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前女友的陰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chichi)時間14年前 (2011/09/26 16:57), 編輯推噓27(27032)
留言5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libra 與對方的關係: in relationship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又是老問題...前女友!!! 有人跟我說過「不知道等於不存在等於沒有」 我真的很想打從心理都沒有發現他前女友是誰,沒有發現他有多愛前女友, 或是我也一點都不想再看到他跟他前女友的親密照片,看一次傷一次!! 上次跟他說我真的很不舒服,看到他跟前女友的照片,它乖乖隱藏了 沒錯!只是「隱藏」而已,天曉得我有多想把他一口氣刪除光光,都不要看到最好 又發現app他跟他前女友的短短對話,簡單問候跟約本週二之後吃飯, 我可憐兮兮的跟他說:你要跟她去吃飯喔... 他帶點無奈地笑說:唉唷愛看又愛吃醋,妳就愛看嘛! 我:...嘟嘴 他:會給妳看就是沒什麼,要是有什麼我早就刪了。 我相信他,真的。 但是心裡還是默默浮現他跟前女友吃飯呀~聊天阿~的場景 我還為此做了惡夢....醒來都是汗,他就躺在我旁邊,我們手還握著。 他跟他前女友分手好像是那女的劈腿,但他不介意還繼續愛她,(蟹老爺好傻) 直到愛慢慢淡掉,漸漸少連絡,遇到新的心儀女生,但沒交往, (就是前幾篇我有提過他那人在國外又美又正的女生...) 他後來去當兵,之後遇到我.... 或許,他已經沒有很愛他前女友了,或許,他跟那個國外女生還沒開始就結束 或許,你們會覺得現在跟他在一起很幸福的人是我.... 但是我還是想起來會隱隱作痛跟傷心耶!! 為什麼... (他以前真的很愛那位劈腿前女友,可能是因為她很瘦很漂亮, 可能是因為人真的很有能力很棒,可能是因為在一起頗久的,他曾經很傷心過。) 蟹老爺對我很好,我每天都覺得他一天比一天更愛我了, 我有種一天比一天更像他家人的感覺,跟他越來越親、越甜蜜。 但是我還是貪心地想要更多更多,甚至他的過去! 我問了他很多笨問題: 「會不會跟她復合」 (他說不會) 「會不會跟她承認已經交女朋友」 (會) 在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以為他都已經消毒過了! 他說:愛不會說消失就消失,即便是分手還是會有感情的。 他說:分手了還是會像像朋友一樣問候,何必搞得連朋友都做不下去,除非對方不願意。 他說:我不會拿妳跟我之前女朋友比較,因為妳們是不一樣的個體。 為了我的想太多他也給了很多建議跟開導: 他說;不要為了不存在、沒發生的猜想,生氣、難過跟傷心 他說:我現在很愛你,妳不要愛看又愛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失落個什麼勁兒... 我常會因為他半開玩笑地說我胖的時候,默默傷心起來,只因為他前女友很瘦 我常會因為他很少跟我拍照,無法增加我和他的照片回憶,感到難過,只因為他們照片多 這些我不太敢說出口,就算說也是笑笑的說 可是常常為此而亂生氣,亂生棄他都不知道,亂生氣他都不明白我的點 他對我的亂生氣感到很莫名,因為他覺得,不是這幾天過得很好?為何又生氣? 他說:每次當我覺得我又更愛妳一點,妳又這樣把我推開,妳到底還要我怎麼做? 這是他上次對我說過最重的話... 我當下回說:沒有沒有沒有...你對我真的很好,我沒有推開你,我只是不安全感重了點.. 最後這場爭執在拼命撒嬌跟"乃"他氣消而結束,但是我心裡還是芥蒂著「前女友」 問題看來是出在我身上吧?! 我不想再逼得蟹老爺又生氣又難過了....怎麼辦? 版上好多人都討論過如果面對蟹蟹念舊的前女友「遺物」.. 有人像我這樣發了神經、亂吃飛醋、控制慾過強、佔有慾太重的蟹眷嗎? ps 我為了不想在這樣胡思亂想下去,為了想在意他是否跟前女友出去吃飯, 跑去練瑜珈,做完瑜珈似乎心情有好一些,我希望留給蟹老爺的都是開心跟笑容, 而不是吃醋跟眼淚。 -- 「喜歡花的人,會把花摘走;愛花的人,會幫花澆水。:) 」 一起來幫社會澆澆水吧! http://facebook.com/ChiChiChen9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36.178

09/26 17:11, , 1F
他要跟前女友去吃飯,妳如果跟著去呢??
09/26 17:11, 1F
我跟著去...我害羞啦!! 而且跟去他們很尷尬吧!? 妳們會跟去嗎?! 上次他同學會我都不太好意思跟...怕他有我在會玩得不盡興!

09/26 17:13, , 2F
推樓上,另外照片很少是指什麼?你們出門不照相的嗎?
09/26 17:13, 2F
照片很少喔! 因為我們多半在家裡鬼混,照片也很多是辦活動跟大家一起拍照, 我和他的單獨照少少的>"< 而且常常我出門玩HIGH了都會忘記要拍照......@.@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211.75.136.178 (09/26 17:21)

09/26 17:28, , 3F
那照片就不能怪他了啊= =是你忘了要拍的怪誰XD
09/26 17:28, 3F

09/26 17:32, , 4F
我記得關於前女友那時有一系列的討論文
09/26 17:32, 4F
有 我有爬過文, 唉 但是就是想抱怨一下>" 蟹蟹怎麼不懂蟹眷的痛苦啦

09/26 17:32, , 5F
交往初期我們都是四處玩四處拍,就算自拍也好,這樣才能
09/26 17:32, 5F

09/26 17:32, , 6F
留念
09/26 17:32, 6F
好!! 下次就連開車我都一定要記得拍照

09/26 17:32, , 7F
你可以看一下 心情一定會大好XD
09/26 17:32, 7F

09/26 17:34, , 8F
如果他不介意妳跟去,怕什麼呢?落落方大跟著去吃飯,順便
09/26 17:34, 8F

09/26 17:35, , 9F
去了解一下他和前女友的互動,或許你的不安全感就改變了!
09/26 17:35, 9F
恩... 我在問問看他 但我覺得他一定會說:唉呀你去幹麻啦!!??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211.75.136.178 (09/26 18:01)

09/26 18:21, , 10F
說一句不中聽的:這麼在意前女友,那妳要不要也變成前女友?
09/26 18:21, 10F

09/26 18:22, , 11F
前女友這種東西就是陰渾不散,妳越在意就會處處是爆點,推
09/26 18:22, 11F

09/26 18:22, , 12F
板友說的,跟過去看清楚情況。要是妳男朋友果真舊情難忘依
09/26 18:22, 12F

09/26 18:23, , 13F
依不捨,那妳也不用堅持了。若沒有,只是朋友閒聊,就不要
09/26 18:23, 13F

09/26 18:23, , 14F
再跳針了。因為妳改變不了事實,他就是想和她有連絡
09/26 18:23, 14F
我不要變EX~~~~ 好!說好不跳針了! 再執著也沒用!

09/26 19:17, , 15F
我想 害羞尷尬應該沒有你吃醋作惡夢來的重要
09/26 19:17, 15F

09/26 19:19, , 16F
讓前女友認識你這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難道真的那麼沒自信嗎
09/26 19:19, 16F

09/26 19:20, , 17F
你不突破現狀 就只會前女友的迴圈裡出不來
09/26 19:20, 17F
嗯嗯! 好,昨晚跟蟹老爺說,我這禮拜要回家,讓他可以跟他"朋友"吃飯聚聚 不用常黏在一起 ( 又在裝可憐是哪招 哈) 蟹老爺:我最近忙成這樣是要跟誰吃飯聚聚,只是說說而已...

09/26 20:05, , 18F
跟去一次 比想那麼多來的簡單多也輕鬆多了...
09/26 20:05, 18F

09/26 20:24, , 19F
跟著去+1!會想太多+1!還在他面前哭得很傷心,被老爺笑
09/26 20:24, 19F

09/26 21:26, , 20F
不過蟹老爺們會很和緩跟你說道理!請相信他的真心
09/26 21:26, 20F
蟹老爺的真心....他就是對每個人都很真! 唉唉~ 我只是有點生氣他前女友幹麻還劈腿,真壞~~孬孬

09/26 22:36, , 21F
跟去吧!要有勇氣打破現在的問題,跟去了相處了再做決定
09/26 22:36, 21F

09/26 22:37, , 22F
不過....前女友.....我也不懂有什麼一定要這樣密切接觸
09/26 22:37, 22F

09/26 22:38, , 23F
的必要,還要約出去吃飯,多常一次啊?? 不是說他有鬼,
09/26 22:38, 23F

09/26 22:38, , 24F
只是覺得,有需要嗎??
09/26 22:38, 24F
真的!!!有必要一直連絡這麼關心嗎 亨哼哼 留給他現任另一半關心不就得了 就算沒有另一半也不該回頭找前任尋求拍拍跟抱抱吧!!!

09/27 01:35, , 25F
跟著去啊!而且現在他是妳的!!
09/27 01:35, 25F

09/27 08:28, , 26F
跟著去吧!另外可以把你現在演的小劇場寫成信給他看
09/27 08:28, 26F

09/27 08:30, , 27F
不是要他做了斷,而是讓他知道你的爭扎,不需要一味的忍耐
09/27 08:30, 27F
嗯嗯 我超愛演內心戲跟心中有無數個小劇場@@

09/27 09:21, , 28F
我好了解你的感受喔...>"<但我男友很在意我的感受
09/27 09:21, 28F

09/27 09:21, , 29F
所以後來就沒有聯絡了~
09/27 09:21, 29F
真好!給妳男友幾霸分!

09/27 09:53, , 30F
哈~ 感覺他很愛你耶! 也感覺是個很理性很負責的人~~
09/27 09:53, 30F

09/27 09:53, , 31F
感覺依照他這種個性 你應該可以好好放心啦!
09/27 09:53, 31F

09/27 09:54, , 32F
哈! 應該說男朋友越優 就越沒有安全感XD 我家也是巨蟹^^
09/27 09:54, 32F

09/27 09:56, , 33F
然後呀~就不要一起去吃飯了吧~ 幹嘛給對方比較的機會??
09/27 09:56, 33F

09/27 09:57, , 34F
你在他心目中該是獨一無二的呀! 如果不喜歡他前女友
09/27 09:57, 34F

09/27 09:57, , 35F
就叫他不要去跟前女友見面了唄~
09/27 09:57, 35F
昨天我說我要回家,他說:喔 你要回屏東喔 我生氣地說:幹麻說屏東 (他前女友是屏東人) 他:吼!我只是一時說錯,妳要一直這樣懷疑到何時? 我任性地說:我就是討厭屏東咩!!(對不起屏東的捧油阿)

09/27 11:07, , 36F
... 這哪招
09/27 11:07, 36F

09/27 11:13, , 37F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樣計較,永遠沒完沒了~
09/27 11:13, 37F

09/27 11:14, , 38F
你要學著放寬心,會跟前女友計較比較,是一定會的
09/27 11:14, 38F

09/27 11:14, , 39F
但你一定要學著克制自己,我家男人說:
09/27 11:14, 39F

09/27 11:14, , 40F
跟一個死人計較幹嘛(在他心裡那些過去就是死了XD)
09/27 11:14, 40F

09/27 11:15, , 41F
要計較要跟現在還活著的計較,例如身邊比較要好的女生之
09/27 11:15, 41F

09/27 11:15, , 42F
類的(咦~我好像教錯方向了XDDD
09/27 11:15, 42F
哈哈哈! 不過話說妳男人好成熟 (大拇哥)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211.75.115.1 (09/27 11:22)

09/27 11:46, , 43F
比較真的很累~
09/27 11:46, 43F

09/27 11:51, , 44F
屏東那個梗是我也會不爽 XD
09/27 11:51, 44F

09/27 11:58, , 45F
話說,那另一半跟前男友這樣聯絡+吃飯,螃蟹不知會怎樣
09/27 11:58, 45F
蟹蟹喔!我家老爺是說他不會啦! 誰知道它是說真說假 ~ 真的是它可以吃醋我們都不能吃醋,七刀~~~

09/27 14:20, , 46F
我男友的前女友是高雄人(我是台北),他之前開車來台北都會
09/27 14:20, 46F

09/27 14:21, , 47F
說"這什麼爛地方!車位那麼難找、規矩那麼多、大家亂開車!
09/27 14:21, 47F

09/27 14:22, , 48F
還是高雄好!高雄多好多漂亮blabla~~~"(他是桃園人)我就會
09/27 14:22, 48F

09/27 14:23, , 49F
抓狂說:"不要跟我提高雄、我討厭高雄!"對不起高雄的捧油!
09/27 14:23, 49F

09/27 14:26, , 50F
螃蟹自己也超愛吃醋~我之前單戀(?)對象留FB給我他會抓狂
09/27 14:26, 50F

09/27 14:27, , 51F
我說"他只是留言給我,我又沒回!更何況連曖昧都沒有過..."
09/27 14:27, 51F

09/27 14:27, , 52F
他就說:"你喜歡過他我就是會介意!"<-雙重標準XD
09/27 14:27, 52F
真的!!! 雙重標準!!蟹老爺大男人作祟時都會說妳要敬愛老公,老公才會疼愛妳~乖! 我做的愛琪守則通通被改成愛老爺守則了....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203.66.176.252 (09/27 14:55)

09/27 15:06, , 53F
好可愛,還有愛琪手則XD~~分享一下內容是什麼XD
09/27 15:06, 53F
像是 琪琪絕對不會錯,如果發現琪琪有錯,一定是我看錯之類的...

09/27 15:13, , 54F
我建議前女友的聚會你還是跟吧!尷尬也沒差~尷尬幾次他們
09/27 15:13, 54F

09/27 15:14, , 55F
就不會約了XD 私底下偷約的話就很不尊重你~~
09/27 15:14, 55F

09/27 15:14, , 56F
推 做瑜珈
09/27 15:14, 56F
做運動做瑜珈轉移注意力!!!! ※ 編輯: chiachichen 來自: 211.75.115.1 (09/27 17:42)

09/28 01:16, , 57F
瑜珈真的很舒壓!! 我也很推薦!!
09/28 01:16, 57F

09/29 17:33, , 58F
我前女友也有跟你同樣狀況......醋大到我完全沒朋友了
09/29 17:33, 58F

10/04 14:46, , 59F
好相似的情況,看了都心酸
10/04 14:46, 59F
文章代碼(AID): #1EW3vqEi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W3vqEi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