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炸藥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吃美食=塔貝露)時間14年前 (2011/10/09 23:06),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大概是看到有人跟我抱怨某人又怎樣怎樣 然後又看到有人瘋狂跳針在那邊腦殘話說個不停 所以發言都超酸超辣超直接..... (當然不是在這說="=,在個人地盤才能訐譙啊!!) 修身養性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果然跟阿湯哥演的電影一樣 不可能的任務 PS:被我炸到的SORRY了~~老人家總是有更年期這種東西的(滅) -- ψ 親愛的 那只是我一起 你不是說 她是誰啊? 放鞭炮的朋友 你最愛我嗎? 你朋友嗎? ╭女友\/爛蟹╮ 不用管她三小╮        ║║   ║║ ║║ " " " " " " " " " " " " " " " " " by塔貝露之小三沒有比較爽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61.211

10/09 23:07, , 1F
塔貝大都有話直說~~ 我超愛~~ 哈
10/09 23:07, 1F

10/09 23:09, , 2F
有人告白了
10/09 23:09, 2F
他年紀太小了......(掩面) 殘害一個就夠了不要殘害兩個XD

10/09 23:13, , 3F
哈哈哈 忍不住了塔貝大
10/09 23:13, 3F

10/09 23:26, , 4F
=.= 死小柯趁機衝康我~~
10/09 23:26, 4F

10/09 23:52, , 5F
洞是你自己挖的 我只是路過重心不穩 不小心推了一下
10/09 23:52, 5F

10/10 00:00, , 6F
冏興~~
10/10 00:00, 6F

10/10 00:05, , 7F
好塔貝 不衝嗎(誤
10/10 00:05, 7F
看到你我就想到,我的IP又變了耶~~XDD

10/10 00:09, , 8F
靠 真的 XD
10/10 00:09, 8F

10/10 00:12, , 9F
塔貝大有空麻煩幫我解惑一下 (跪)
10/10 00:12, 9F
我還活著嘿XD

10/10 00:28, , 10F
更年期會不會太早-_- 不過生理期我也很炸
10/10 00:28, 10F
GJ

10/10 00:48, , 11F
塔貝大真的太妙了~~~ 在推一次 哈哈哈
10/10 00:48, 11F

10/10 15:32, , 12F
所以,這一篇真的是純吐泡?!我還以為有什麼要開示勒
10/10 15:32, 12F
我不當神棍很久了 :p

10/10 23:19, , 13F
我老人家等你開示也很久了~(淚)
10/10 23:19, 13F
妳完全不需要我開示,請多多發文造福其他板友 ※ 編輯: taberu 來自: 111.255.31.150 (10/11 12:37)
文章代碼(AID): #1EaRY1FK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aRY1FK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