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慢了幾天的寂寞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這就是人生)時間14年前 (2011/09/23 22:3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 射手 與對方的關係是: 或許是...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和巨蟹女在一個活動上認識,活動結束後我就開始傳簡訊和FB聊天慢慢認識她 因為我們都是已經畢業,所以利用這最後的夏天抓住青春的尾巴 她更是一個活動接著一個,不斷的認識新朋友 我們的活動結束後,有幾次活動上認識的朋友一起出遊 因為我們距離遙遠(北、東縣市) 所以從活動後到現在也只出去幾次 雖然我認為一起出去的感覺不錯,互動也算親密 有互相的晚安簡訊或是想念、彼此晚上電話聊天、我有在出去玩的時候牽手,沒反抗... 然後簡訊和FB更是幾乎都沒有中斷 目前是卡在準備當兵的狀態,所以原本想慢慢維持關係等到還陽後再正式追求 就在一次和朋友酒聚,我借朋友電腦和她聊天 印象中是被踩到什麼點吧,總之後來我有點生氣 過不久她打了電話過來,道歉和開玩笑緩和氣氛等等 後來講著講著我就告白了 (默...) 但是電話的另一頭突然就沉默了起來 原本我認為應該蠻有機會的,但是誰知道她的第一句話卻是 『你....慢了幾天了....』 當下我傻眼,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她告訴我其實在中間有一次上去找她的時候有,另外一個活動認識的人告白 而她那時候以為我喜歡別人就答應了... 但是後來出去玩我牽妳的手幹嘛不甩開阿阿阿阿阿阿O_Q 【中間我有跟她講過喜歡一個人,然後所有的特色都描繪的跟她一樣 但是她說根本不知道是說誰,還以為我喜歡的是別人 囧"】 總之就慢了,但是她說她還是有喜歡我 甚至也有聊到可以等當完兵出來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事件結束後的幾天我們還是聊電話,傳簡訊 甚至約好過幾天兩人出去外縣市玩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調適... 還是喜歡她,也有想過乾脆無視那個男友 但是又狠不下心來去做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7.34

09/24 12:51, , 1F
你才慢幾天,我慢好幾個月,但我還是很想衝,衝吧!
09/24 12:51, 1F

09/24 15:40, , 2F
才幾天而已,不想後悔就衝吧!
09/24 15:40, 2F
請問我應該怎麼做O_Q 也有跟她說我很喜歡她 也有寄簡訊說"很想妳",她也有回 "我也是",但是好像卡在已經跟別人在一起... 明天要一起出去玩,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拿捏距離 ※ 編輯: Mylord 來自: 61.217.98.6 (09/24 15:52)

09/24 16:11, , 3F
把她當女朋友@@?加溫看看再問她願不願意翻盤
09/24 16:11, 3F

09/24 16:11, , 4F
基本上要比她男友還感動她才會答應你
09/24 16:11, 4F

09/24 16:12, , 5F
但小心別變成備胎 傷了自己 設個底線吧
09/24 16:12, 5F
文章代碼(AID): #1EV9YI6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V9YI6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