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說出來是不是就會失去你...?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唷唷)時間14年前 (2011/09/20 21:4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喵~ 與對方的關係:好朋友?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想知道之前發生什麼事可以看之前文章) 要不要po這一篇其實很掙扎 因為我大概也知道他的答案了 只是沒有親口聽他說........ (文長請耐心的幫我看完吧,感謝) 最近我們發生了類似的事情 各自的朋友都要介紹對象給我們認識 我們在電話中聊到這個話題 公蟹跟我說那天要不要陪他和那個女生去吃飯(當下我覺得很好笑) 我開玩笑的跟他說"哪有人帶女生和相親對象吃飯阿" "我要用什麼身分去呀,很奇怪吧" 他跟我說"不會很奇怪阿,就說你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呀"(聽到這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因為那天我已經跟別人約好去台中玩 所以沒答應要陪他去(我也覺得很尷尬) 途中聊了聊問他"你現在都沒有喜歡的人嗎?" 這隻公蟹回答"沒有阿" 聽到時我的心像是漏了一拍腦中一片空白 因為我沒想到他會這樣回答我 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重覆了這個問題大概有三、四遍... "真的沒有喜歡的人" "真的沒有喜歡的人" "真的沒有喜歡的人"...... 那天我也忘了怎麼結束那通電話.......只知道我那天好難過好難過...... ----------------------------------------------------------------------------- 這件事情後有幾天很想去找他 其實也是想把我的感覺都跟他說 當我傳簡訊和他說我要去找他 他回"怎麼這麼突然" 我和他說"沒有原因阿就是想去" 他回"你乾脆陪我和相親對象約會好了" 我回"你要約會我才不要去,那天我和人約好去台中了" 他回"台中可以改天去阿" 我回"約會也可以改天去阿" 傳完這封他也沒回我了 我又傳"沒關係,那下次在去找你,只是突然有點想念你!哈" 他回"來阿,你想去哪玩" 看他有點猶豫我還是跟他說下次在去..... 之後幾天在fb的留言板因為我回他"喔" 他回我說"誇張 你太冷漠了" 我回他"你才冷漠" 他回"我哪有" 我回"只是我不想說" 當下他傳了簡訊給我"我冷落你了!快來揍我阿" 我回"我很想揍你,可以現在就去嗎" 他回"來阿,沒在怕" 我回"最好是,你每次都說說而已" 他就沒回傳給我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在生我的氣 ----------------------------------------------------------------------- 在他去完那個約會我去完台中回來後 我和朋友介紹的男生去吃飯(臨時約的) 在吃飯前我打了通電話給他 是想跟他說我要和別人去吃飯 如果他跟我說不要去我真的就不會去 不過那通電話他沒接到也沒回電 之後在fb上說自己心情不好 結果他也沒回 (平常我只要在上面留言他幾乎會回) 我真的覺得他應該是為了那封簡訊不開心 就這樣過了幾天一直猶豫我要不要打電話給他 最後還是打了 不過他接了我們之間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聊了他去約會的情況和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 掛完電話 我馬上傳了簡訊給他 "聽那你聲音心情好多了,你不回我電話以為你不理我了,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嚇我" 接著又再傳另一封"還有我很想念你 哈"(後面打個"哈"自己覺得比較不那麼尷尬) 他回我"我心情也好多了阿 不是要嚇你 只是沒去看手機" 我是沒繼續回他為什麼心情也不好 總之我們又回到之前那樣 ---------------------------------------------------------------------------- 先謝謝各位看完這幾段看似無聊的對話 其實我也大概知道他對我的感覺 也覺得他應該知道我喜歡他 但是很擔心我跟他說我喜歡他 我們之間會變得很尷尬 反而不像之前那麼好 好想跟他說誰想要當什麼超級好朋友...... 各位你們覺得呢?要不要說呢?還是你們覺得就這樣繼續當好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0.103 ※ 編輯: rphrph 來自: 118.160.200.103 (09/20 21:41)

09/20 21:53, , 1F
我比較贊成先繼續當好朋友
09/20 21:53, 1F

09/20 22:37, , 2F
你當朋友當久會內傷唷!不要太做那種自虐式的友誼
09/20 22:37, 2F

09/20 22:44, , 3F
什麼意思?!所以是要跟他說清楚?!
09/20 22:44, 3F

09/20 22:52, , 4F
會很痛苦的唷 要就轉變成純友誼 不然就是衝一波
09/20 22:52, 4F

09/20 23:10, , 5F
自己也沒自信說了可以怡然的面對他!但要變成純友誼又好難..
09/20 23:10, 5F

09/20 23:14, , 6F
想清楚再衝~~ 我怎麼覺得有機會XD
09/20 23:14, 6F

09/21 00:15, , 7F
有機會?!是我當局者迷嗎?我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
09/21 00:15, 7F

09/21 20:50, , 8F
螃蟹在衝之前會跟對方說朋友之類的詞嗎
09/21 20:50, 8F

09/21 21:31, , 9F
唉~我不知道...為了到底要不要說煩惱!嘖嘖
09/21 21:31, 9F
文章代碼(AID): #1EU9Uxad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U9Uxa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