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該怎麼下手撒餌追螃蟹比較好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遠走高飛)時間14年前 (2011/10/12 16:27),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文代PO,那朋友沒有用PTT的習慣請我代PO的,  內文是對方自述) 我的星座是:瓶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中(?)+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她跟公蟹是在交友版上認識的, 第一次見面是她陪朋友去搭車,等車的時間吃飯的時候在餐廳 後來在別的交友網站上看到他,就很熱情的跑去留言挑明了說想認識對方 這隻公蟹憧憬的愛情是在生活中相遇相處然後在一起, 聽她轉述公蟹朋友的說法,是公蟹目前有喜歡的人, 但是不可能也沒機會認識,當然更不用說有在一起的機會了 公蟹的朋友跟她說她是公蟹喜歡的類型,其實大致上都合,只差看個性而已 也因此她就很勤勞的天天去交友網站上跟他留言 在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之後她跟對方要了FB,對方也說可以加,就給她了 FB上只要公蟹有上線她就會密公蟹噓寒問暖或聊聊天 但公蟹平常會去練球,或者是有其他活動要忙, 聊天常常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她為了公蟹偶爾會去公蟹打球的地方想碰碰運氣看看是不是會遇上公蟹這樣 她跟公蟹有三個共同的朋友, 但是公蟹跟其中一位現在是一種很奇怪的尷尬狀態,公蟹不太理他 所以她沒辦法請那位朋友當中介人去作聯繫 第二位朋友就是跟她說她是公蟹喜歡的類型的人, 但他自己跟她說跟公蟹其實沒有非常熟 最糟糕的是第三位朋友,是她的前男友, 最近她才跟他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他前男友封鎖她MSN, 想當然爾也不要說可以透過他了... (而且昨天晚上她竟然自己跟公蟹說被他封鎖,但沒提到前男友這回事) 她身邊雖然還是有很多軍師,但是好像都提不太出什麼具體的建議 昨天晚上其中一個軍師還要她直接約公蟹出去看電影 公蟹那時候有跟她說他要先去忙了,FB就離線 她還是留了訊息說想約公蟹去看電影 早上她跟我說公蟹昨晚後來還是有用FB,但是沒回她訊息 讓她有點沮喪(不過她自我安慰說公蟹有跟她說今天有活動要辦會很忙...) (公蟹跟她認識大概...一、兩週而已...  目前沒有MSN跟手機,純粹只有FB聊天,  公蟹跟她聊天的情況,大多都是她先找公蟹,  公蟹常常聊一聊就說要去忙或者要去洗澡就消失,  前幾天她比較晚睡,在FB發動態,  公蟹叫她快睡的時候她還開心的打電話跟我說= =) 請問版上眾多蟹友們,這種時候要怎麼幫她追公蟹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8.73

10/12 16:35, , 1F
為什麼他感覺已經栽下去了
10/12 16:35, 1F

10/12 17:05, , 2F
才一兩週啊?放長線釣大魚,有耐心一點,之後就自動上勾了
10/12 17:05, 2F

10/12 17:22, , 3F
感覺誰已經栽下去啦0.0?
10/12 17:22, 3F

10/13 00:11, , 4F
樓上的傻傻朋友阿!!哈哈
10/13 00:11, 4F

10/13 00:12, , 5F
先讓那隻蟹習慣他一到兩個月拉~
10/13 00:12, 5F

10/13 08:44, , 6F
如果公蟹心裡沒有別人的話@@ 好像不難追耶
10/13 08:44, 6F

10/13 09:16, , 7F
就我朋友很喜歡他吧! 他是那種喜歡上就為愛付出毫不考慮
10/13 09:16, 7F

10/13 09:16, , 8F
的人...
10/13 09:16, 8F

10/13 09:17, , 9F
然後,昨天她跟我說公蟹答應他的邀約了,她整個世界感覺
10/13 09:17, 9F

10/13 09:17, , 10F
開滿花...
10/13 09:17, 10F

10/13 09:17, , 11F
說要習慣,她的狀況比較麻煩的地方算是兩個人雖然在同一
10/13 09:17, 11F

10/13 09:18, , 12F
座城市但卻在兩個不同且有距離的地方這樣吧!
10/13 09:18, 12F
文章代碼(AID): #1EbKzs5P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bKzs5P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