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不可能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ting19841207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1/10/13 00:57)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嗯......
建議你先整好理自己的情緒
今天不管對方是不是蟹男
只要是男生,就承受不了愛"張"的女生
(偶爾的小任性是情趣,但頻繁的小任性是恐懼)
很好玩的是...........女生從來不認為自己在"張",而是在"溝通"
以下,我直話直說,不中意就離開別看了 ^_^
我翻了翻妳過去的文章
2011年1月6日就已經發生過類似的狀況
直到今天2011.10.13,已經歷經了9個月
妳們還沒找到新的平衡點
這是很恐怖的事情,你知道嗎??
平心而論,這段感情的結束,或許兩個人都有錯
但是,在妳哭訴對方不關心妳時,是否反省過自己是否也有疏失??
在1/6那篇文章裡妳有提到
小爭吵久了,妳認為他對妳的耐心、貼心、關心,都開始打折了
是否回頭想過為何會有小爭吵??
為什麼小爭吵這麼多??
會不會他也開始認為"交往久了,妳怎麼沒有像當初那麼溫柔??撒嬌甜甜的??"
明知道對方不愛自己的碎碎念,為什麼不改??
為什麼不反省"為什麼我的碎碎念會被他認為是在鬧脾氣??是不是我的態度有問題??"
結果蟹男說要分開了
妳卻推說"我們先不要談分開的事,彼此冷靜一下吧~"
冷靜,是用來讓雙方省思的好時間
但若沒省思,結果一樣再次發生,輪迴
10/08的問題又是如1/6的基本盤
他忙,妳抱怨對方沒時間關心妳
我猜想.......從1/6~10/8這段時間,妳們應該是超級多小爭吵、冷戰,是嗎??
如果真的被我說中了
說真的"不排時間跟妳約會"是男生理所當然的反應
why?????
因為在男生心裡想著:
休息時間就這麼少了
結果女友每次講電話、見面就是吵吵吵(頻率過高)
煩死了~根本是浪費時間,而且一想到要吵架壓力就很大、不開心,乾脆睡覺算了
妳想過對方的感受嗎??
或許妳會說
"有呀~~有幾次我有好言對待他,但是他都對我很冷淡,我才會受不了呀!!"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妳們彼此所培養出的相處模式如此絕非一日所成
幾日的所做所為就想改變一次.....為免太異想天開
最後,
建議妳幾件事情,或許不中聽
1.請學好情緒管理
2.請收起妳的任性
3.請學會自我反省
每個人都有不好的地方,所以兩人相處時才需要慢慢調整
如果妳還持續堅持著"他不改,我幹嘛改!!"
那.......妳繼續莫名的堅持吧.....
→ bodyfit:做不到的事,我沒辦法答應,而且,他有他要求的,我也有我 10/12 17:01
→ bodyfit:想要求的啊....總不能我先改,他再改吧? 10/12 17:01
的確做不到的事情不該亂答應
但是......妳真的做不到嗎??
如果真的做不到,那或許未來還是會吵架,分手也是必然的,就沒必要堅持在一起了
先改,妳有什麼吃虧嗎??
愛情裡,需要堅持的是看見未來的光
而非莫名堅持當下無理由的任性(如果妳的堅持有理由,就另當別論)
日後當回過頭時
才後悔,當初怎麼那麼不成熟,而錯過
請學著長大
沒有人該理所當然的配合著妳的任性
※ 引述《bodyfit (最近在瞎忙啥…)》之銘言:
: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
: 我的星座是: 射手
: 與對方的關係: 被刪掉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這樣,是不可能了嗎?
: 蟹男堅決提分手(是當面說的)
: 當時的我只是默默的在掉淚
: 但是他丟下我,離開了
: 之後,我發現....
: 他的FB,把我封鎖了
: 感情狀態變單身(我朋友看到,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
: 從他離開到現在,我不敢打電話給他、也不敢傳簡訊給他
: 而他…也沒有跟我聯絡
: 這樣…意思是他真的不要我了嗎?
: 我們,沒有復合的可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54
推
10/13 01:04, , 1F
10/13 01:04, 1F
推
10/13 03:25, , 2F
10/13 03:25, 2F
推
10/13 07:31, , 3F
10/13 07:31, 3F
→
10/13 07:31, , 4F
10/13 07:31, 4F
→
10/13 07:32, , 5F
10/13 07:32, 5F
改變,是為了使自己更好
成長,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
10/13 08:38, , 6F
10/13 08:38, 6F
→
10/13 08:39, , 7F
10/13 08:39, 7F
推
10/13 08:41, , 8F
10/13 08:41, 8F
→
10/13 08:42, , 9F
10/13 08:42, 9F
推
10/13 08:44, , 10F
10/13 08:44, 10F
→
10/13 08:48, , 11F
10/13 08:48, 11F
→
10/13 10:29, , 12F
10/13 10:29, 12F
謝謝 <(_._)>
推
10/13 10:32, , 13F
10/13 10:32, 13F
推
10/13 15:55, , 14F
10/13 15:55, 14F
後記:
原PO在意外中寫了封信給我(因為原本是要回板上的)
有些事情,是我不曉得的
所以單靠文字判斷,太過果斷,抱歉
在知道比較多的事情後
.
.
.
.
我只能說
強摘的瓜,不甜
該放手的時候,就請不要眷戀
只要妳夠好,時間到時,老天爺就會安排更適合妳的人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54 (10/13 19:32)
推
10/13 22:00, , 15F
10/13 22:00, 15F
推
10/14 12:55, , 16F
10/14 12:55, 16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