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這樣態度到底是對不對??
簡單來說...
就是見一個愛一個
沒辦法"單戀"太久.. 心裡溫度大概維持一個月兩個月吧(也沒有真的認真追的)
有認真追的才會有到喜歡半年...
但是之前有女友的時候也很專一阿
被別人說花心阿浪子甚麼的就蠻不舒服的...
阿這是巨蟹通病嗎? 因為我巨蟹朋友也有兩個人是這樣...
還是說其實大家都是這樣???
那我被罵活該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2.20
→
10/14 01:25, , 1F
10/14 01:25, 1F
→
10/14 01:26, , 2F
10/14 01:26, 2F
推
10/14 01:29, , 3F
10/14 01:29,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