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純心情
悶
本來自己住的好好的
養了隻寵物兔
因為工作的關係和姊姊合租了一間兩層樓三房一廳的房子
人都還沒住進來就叫我把兔子搬到外面
一開始是說不喜歡有味道
後來又說兔毛亂飛會過敏
問題是我住二樓他住一樓
基本上不會犯到她
就算她上樓使用浴室
也不會太久不是嗎
都已經成年了
可以不要這樣干涉嗎??
還說甚麼擔心我因為兔毛亂飄會過敏
最好是!!!
我自己租小套房不是養得好好的
又不是搬家才開始養
我是隻蟹子 是領域性很重的蟹子
是很念舊很不喜歡冒險的保守派巨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6.248.176
推
10/07 00:09, , 1F
10/07 00:09, 1F
推
10/07 01:15, , 2F
10/07 01:15, 2F
→
10/07 17:36, , 3F
10/07 17:36,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