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母蟹] 她這是在幹嘛?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黛娜)時間14年前 (2011/10/10 16: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恕刪) 我其實沒有什麼立場回這篇, 因為,這個答案是我家處女男觀察到,才跟我講的。 我第一時間看到的想法是,她還沒到「開機狀態」, 或者可以說,她要面對你的那個模式, 還不到開機的時間,她還沒切換過來。 「禮貌」是某些巨蟹很在意的點,包括我自己, 所以,自己熱臉別人冷屁股時,會很有一種嚴重被雷到的fu。 而關於「領域」,或許是眾蟹們更常見的特質,只是每隻蟹的領域範圍不同, 我家處女男的巨蟹女同事,就是一個「上班」、「下班」模式切換差異非常大的人, 說實話,我蠻敬佩她的。 「上班」時段就專心工作,盡心盡力, 「下班」時段就全然放下,回歸家庭, 兩種模式完全不會帶進另一種生活領域之中, 不會混淆。 我個人則有分 (1)「朋友模式」、「同事(同學)模式」vs.「家人模式」 (2)「古文模式」vs.「英文模式」 (3)「說教者模式」vs.「受照顧者模式」 也就是說,不是我模式開啟的時段,遇到不相應的人事物, 我會有lag的情況。 你跟我越熟,越靠近核心領域, 我需要轉換模式去面對你所需的時間越少, 也就會越容易看到真正本來樣子的(放鬆的)我。 facebook或許是很容易看到人們私底下那一面的media, 偏偏像我這樣的人,我很討厭把真正的自己攤出來給別人品頭論足, 尤其是不熟的人, 這樣,會讓我覺得超級沒安全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5.239 ※ 編輯: DanaHuang 來自: 59.115.145.239 (10/10 16:10)

10/10 22:25, , 1F
推這篇!
10/10 22:25, 1F

10/10 23:35, , 2F
推轉換模式的時間!!
10/10 23:35, 2F

10/11 15:52, , 3F
蟹男是嘴炮模式24小時嗎 XDDD
10/11 15:52, 3F
文章代碼(AID): #1EagOWXY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agOWXY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