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我不知道該不該衝!好困惑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bobo)時間14年前 (2011/09/17 19:44),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leo 與對方的關係是:暗戀中,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本文蟹女是屬於很開放形的那種,異性友人據我所知是蠻多的!神經大條,有點呆那一型 目前好像也有幾個曖昧的對象,有時會有人來送東西給她 我跟蟹女是在工作的地方認識的,剛認識的時候還好 不過久了漸漸的對她有感情,在這之前她有個男友 得知她們分手後,我就漸漸的增加了與蟹女的互動 平常都會鬥嘴打打鬧鬧,剩至會以老公、老婆戲稱 我想會這樣叫我因該是她很開放的關係... 蟹女有在網誌上提到過我,說有我在她很開心,很會鬥她開心,也說真怕會少了我之類的 所以我逐漸了有了信心想追求她 所以之後我都會藉機邀她出去,壁如說妳不知道那家店在哪啊,我帶妳去啊之類的 不過都是被打槍說很忙,不要之類的 互動都是在公司比較多,線上的話有時會跟我抱怨一些事情或是訴苦給我聽 那我也是想盡辦法的安慰她,討她歡心 最近幾次都有蠻好的互動,不過就是沒約出去~時常會有人戲說蟹女喜歡我時 她馬上鎮定說喜歡我,她會吐血之類的話,不過講完還是有不錯的互動 我實在是不了我該怎麼辦,該衝還是放棄或是先充實自己在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89.116

09/17 21:26, , 1F
如果我說看起來感覺像好姊妹 你會不會血崩 =.=
09/17 21:26, 1F

09/17 21:27, , 2F
至少印象不壞 充實自己 然後找個點讓她動心或感動的吧
09/17 21:27, 2F

09/18 00:09, , 3F
我有幾個蟹女朋友 她們是很會四兩撥千金的~ 加油!!
09/18 00:09, 3F

09/18 00:31, , 4F
意思是有機會嗎!因為有時會忽冷....
09/18 00:31, 4F

09/18 00:33, , 5F
互動上也止於上班時的打鬧
09/18 00:33, 5F

09/18 00:34, , 6F
因為我看有人說她喜歡我時是很厭惡的感覺...不敢衝!
09/18 00:34, 6F

09/18 00:37, , 7F
這個副本要慢慢推 有機會 但是別太衝~~
09/18 00:37, 7F

09/18 00:40, , 8F
感謝告知,先買個坦裝,慢慢推!
09/18 00:40, 8F

09/18 00:42, , 9F
!!! 單坦就好 別群坦阿!!!
09/18 00:42, 9F

09/18 00:45, , 10F
是!!
09/18 00:45, 10F

09/18 04:09, , 11F
該死的FB每週小總結,被發現我一直關注她的FB
09/18 04:09, 11F

09/18 04:10, , 12F
還主動密我說一直FOLLOW她的FB,是否是凶兆!
09/18 04:10, 12F
文章代碼(AID): #1ET8WfgV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T8Wfg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