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炸!!裂!!)我好像個笨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nut)時間14年前 (2011/10/09 20:50), 編輯推噓46(46078)
留言12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 在這上面回了幾篇 結果 當自己遇到感情的事情 還是整個炸鍋 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 感情一不順利 感覺自己建立起來的一些虛偽的信心都崩塌了 其實說不順利 也不是多嚴重的事情 就只是因為生活圈不一樣 角色跟以前不一樣 想法跟以前不一樣 結果明明就是9年多的朋友了 我卻找不到話題跟她聊 連想約她看個電影 都要自以為是的忍了好幾個禮拜 開口問也問的亂七八糟 結果就是晚了一步 她已經跟弟弟去看完了QQ 泣 其實自從一個月前自爆式告白之後 她對我的態度其實沒甚麼變化 有一陣子我以為她再躲我 結果後來回去看那陣子的訊息跟狀況 根本跟以前沒甚麼不同 一切都是我自己腦殘小劇場 造成的結果 結果她的態度沒甚麼變 反而是我自己... 開始不知道該怎麼找話題跟她聊了 突然發現這九年的朋友以來 因為剛認識的時候 就已經都有男女朋友了 我前女友是她好朋友 她前男友是我的好罵幾 我跟她之前單獨聊天的時候 不是聊對方男女朋友的事情 就是聊同樣生活圈內發生的事情 結果現在 因為分開了一兩年了 反而不知道該聊甚麼 想想以前能自然的聊天的情況 現在... 難怪遠距離戀愛那麼難談..... 她自從上次6年的感情結束了之後 其實也不是沒有人對她有意思 但是她總是沒甚麼反應 她現在的生活就只有 學校 家人 室友 讀書 又是住在鄉下地方 真的滿規律(宅)XD 的 最近發現以前大學的這群好朋友 有兩個男生似乎也對她有意 總是在她塗鴉牆上留言~~ 但是XD 她似乎總是被他們搞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害我現在也不太敢在她塗鴉牆推文了 唉~~~ 反觀自己 除了每天該去上課 該做的運動還能維持以外 讀書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然後三不五時又一直去夜唱團... 昨天跟前天還連一拉一 連唱了兩天... 真的是太糟糕了 加上以前的生活太安定把自己養的太胖 雖然這兩個月運動下來已經瘦了10公斤 但是長期淤積的肥肚子還是欲走還留 現在整個好沒動力歐... 連昨天發現薪水入帳 想說吃了好幾天無澱粉餐了 要出去吃個大餐休息一下 結果騎腳踏車繞了一圈 還是在小7買了御飯糰回家啃.... 實在是太糟糕了>"< 有沒有甚麼辦法可以讓自己比較有動力阿.... 還有~~ 我好想誠甄長期戀愛顧問阿!!!! >"< 唉唉~~ 繼續炸!!! (我有話直說的忍道都不見了啦>"<) -- 某日臉書上出現的對話紀錄.... 某甲:樓下鄰居養的狗肚子餓了,一直在敲碗 某乙:那一定是樓下鄰居發文不附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6.68

10/09 21:09, , 1F
別談遠距離 拍拍
10/09 21:09, 1F

10/09 21:20, , 2F
雖然這兩個月運動下來已經瘦了10公斤←跪求秘技
10/09 21:20, 2F

10/09 21:27, , 3F
跪求秘技+1
10/09 21:27, 3F

10/09 21:28, , 4F
我也要密技XDD
10/09 21:28, 4F

10/09 21:28, , 5F
小柯~~ XD
10/09 21:28, 5F

10/09 21:29, , 6F
幫我修掉推文 這應該私底下跟你說才對 = =
10/09 21:29, 6F

10/09 21:30, , 7F
好的@@
10/09 21:30, 7F
※ 編輯: novanut 來自: 118.171.136.68 (10/09 21:30)

10/09 21:33, , 8F
我也要 減肥秘笈xd
10/09 21:33, 8F

10/09 21:35, , 9F
剛溫阿
10/09 21:35, 9F

10/09 21:35, , 10F
@@ 就別吃飯 別吃麵 別吃澱粉 然後每天運動@@
10/09 21:35, 10F

10/09 21:36, , 11F
剛開始我是先游泳 從1500 到最後一天3000
10/09 21:36, 11F

10/09 21:37, , 12F
後來搬來台南就改跑步
10/09 21:37, 12F

10/09 21:38, , 13F
是喔 我之前狂打籃球 連續一個月吧 有瘦個3~5公斤
10/09 21:38, 13F

10/09 21:38, , 14F
但白天 還是大部份都坐著 只有晚上運動 所以沒啥明顯掉
10/09 21:38, 14F

10/09 21:38, , 15F
我不愛跑步 繞圈圈運動 很容易厭煩lol
10/09 21:38, 15F

10/09 21:39, , 16F
等等要去石門水庫吹夜風 哈哈 有龍潭人一起衝吧
10/09 21:39, 16F

10/09 21:40, , 17F
因為11月要去太魯閣半馬所以跑步都是跑4~8公里左右不等
10/09 21:40, 17F

10/09 21:40, , 18F
我覺得要配合飲食
10/09 21:40, 18F
前2個月的三餐我都有控制 早餐只喝一杯自己打的1000 CC蔬果汁 中午有時後再一杯蔬果汁 或是 吃7-11的沙拉 晚餐就回家煮 一點肉類+大量蔬菜 的清湯 (有時候之前暑假睡比較晚就中午晚上有一餐不吃 只吃一餐這樣 現在要去學校上班就都是三餐 但是就沒吃澱粉 自助餐夾菜 或是7-11的沙拉 ) 其實7-11的餐都有熱量 像握便當熱量都才2XX大卡 只是不能太常吃 我懶的時候就只吃小7 當然有時候會忍不住去外面吃一些普通的正餐 (但是一天頂多吃一次) 我有一個沙拉的食譜 自己覺得還滿好吃的 豆腐雞肉沙拉 (這樣子是2餐份) 材料: 超市雞里肌 * 一盤 傳統豆腐 * 一塊 小黃瓜 * 二條 萵苣葉 數片 低脂沙拉 * 半條(50G) 水煮蛋 * 二顆 鹽巴 少許 做法: 1.將豆腐壓碎 拌入低脂沙拉 再拌入鹽巴 2.將雞里肌燙熟 切丁拌入 3.小黃瓜切薄片拌入(比起切丁 切薄片口感比較好) 4.萵苣葉也是切小片拌入 5.水煮蛋切丁拌入 (註:裡面的配料可以自己換 上次我用鹹鴨蛋拌進去也很好吃) 運動的部分 每天固定基本 100仰臥 100空中腳踏車 100下推舉(我是拿裝滿東西的整理箱啦) 體力比較好的時候再增加 伏地挺身比較累點 我現在頂多分3次做共60下這樣 跑步則是兩天一次 平日比較沒空就用我當醫生的同學的建議用一種快速燃燒體脂肪的跑法 (我忘記這種運動的名稱了..) 全力跑100公尺 然後休息15~20秒 在全力跑100公尺 再休息.... 這樣子循環只要10到15分鐘就可以快速消耗體脂肪 (但是這個很累 我剛開始做的時候有稍微太猛 造成胸口悶了2~3天) 然後比較有空的時候 我就在市區邊跑邊亂繞 每次大約都是4~8公里之間 (不過是跑走 因為有些地方人太多不能跑XD) 大概就是這樣@@ 鞠躬~~ ※ 編輯: novanut 來自: 118.171.136.68 (10/09 22:13)

10/09 21:42, , 19F
我都暴飲暴食 這幾個月~~
10/09 21:42, 19F

10/09 21:47, , 20F
戀愛顧問我做不到XD 減肥伙伴要不要
10/09 21:47, 20F

10/09 21:47, , 21F
無澱粉餐.....這體重會降啦:(
10/09 21:47, 21F

10/09 21:58, , 22F
瘦身請愛用有氧運動 記得持續超過30分鐘
10/09 21:58, 22F

10/09 21:59, , 23F
除了飲食 作息也要正常 
10/09 21:59, 23F

10/09 22:01, , 24F
再找下一部電影,約她去看~ XD 別想太多拉,想死了她也不
10/09 22:01, 24F

10/09 22:02, , 25F
知道。拍拍,低潮期時,多找朋友聊聊出去,一個人時總會特
10/09 22:02, 25F

10/09 22:02, , 26F
別胡思亂想。
10/09 22:02, 26F

10/09 22:14, , 27F
問一下歐 豆腐算不算是澱粉阿XD 我媽跟我說是蛋白質
10/09 22:14, 27F

10/09 22:15, , 28F
恩@@ 感謝jaz XD 接下來不知道還有沒有好看的電影>"<
10/09 22:15, 28F

10/09 22:15, , 29F
jizz 暴飲暴食不是很健康毆XD
10/09 22:15, 29F

10/09 22:16, , 30F
能減十公斤的人已經很強啦!也是有毅力的人才做得到的!
10/09 22:16, 30F

10/09 22:17, , 31F
不用對自己太苛責了吧~~~
10/09 22:17, 31F

10/09 22:17, , 32F
但是讀書真的是>"< 有一搭沒一搭的
10/09 22:17, 32F

10/09 22:18, , 33F
建議去"Fitness"版,拜一下聖光媽祖婆XD
10/09 22:18, 33F

10/09 22:19, , 34F
不過無澱粉可能會被講ㄧ下......
10/09 22:19, 34F

10/09 22:20, , 35F
其實無澱粉很難撐 我每兩三天就會偷吃一點飯XD
10/09 22:20, 35F

10/09 22:20, , 36F
念不下書時,就上來popo文拉,我最近也會這樣,心情不穩定
10/09 22:20, 36F

10/09 22:21, , 37F
時工作時都不帶勁,時間慢慢過去,會愈來愈好的 !^^
10/09 22:21, 37F
還有 47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0/10 00:25, , 85F
我有吃啦 每兩三天就會忍不住吃正常食物XD
10/10 00:25, 85F

10/10 00:26, , 86F
還是好想吃涮涮鍋 雖然我今天吃過小火鍋了XD
10/10 00:26, 86F

10/10 00:28, , 87F
obs大 有你在推文就會變成食物耶XD 昨天也是你先喊餓
10/10 00:28, 87F

10/10 00:29, , 88F
N大可以去康是美測一下體脂率跟基礎代謝,會比較清楚要
10/10 00:29, 88F

10/10 00:29, , 89F
多少^_^
10/10 00:29, 89F

10/10 00:31, , 90F
@@ 原來康小美可以測歐~~ 下次來去~~ 感謝歐
10/10 00:31, 90F

10/10 00:32, , 91F
沒吃澱粉絕對是很糟糕的事情....
10/10 00:32, 91F

10/10 00:32, , 92F
Fitness板是好地方 請善加利用....
10/10 00:32, 92F

10/10 00:41, , 93F
哎呀 被發現了 誰叫我晚上都只吃沙拉 XDDDDD
10/10 00:41, 93F

10/10 02:32, , 94F
昨天才討論美食今天就討換減肥了 XD
10/10 02:32, 94F

10/10 02:36, , 95F
沒有阿 我還是好想吃涮涮鍋的培根豬 ><
10/10 02:36, 95F

10/10 02:37, , 96F
我昨天煮了藥燉排骨~ ^_^
10/10 02:37, 96F

10/10 02:42, , 97F
大家好像都睡了XD
10/10 02:42, 97F

10/10 02:57, , 98F
啊啊~~ 因為太早講到吃的了~~ 哈哈哈 XD
10/10 02:57, 98F

10/10 03:05, , 99F
@@ 因為我剛在洗澡XD
10/10 03:05, 99F

10/10 03:08, , 100F
餓了.......
10/10 03:08, 100F

10/10 03:13, , 101F
我今天晚上要去吃雞翅~ 很多口味喔!!快讓我趁大家肚子餓
10/10 03:13, 101F

10/10 03:15, , 102F
時鄭重地介紹一下(超壞的XD):酸甜辣雞翅、芥末雞翅、
10/10 03:15, 102F

10/10 03:16, , 103F
還好今天我不餓~~ 喝啤酒等睡意中
10/10 03:16, 103F

10/10 03:18, , 104F
薑汁燒雞翅、百香果醬汁雞翅、培根楓糖機翅、珂哩雞翅
10/10 03:18, 104F

10/10 03:19, , 105F
啤酒雞、蒜頭雞、泰式雞...還有另一半口味太多了....
10/10 03:19, 105F

10/10 03:20, , 106F
結果講到我自己都餓了.....超餓的!!
10/10 03:20, 106F

10/10 03:20, , 107F
MD是壞人!!!
10/10 03:20, 107F

10/10 03:21, , 108F
我正在自食惡果,因為我邊講還邊查圖,現在餓得要死 XD
10/10 03:21, 108F

10/10 03:22, , 109F
哈 那我想到明天晚餐了~~ 我要來煮可樂雞翅
10/10 03:22, 109F

10/10 03:24, , 110F
(把蟹板Z掉算了!!!!)
10/10 03:24, 110F

10/10 03:28, , 111F
I hate u all.......................................
10/10 03:28, 111F

10/10 03:28, , 112F
(鬧情緒中、自暴自棄中......)
10/10 03:28, 112F

10/10 03:31, , 113F
清心寡慾~ 清心寡慾~ 大家稍安勿躁~~ XD
10/10 03:31, 113F

10/10 03:34, , 114F
...我還是繼續看我的海賊王好了 XD
10/10 03:34, 114F

10/10 04:05, , 115F
我醒了....急性腹瀉中Orz~
10/10 04:05, 115F

10/10 04:08, , 116F
嗯 我要睡了 晚安...
10/10 04:08, 116F

10/10 04:14, , 117F
我好後悔進來這篇...............
10/10 04:14, 117F

10/10 11:48, , 118F
105 XDDDDDDD
10/10 11:48, 118F

10/10 14:18, , 119F
你一定是年輕人~~~~~
10/10 14:18, 119F

10/10 14:18, , 120F
好想吃頂呱呱
10/10 14:18, 120F

10/10 15:30, , 121F
減肥秘笈請參閱體適能版(fitness)精華區
10/10 15:30, 121F

10/10 16:20, , 122F
我是裝年輕的人XD
10/10 16:20, 122F

10/11 02:07, , 123F
豆腐不算呀 不過無澱粉只是對"體重"有幫助而已 這也是肚子
10/11 02:07, 123F

10/11 02:07, , 124F
消不掉的原因 減脂只能靠運動慢慢來啦:D
10/11 02:07, 124F
文章代碼(AID): #1EaPX_IJ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aPX_IJ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