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不可能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1/10/13 00:57),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 建議你先整好理自己的情緒 今天不管對方是不是蟹男 只要是男生,就承受不了愛"張"的女生 (偶爾的小任性是情趣,但頻繁的小任性是恐懼) 很好玩的是...........女生從來不認為自己在"張",而是在"溝通" 以下,我直話直說,不中意就離開別看了 ^_^ 我翻了翻妳過去的文章 2011年1月6日就已經發生過類似的狀況 直到今天2011.10.13,已經歷經了9個月 妳們還沒找到新的平衡點 這是很恐怖的事情,你知道嗎?? 平心而論,這段感情的結束,或許兩個人都有錯 但是,在妳哭訴對方不關心妳時,是否反省過自己是否也有疏失?? 在1/6那篇文章裡妳有提到 小爭吵久了,妳認為他對妳的耐心、貼心、關心,都開始打折了 是否回頭想過為何會有小爭吵?? 為什麼小爭吵這麼多?? 會不會他也開始認為"交往久了,妳怎麼沒有像當初那麼溫柔??撒嬌甜甜的??" 明知道對方不愛自己的碎碎念,為什麼不改?? 為什麼不反省"為什麼我的碎碎念會被他認為是在鬧脾氣??是不是我的態度有問題??" 結果蟹男說要分開了 妳卻推說"我們先不要談分開的事,彼此冷靜一下吧~" 冷靜,是用來讓雙方省思的好時間 但若沒省思,結果一樣再次發生,輪迴 10/08的問題又是如1/6的基本盤 他忙,妳抱怨對方沒時間關心妳 我猜想.......從1/6~10/8這段時間,妳們應該是超級多小爭吵、冷戰,是嗎?? 如果真的被我說中了 說真的"不排時間跟妳約會"是男生理所當然的反應 why????? 因為在男生心裡想著: 休息時間就這麼少了 結果女友每次講電話、見面就是吵吵吵(頻率過高) 煩死了~根本是浪費時間,而且一想到要吵架壓力就很大、不開心,乾脆睡覺算了 妳想過對方的感受嗎?? 或許妳會說 "有呀~~有幾次我有好言對待他,但是他都對我很冷淡,我才會受不了呀!!"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妳們彼此所培養出的相處模式如此絕非一日所成 幾日的所做所為就想改變一次.....為免太異想天開 最後, 建議妳幾件事情,或許不中聽 1.請學好情緒管理 2.請收起妳的任性 3.請學會自我反省 每個人都有不好的地方,所以兩人相處時才需要慢慢調整 如果妳還持續堅持著"他不改,我幹嘛改!!" 那.......妳繼續莫名的堅持吧..... → bodyfit:做不到的事,我沒辦法答應,而且,他有他要求的,我也有我 10/12 17:01 → bodyfit:想要求的啊....總不能我先改,他再改吧? 10/12 17:01 的確做不到的事情不該亂答應 但是......妳真的做不到嗎?? 如果真的做不到,那或許未來還是會吵架,分手也是必然的,就沒必要堅持在一起了 先改,妳有什麼吃虧嗎?? 愛情裡,需要堅持的是看見未來的光 而非莫名堅持當下無理由的任性(如果妳的堅持有理由,就另當別論) 日後當回過頭時 才後悔,當初怎麼那麼不成熟,而錯過 請學著長大 沒有人該理所當然的配合著妳的任性 ※ 引述《bodyfit (最近在瞎忙啥…)》之銘言: :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 : 我的星座是: 射手 : 與對方的關係: 被刪掉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這樣,是不可能了嗎? : 蟹男堅決提分手(是當面說的) : 當時的我只是默默的在掉淚 : 但是他丟下我,離開了 : 之後,我發現.... : 他的FB,把我封鎖了 : 感情狀態變單身(我朋友看到,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 : 從他離開到現在,我不敢打電話給他、也不敢傳簡訊給他 : 而他…也沒有跟我聯絡 : 這樣…意思是他真的不要我了嗎? : 我們,沒有復合的可能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54

10/13 01:04, , 1F
大推這篇~每次見面都要吵要心情差,壓力真的很大= =
10/13 01:04, 1F

10/13 03:25, , 2F
什麼叫做做不到的沒辦法答應!
10/13 03:25, 2F

10/13 07:31, , 3F
我只知道如果她聽了勸先改,然後對方沒有改(或改的不夠多)
10/13 07:31, 3F

10/13 07:31, , 4F
她就會有很多罪名可以用在對方身上了
10/13 07:31, 4F

10/13 07:32, , 5F
不常吵架的都會想著要分手了,更何況是常吵的,認清事實吧
10/13 07:32, 5F
改變,是為了使自己更好 成長,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10/13 08:38, , 6F
推~~ 大推~~~ 超大推~~~~ 無敵大推~~~
10/13 08:38, 6F

10/13 08:39, , 7F
結果這篇回文的也是射手耶!!
10/13 08:39, 7F

10/13 08:41, , 8F
我猜樓上跟我推的一樣 XD(喂
10/13 08:41, 8F

10/13 08:42, , 9F
@@ 推甚麼?
10/13 08:42, 9F

10/13 08:44, , 10F
第6句 (被拖走
10/13 08:44, 10F

10/13 08:48, , 11F
你說 張溝通那句歐~~ 的確XDD
10/13 08:48, 11F

10/13 10:29, , 12F
tingting是射手喔?回的真好!感謝!
10/13 10:29, 12F
謝謝 <(_._)>

10/13 10:32, , 13F
講的真好~推推
10/13 10:32, 13F

10/13 15:55, , 14F
推 反躬自省果然是成長的必要途徑
10/13 15:55, 14F
後記: 原PO在意外中寫了封信給我(因為原本是要回板上的) 有些事情,是我不曉得的 所以單靠文字判斷,太過果斷,抱歉 在知道比較多的事情後 . . . . 我只能說 強摘的瓜,不甜 該放手的時候,就請不要眷戀 只要妳夠好,時間到時,老天爺就會安排更適合妳的人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54 (10/13 19:32)

10/13 22:00, , 15F
推"強摘的瓜,不會甜"....
10/13 22:00, 15F

10/14 12:55, , 16F
推 「強摘的瓜,不會甜」
10/14 12:55, 16F
文章代碼(AID): #1EbSSJh0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bSSJh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