
我不想當諧星啦((大哭跑走 ※ 編輯: Anns 來自: 60.245.33.73 (10/17 16:54)

10/17 16:53, , 7F
我只買得到15元(打75折=12元)的卡片而已,而且,我男
10/17 16:53, 7F

10/17 16:54, , 8F
有沒有份,那是要用來寫給我們老師的。
10/17 16:54, 8F

10/17 16:55, , 9F
真想問問八元卡片哪裡買?不然我每個月都要花35元買卡片
10/17 16:55, 9F

10/17 16:55, , 10F
我買過8元的卡片阿!光南有! 我還買了四張噢
10/17 16:55, 10F
所以你要分手了嗎?  (繼續鬼打牆中...)

10/17 16:55, , 11F
很傷耶!!!!!!!!!!(單純就事論事)
10/17 16:55, 11F
※ 編輯: Anns 來自: 60.245.33.73 (10/17 16:56)

10/17 16:58, , 12F
第一次看到這麼就事論事(鬼打牆)的雙子男!!!
10/17 16:58, 12F

10/17 16:59, , 13F
他已經把結論寫在第一篇了,你們大家都沒看懂!
10/17 16:59, 13F

10/17 17:05, , 14F
推耶~講到底原原PO還是理財能力問題XDDDD
10/17 17:05, 14F

10/17 17:14, , 15F
超好笑的文XD尤其是原PO證實真的有8塊錢的卡片時,高潮啊!
10/17 17:14, 15F

10/17 17:18, , 16F
我個人是不會買一條290的褲子(便宜沒好貨)
10/17 17:18, 16F

10/17 17:19, , 17F
但是,我會把一條3500的褲子,每週穿,穿超過三年,穿
10/17 17:19, 17F

10/17 17:20, , 18F
到褪色快壞掉還在穿。
10/17 17:20, 18F

10/17 17:30, , 19F
一張紙八塊錢,可以做好幾張卡片喲~只是.工資不只八塊!XD
10/17 17:30, 19F

10/17 17:31, , 20F
挖歐歐!! 安超正!!
10/17 17:31, 20F

10/17 17:31, , 21F
我同學花了七個多小時,做了一張加油卡,給落榜的同學
10/17 17:31, 21F

10/17 17:31, , 22F
我有照顧長ID歐XD
10/17 17:31, 22F

10/17 17:33, , 23F
,禮盒狀的卡片喔!超漂亮的!材料大概也只花不到30
10/17 17:33, 23F

10/17 17:33, , 24F
元吧!
10/17 17:33, 24F

10/17 17:34, , 25F
我想我就是喜歡巨蟹這種說話方式,不管是不是在嗆我= =
10/17 17:34, 25F

10/17 17:34, , 26F
樓上是M無誤(SORRY~~我看到大笑了XDDDDD
10/17 17:34, 26F

10/17 17:42, , 27F
笑吧T口T,話說我送女生生日卡片每次都花破百,因為我不
10/17 17:42, 27F

10/17 17:42, , 28F
喜歡跟別人一樣。
10/17 17:42, 28F

10/17 17:42, , 29F
是一張就破百喔 囧
10/17 17:42, 29F

10/17 17:43, , 30F
我上次在金石堂看到.. 一個女生買了快一千塊的卡片
10/17 17:43, 30F

10/17 17:43, , 31F
我崩潰 XD
10/17 17:43, 31F

10/17 17:43, , 32F
送重要的朋友會買貴的!! 送喜歡的人會自己做!! XD
10/17 17:43, 32F

10/17 17:46, , 33F
我會在我能負擔的範圍內,盡力送到我覺得最好的那份禮物
10/17 17:46, 33F

10/17 17:46, , 34F
素材便宜啦,買回來自己做,有一次還請會畫畫的高手朋友
10/17 17:46, 34F

10/17 17:47, , 35F
補上她的素描,請朋友吃飯,算起來成本更高= =
10/17 17:47, 35F

10/17 17:47, , 36F
而且還沒成功...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10/17 17:47, 36F

10/17 17:49, , 37F
我家男人生日,我"刻"了一個蛋糕給他= =
10/17 17:49, 37F

10/17 17:49, , 38F
刻到我的手破皮= = 但是有愛無價XDD
10/17 17:49, 38F

10/17 18:14, , 39F
推塔貝 在能力範圍內 送自認最好的 :)
10/17 18:14, 39F

10/17 18:21, , 40F
XD~~推不爽不要做,卡片這種東西好朋友我也懶得寫(拖走)
10/17 18:21, 40F
文章代碼(AID): #1Ec-j9F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c-j9F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