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鉗] 關於分手後...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nut)時間14年前 (2011/09/19 08:40),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分手後 如果無法不理對方 或是恨對方 而是維持表面好友關係 而是維持互相關心的關係 好像很容易內傷 好像很容易忘不掉對方 有時候會想 如果可以恨對方 就可以到處發洩 不用自己躲起來假裝堅強 不知道各位蟹蟹們的想法呢? 有沒有人已經很恨對方了 但卻還是一直陷在洞裡走不出來的@@ ? 話說煎熬的MV雖然很噁 但是看久了好有感覺阿!!! 尤其是努力的從垃圾堆中爬出來 把全部都清理乾淨那邊 咬下第一口西瓜 感覺到的是甜? 還是清醒? -- 某日臉書上出現的對話紀錄.... 某甲:樓下鄰居養的狗肚子餓了,一直在敲碗 某乙:那一定是樓下鄰居發文不附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6.48

09/19 08:51, , 1F
分手後沒有在聯絡的 從此一刀兩斷
09/19 08:51, 1F

09/19 08:56, , 2F
還是快斷乾淨吧! 假如遇到下個女生,知道你這樣,
09/19 08:56, 2F

09/19 08:57, , 3F
搞不好人家就離你而去了 :P
09/19 08:57, 3F

09/19 09:29, , 4F
嗯嗯, MD說的對 !! 加油拉! 恨一個人心裡並不會比較好過的
09/19 09:29, 4F

09/19 09:31, , 5F
時間會帶走這一切的.. 記得自己是一直往前走喔~~~^^
09/19 09:31, 5F

09/19 10:29, , 6F
我也有想過這問題 XD
09/19 10:29, 6F

09/19 10:53, , 7F
推五月天!!!!!
09/19 10:53, 7F

09/19 13:12, , 8F
恨也沒用,還是會想著她的好
09/19 13:12, 8F

09/19 13:15, , 9F
當朋友也要能接受她會跟別人在一起
09/19 13:15, 9F

09/19 13:18, , 10F
總之想放下的話還是放棄聯絡,跟時間慢慢熬吧
09/19 13:18, 10F

09/19 16:45, , 11F
斷乾淨點比較好 不要讓自己有回頭的機會
09/19 16:45, 11F

09/19 19:25, , 12F
我只是覺得 因為朋友幾乎都一樣 分手後變成找不到朋友
09/19 19:25, 12F

09/19 19:26, , 13F
討拍拍 感覺很差
09/19 19:26, 13F

09/19 19:27, , 14F
看臉書上有朋友訴說分手的苦 但是我卻沒辦法直接打出來
09/19 19:27, 14F

09/19 19:27, , 15F
就是感覺很逼唉
09/19 19:27, 15F

09/20 10:48, , 16F
同樓上...只能找知道我實情的朋友,但他們都很忙...
09/20 10:48, 16F

09/20 10:49, , 17F
感覺已經得內傷了...
09/20 10:49, 17F
文章代碼(AID): #1ETe-LI0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ETe-LI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