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冷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尚u)時間14年前 (2011/10/07 01:55),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巨蟹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哈摟大家我又來了~ 大家要我成熟一些 不要一直黏他 所以我逐漸在進步 自己找些事情做 用力的讓生活被忙碌充滿 但回到宿舍之後 看到沒有未接來電的手機 總是 無力 我知道他最近很忙 常常加班到半夜才回家休息 所以這幾天幾乎是 回到家倒頭就睡 除非我主動留fb訊息給他 不然他幾乎不會主動聯繫我 留的訊息也都是短短幾個字 "在公司" "我累了 先睡了 晚安" 冷冷的 我感受不到一絲絲溫暖 上星期 電話三通 平均一通五分鐘左右吧 只要一通電話 我通常可以開心個兩三天 但這星期到現在  沒有電話 上星期 電話+msn的時間大概有一小時吧 這星期 我想只有半小時不到 我一直告訴自己 恩 因為他很忙 所以沒有心思去想到我的事情 但 又覺得 再怎麼忙 總有可以喘口氣 休息的時間吧 之前他加班 他也會抽空打給我 問我今天做些什麼之類的 但現在卻是完全沒有連絡 我已經讓自己盡量克制住想去聯絡他的衝動 只怕他覺得我太黏他 在他忙碌的時候還一直要向他討關心 同學的男友 也是社會人士 告訴我 不要主動聯絡他 試著培養自己的興趣 時間到了 他就會回來的 所以我現在 唯一能做的 只有等待嗎? 一整天都沒有互動 伴隨而來的 只有不安全感的增加 但他只要一通電話 我之前低落的情緒就又一掃而空...... 所以男生在忙的時候 會完全不想問問女朋友的近況嗎?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1.26

10/07 04:20, , 1F
把妳的這些感覺寫成一封封的信~改天見面時~拿給他!!!
10/07 04:20, 1F

10/07 04:21, , 2F
我好想你~可是又怕打擾你休息~所以我選擇自己孤獨!雖然我很
10/07 04:21, 2F

10/07 04:22, , 3F
怕這種感覺~但一想到你也在努力~我就有支撐下去的力氣!
10/07 04:22, 3F

10/07 04:23, , 4F
XX~~我真的好想你~用力給他抱下去~~~換他內疚了
10/07 04:23, 4F

10/07 04:25, , 5F
以退為進!以撒嬌之名行"數落罪狀"之實!愛妳就會改善
10/07 04:25, 5F

10/07 08:07, , 6F
樓上這招真猛XD
10/07 08:07, 6F

10/07 08:21, , 7F
撒嬌就對了
10/07 08:21, 7F

10/07 08:51, , 8F
1樓好厲害,完全切入重點,我覺得蟹會欣賞自立的對象!
10/07 08:51, 8F

10/07 09:10, , 9F
推一樓~~原po應該有方向了~~XD寫親筆信給他吧~
10/07 09:10, 9F
文章代碼(AID): #1EZUkbcV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ZUkbc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