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瓶愛蟹 ~ 大疑惑...看不透蟹殼裡的她~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BluePond)時間14年前 (2011/09/18 00:00), 編輯推噓7(7017)
留言2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 瓶子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 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對一位可愛 害羞的蟹女 進行了兩個月半的追求.. 當然沒有很明確的跟對方說~我想追求她 我的簡訊都是關心 打氣 稱讚居多~ 跟蟹女互傳簡訊大概兩個多月了 每天如此~ 蟹女一開始回簡訊的速度算中等快 有時候會拖到隔天早上 三個禮拜前 從簡訊&FB得知她最近的課業+工作壓力~有些大 過的不是很開心 所以我傳了一封超級長的簡訊 內容都是打氣~關係 居多 然後附帶些很明顯的暗示 看過簡訊的朋友都覺得...超明顯的!! 內容有提到~過兩個禮拜後我將會有一個驚喜給她 她說她很好奇 這封超明顯的暗示簡訊 送出後...她和我之間的短訊反而更加熱絡了~ 回傳的速度幾乎是..馬上 前天還破紀錄了~竟然傳了29封!! 我超開心~~XD 曖昧的內容更是少~ 只有類似: 我說 注意安全喔~(她正要搭公車回去) 她回 不要把身體搞壞了喔~~(我在讀書) 這讓我蠻欣慰的~ XD 我也很替你開心耶~~~ 我想和你一起分享這個快樂 我有時候會傳些 小小曖昧的簡訊~ 不過就是...躲掉 類似: 因為她有時候三餐不正常~有時候一天只吃一餐(她說她要減肥) 我跟她說~健康要顧好~不然我會很擔心妳喔 結果: 沒有回這方面的話~~只回了其它的 或是回 謝謝你的關心~~ 她之前有跟我說過她是一位很ㄍㄧㄥ 的女生~~ 不過...我在想是我在自己安慰自己吧...>< 我傳了那封簡訊隔兩天後~她主動傳一封簡訊給我 內容: 不好意思~這樣有點突然 但是妳真的有準備驚喜要給我嗎?? 還是只是隨便安慰我的而已XD 哎呀~我昨晚沒睡好~現在有點high 我很白癡吧 hmm...我好疑惑耶~不知道她傳這封簡訊的原因是甚麼呢 她之前還有傳過兩封~讓我有點疑惑 內容是: 1.你怎麼還沒被我嚇跑? 因為我很可怕阿 2.我喝醉的樣子很醜對吧>< 朋友都是感到她對我有好感~ 但對我來說是 問號? 我在她心目中的印象是算好的~~ 我的邀約每次都會出來~~ 因為預定年底要跟朋友還有她一起去雪梨跨年~然後因為我朋友住飯店 然後是沒有隔間的 男男女女最在同一房 然後我打電話給她說了~ 我邀請她住我阿姨家~想說對她比較好 比較有隱私~也有準備房間給她...她說了好多 不好意思喔~也答應我了 原本想說~在我給她驚喜的當下~跟她告白~ 不過後來...昨天大家一起去吃飯~之後去喝點小酒~ 我後來跟朋友找藉口先到附近買個東西~ 我的3位女生朋友~ (跟她不算很熟~就是還OK還不錯的朋友) 幫我問她一些感情事 結果她說..她現在不想交男朋友~~因為她覺得男生都會變...>< T.T 因為她之前遇到兩個男生都是這樣~回台灣後就不理她了... 我知道蟹蟹比較怕受傷..結果我喜歡的這位蟹女又剛有經歷過...哀~~ 所以我知道~我打算不告白了..不過驚喜還是一樣會按時出現~(說到做到!!) 我朋友是沒有問她說~我這個人怎麼樣~之類的~ 不過有問說~有出現什麼好對象嗎? 她的回答是.....沒有耶 T.T (我整個超級沮喪) 我不知道是蟹蟹不想把內心的話講出來~(口是心非) 還是因為跟那幾位女生朋友不是這麼熟 所以不說~ 或是...根本就是真的沒出現好對象 >< hmm.....請各位母蟹們~~不知可否解解我心中的疑問呢>< 我還想知道~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我知道現在告白的時機一定不對... 感謝大家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2.241.37

09/18 00:37, , 1F
剛剛才傳簡訊給母蟹,如果是問候或詢問的簡訊回超快
09/18 00:37, 1F

09/18 00:38, , 2F
如果是心情吐露的話,就沒啥下文了...唉...
09/18 00:38, 2F

09/18 00:39, , 3F
今天看到母蟹喜歡的馬克杯,就先買下來了,還不知道能否
09/18 00:39, 3F

09/18 00:43, , 4F
遞交給她...同是水瓶,借你的文發發牢騷了^^"
09/18 00:43, 4F

09/18 01:30, , 5F
如果沒有正式在一起 蟹女都會回答沒有(互認了才會說)
09/18 01:30, 5F

09/18 01:30, , 6F
有好感觀望中,但你很貼心!不熟的朋友我是打死不說感情事的
09/18 01:30, 6F

09/18 01:50, , 7F
這隻母蟹跟我好像= =+ 肯定是對你有好感,而且如果是我也
09/18 01:50, 7F

09/18 01:51, , 8F
是不會跟不熟的朋友講我真正的心情是什麼!!有機會有機會~
09/18 01:51, 8F

09/18 01:59, , 9F
@@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她也喜歡你!! 只是嬌羞而已
09/18 01:59, 9F

09/18 01:59, , 10F
如果不是跟她到好姊妹程度的女性友人 當然是說 還沒有
09/18 01:59, 10F

09/18 02:00, , 11F
至於不想交有可能是真的但是那是想法 有時候衝動下去
09/18 02:00, 11F

09/18 02:01, , 12F
是敵不過想法的 (但是表示她對交男友這件事的確是有顧慮)
09/18 02:01, 12F

09/18 02:02, , 13F
至於告白會不會答應 我就不確定了 看她的理智跟感情哪個
09/18 02:02, 13F

09/18 02:02, , 14F
力量比較大吧~~
09/18 02:02, 14F

09/18 10:51, , 15F
可是哩..她怎麼都不會主動傳簡訊哩..是有~不過很少說
09/18 10:51, 15F

09/18 10:52, , 16F
還是..蟹蟹本來就不喜歡傳簡訊了??
09/18 10:52, 16F

09/18 13:24, , 17F
因為有時候蟹蟹會發懶....就懶得回了..冏(我是說我~"~)
09/18 13:24, 17F

09/18 17:46, , 18F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開頭~~(不會找話題ZS)
09/18 17:46, 18F

09/19 00:55, , 19F
所以..我現在算有告白的時機嗎??
09/19 00:55, 19F

09/19 00:56, , 20F
她禮拜五她跟我說禮拜五會去一個hello Kitty的club..
09/19 00:56, 20F

09/19 00:57, , 21F
我可以偷偷過去~讓她遇到我嗎?? 我事先沒說我要去~
09/19 00:57, 21F

09/19 00:58, , 22F
我想說~我可以載她回家~ XD (不過她是跟朋友去拉~~)
09/19 00:58, 22F

09/19 08:53, , 23F
她跟朋友去你還是別出現吧 驚喜會變成驚嚇
09/19 08:53, 23F

09/19 08:54, , 24F
我覺得她還沒準備好 你再努力加溫些 成功機率會更大
09/19 08:54, 24F
文章代碼(AID): #1ETCGhe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TCGhe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