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這樣態度到底是對不對??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唐牛)時間14年前 (2011/10/13 23:2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簡單來說... 就是見一個愛一個 沒辦法"單戀"太久.. 心裡溫度大概維持一個月兩個月吧(也沒有真的認真追的) 有認真追的才會有到喜歡半年... 但是之前有女友的時候也很專一阿 被別人說花心阿浪子甚麼的就蠻不舒服的... 阿這是巨蟹通病嗎? 因為我巨蟹朋友也有兩個人是這樣... 還是說其實大家都是這樣??? 那我被罵活該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2.20

10/14 01:25, , 1F
只能說還沒遇到真的很喜歡的人囉...
10/14 01:25, 1F

10/14 01:26, , 2F
我之前也會這樣 但是遇到現在這個就好像黏住一樣XD
10/14 01:26, 2F

10/14 01:29, , 3F
應該只是還沒遇到很喜歡的人吧~"~
10/14 01:29, 3F
文章代碼(AID): #1EbmBACt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bmBACt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