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慢了幾天的寂寞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Mylord (這就是人生)時間14年前 (2011/09/23 22:32)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 射手
與對方的關係是: 或許是...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和巨蟹女在一個活動上認識,活動結束後我就開始傳簡訊和FB聊天慢慢認識她
因為我們都是已經畢業,所以利用這最後的夏天抓住青春的尾巴
她更是一個活動接著一個,不斷的認識新朋友
我們的活動結束後,有幾次活動上認識的朋友一起出遊
因為我們距離遙遠(北、東縣市) 所以從活動後到現在也只出去幾次
雖然我認為一起出去的感覺不錯,互動也算親密
有互相的晚安簡訊或是想念、彼此晚上電話聊天、我有在出去玩的時候牽手,沒反抗...
然後簡訊和FB更是幾乎都沒有中斷
目前是卡在準備當兵的狀態,所以原本想慢慢維持關係等到還陽後再正式追求
就在一次和朋友酒聚,我借朋友電腦和她聊天
印象中是被踩到什麼點吧,總之後來我有點生氣
過不久她打了電話過來,道歉和開玩笑緩和氣氛等等
後來講著講著我就告白了 (默...)
但是電話的另一頭突然就沉默了起來
原本我認為應該蠻有機會的,但是誰知道她的第一句話卻是
『你....慢了幾天了....』
當下我傻眼,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她告訴我其實在中間有一次上去找她的時候有,另外一個活動認識的人告白
而她那時候以為我喜歡別人就答應了...
但是後來出去玩我牽妳的手幹嘛不甩開阿阿阿阿阿阿O_Q
【中間我有跟她講過喜歡一個人,然後所有的特色都描繪的跟她一樣
但是她說根本不知道是說誰,還以為我喜歡的是別人 囧"】
總之就慢了,但是她說她還是有喜歡我
甚至也有聊到可以等當完兵出來後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在一起
事件結束後的幾天我們還是聊電話,傳簡訊
甚至約好過幾天兩人出去外縣市玩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調適...
還是喜歡她,也有想過乾脆無視那個男友
但是又狠不下心來去做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7.34
推
09/24 12:51, , 1F
09/24 12:51, 1F
→
09/24 15:40, , 2F
09/24 15:40, 2F
請問我應該怎麼做O_Q 也有跟她說我很喜歡她
也有寄簡訊說"很想妳",她也有回 "我也是",但是好像卡在已經跟別人在一起...
明天要一起出去玩,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拿捏距離
※ 編輯: Mylord 來自: 61.217.98.6 (09/24 15:52)
推
09/24 16:11, , 3F
09/24 16:11, 3F
→
09/24 16:11, , 4F
09/24 16:11, 4F
→
09/24 16:12, , 5F
09/24 16:1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