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安全感有一半是你要給我的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喵咪我好愛你:))))時間14年前 (2011/10/04 22:43),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巨蟹真的很沒安全感 我也知道巨蟹盧起來時真的很盧小 我更知道巨蟹老是愛亂想 小宇宙總是時時刻刻上演著不好的戲碼 但是 安全感 有一半應該是你要給我的吧 知道我很沒安全感 就更該讓我放心 知道我很沒安全感 就更要努力讓我信任你 而不是每次都被我發現 你跟女生講話太沒分寸 跟一個以前追過的女生說 你整個就是我的菜 解釋是 因為那女生那時被騙甩 所以這樣說是為了安慰她 安慰人應該有很多種方式吧 為什麼偏偏要說這種話 在說這些的當下 有想過我嗎 如果解釋是這樣 那為什麼那段對話的後面 是你在跟那女生抱怨你的女朋友 這又要怎麼解釋 每次 解釋 你都很誠懇 最後 甚至會道歉 會說你下次不會了 你會改進 好 我也傻到真的接受了 但是 那也只是表面的接受 自己心裡很清楚 就算真的是像你解釋的那樣 但是在我心裡那個結永遠都在 為什麼要讓我們之間的結愈來愈多呢 如果知道我本來就沒安全感 我們又遠距 你應該要更努力讓我相信你才是 而不是每次都只怪我太盧太煩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似乎是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傷口好了 但疤痕永遠都會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204.82

10/05 00:59, , 1F
怎麼跟我家的蟹老闆有點像啊!我們之前也常戰爭說ˋˊ
10/05 00:59, 1F

10/05 01:18, , 2F
我是蟹女 我遇到的是雙男QQ 似乎是個難搞星座= =
10/05 01:18, 2F

10/05 02:09, , 3F
每個人都必須和自己的選擇生活 直到做了其他選擇
10/05 02:09, 3F

10/05 03:09, , 4F
我家那隻母蟹也是極度缺乏安全感+對自己沒有自信。
10/05 03:09, 4F

10/05 03:11, , 5F
且我們也是遠距,還好之前看了很多"考古題(精華區文章)"
10/05 03:11, 5F

10/05 03:12, , 6F
對她就是一直不斷的付出,讓她感覺到我一直在她身邊,且她
10/05 03:12, 6F

10/05 03:12, , 7F
也不是只接受而不付出,母蟹通常也會回給我們大大的回饋~
10/05 03:12, 7F

10/05 05:00, , 8F
那當我要收回來時,妳會還嗎?
10/05 05:00, 8F

10/05 11:52, , 9F
樓上N大~原來感情中得到對方的付出還得還的阿
10/05 11:52, 9F

10/05 11:53, , 10F
如果你的付出是要對方到時得償還 那你根本不是真心的
10/05 11:53, 10F

10/06 00:39, , 11F
這篇真的完全說重我的心情Q口Q 我也是遠距又很沒安全感
10/06 00:39, 11F

10/06 00:40, , 12F
10/06 00:40, 12F

10/07 12:48, , 13F
最討厭雙男
10/07 12:48, 13F

10/07 22:57, , 14F
雙男真的很難搞~"~
10/07 22:57, 14F

10/07 22:57, , 15F
但遇上了哪有辦法呢(無奈)
10/07 22:57, 15F

10/13 14:46, , 16F
雙男給巨蟹的不安全感真的是大絕!沒救了...
10/13 14:46, 16F
文章代碼(AID): #1EYnkF9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YnkF9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