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隻蟹的神經到底有多粗......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愛可)時間15年前 (2011/09/11 00:12), 編輯推噓18(18041)
留言5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處女 與對方的關係:分手半年了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前情提要可以查我id發的文... 蟹總是喜歡每2個月來擾亂我一次,而且亂的理直氣壯… 繼上次搬家事件後,我重新整理了心情, 這段時間工作也不順心,於是也安排了人生的新計劃--出國打工度假。 心裡想著惦著還在他家的貓咪,於是問他能不能在我出國前讓貓住我這裡。 他卻回覆我,問我要不要去住他家...因為還有一間房間空著沒租出去。 我想是因為少一個人share房租他們負擔不小,我又可以照顧貓又熟很剛好。 我的房租也快到期了,其實離出國還剩幾個月再打新約對我也不好, 以實際面來說這是個很誘人的提議… 但是...有人這樣叫前女友回去當室友的嗎?就算房租真的負擔很大... 就算這傢伙已經都放下了,但也沒有放那麼開的吧!!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 神經未免也太粗了,都不怕我去夜襲他嗎? 唉…講是這樣講,理智叫我拒絕他,但我好想好想好想過去... 我好想知道,到底他是在什麼心態下叫我回去分租房間的... 我該回去嗎?在我還想跟他復合的前提下..... 我又要被罵了吧..我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8.139

09/11 02:16, , 1F
拍拍 看你自己把不把持的住吧 只要你知道自己要什麼
09/11 02:16, 1F

09/11 02:17, , 2F
就不用怕~~ 又是處女+蟹蟹...
09/11 02:17, 2F

09/11 02:17, , 3F
這配對機率也太高了!!
09/11 02:17, 3F

09/11 02:21, , 4F
今天心理學的老師說:交往多久 就要用多久的時間來忘記..
09/11 02:21, 4F

09/11 02:21, , 5F
爬了一下 你應該是兩年多吧~~ 加油!!
09/11 02:21, 5F

09/11 02:23, , 6F
雖然不是很想認同老師說的話 但是換個角度想
09/11 02:23, 6F

09/11 02:24, , 7F
這也是一個為什麼短期內會望不了的藉口跟解套
09/11 02:24, 7F

09/11 02:25, , 8F
至於他是什麼心態 我覺得你應該先考慮自己
09/11 02:25, 8F

09/11 02:26, , 9F
如果過去真的方便 何嘗不可 但是你已經選擇要去打工旅遊
09/11 02:26, 9F

09/11 02:26, , 10F
建議你就別想太多~~ 多想想自己決定的 跟要的東西是什麼
09/11 02:26, 10F

09/11 02:27, , 11F
等你從外國回來~~ 妳的眼界心境跟感覺 一定會有所成長跟
09/11 02:27, 11F

09/11 02:27, , 12F
轉變~~
09/11 02:27, 12F

09/11 02:28, , 13F
不知不覺又說了好多話XDD 或許我也是順便說給自己聽吧
09/11 02:28, 13F

09/11 09:43, , 14F
夜襲= =
09/11 09:43, 14F

09/11 11:10, , 15F
蟹如果曾經把你放在心上,面對你根本不可能神經粗
09/11 11:10, 15F

09/11 11:10, , 16F
只有不曾在意的人,才會神經粗~
09/11 11:10, 16F

09/11 14:32, , 17F
我還是建議妳不要回去住耶。別延緩走出來的時間...
09/11 14:32, 17F

09/11 14:32, , 18F
妳心裡還想復合,我知道,但若他真的想復合,不會
09/11 14:32, 18F

09/11 14:33, , 19F
因為妳不回去住就影響到他想復合的心意..先照顧好自己!
09/11 14:33, 19F

09/11 14:35, , 20F
把自己活得帥一點自在一點,先為自己而活!
09/11 14:35, 20F

09/11 15:07, , 21F
謝謝大家沒有罵我>< 我想我要花好大的力氣才能壓下想回去的
09/11 15:07, 21F

09/11 15:07, , 22F
念頭,但我會試試的。我還是好想他回來我身邊,但這一次,
09/11 15:07, 22F

09/11 15:07, , 23F
我絕對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09/11 15:07, 23F

09/11 17:26, , 24F
蟹板應該不會罵人吧~~~
09/11 17:26, 24F

09/11 23:28, , 25F
我覺得他不是粗神經啦! 也許他在考慮回頭,但是,你一定
09/11 23:28, 25F

09/11 23:28, , 26F
要撐住!! 我覺得跟他表達你仍然喜歡他,但是你還是要
09/11 23:28, 26F

09/11 23:29, , 27F
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如果他對你還是很喜歡就會等你
09/11 23:29, 27F

09/11 23:32, , 28F
~~~完全同意聰明又貼心的五月天姊姊(XD不確定是姊or妹)~~
09/11 23:32, 28F

09/11 23:41, , 29F
我28,應該是你比較老喔!! XD
09/11 23:41, 29F

09/11 23:43, , 30F
樓上跟樓樓上好像同年的唷 XDD
09/11 23:43, 30F

09/12 00:04, , 31F
啊~ 他是1984的,所以他比較年輕耶!! 好啦! 我比較老 XD
09/12 00:04, 31F

09/12 00:35, , 32F
哈 我爬了一下找不到 原來真的要叫姐
09/12 00:35, 32F

09/12 00:54, , 33F
tib好像也是姐齁 兩位姐姐好~~(*。*@--被毆飛)
09/12 00:54, 33F

09/12 01:38, , 34F
年紀的問題我就不follow了 (汗) 謝謝五月,我會加油:)
09/12 01:38, 34F

09/12 01:40, , 35F
不要搬去他那也許對我真的比較好吧!不能再動搖了!!
09/12 01:40, 35F

09/12 01:56, , 36F
一個move整個場面你就hold住了
09/12 01:56, 36F

09/12 03:08, , 37F
加油!! 我覺得你變堅強了!! 跟他賭這次,讓他主動想挽回
09/12 03:08, 37F

09/12 03:08, , 38F
妳,否則的話,妳若他勾勾手指就飛奔回去,他會吃定妳的
09/12 03:08, 38F

09/12 03:09, , 39F
至於如果他沒有主動來製造機會接近妳,那就算了~
09/12 03:09, 39F

09/12 03:10, , 40F
總比回去了又被吃定好!! 妳可以的! 打工度假的夢想年紀
09/12 03:10, 40F

09/12 03:10, , 41F
大了有家累就無法實現了喔!!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
09/12 03:10, 41F

09/12 03:13, , 42F
不過,不要表現對他不在乎啦! 不然他ㄧ孬會退好幾步....
09/12 03:13, 42F

09/12 03:14, , 43F
反正,堅定好自己的尊嚴,然後觀察他是不是想要機會 XD
09/12 03:14, 43F

09/12 08:39, , 44F
我朋友是處女男,他女友是巨蟹
09/12 08:39, 44F

09/12 14:22, , 45F
我已經和我房東講好讓我多住幾個月不用打新合約,
09/12 14:22, 45F

09/12 14:23, , 46F
所以也沒有理由在最忙的時候搬2次家自己。後天是我的生日,
09/12 14:23, 46F

09/12 14:23, , 47F
請好了假那天要去他那裡把貓帶回來。順便告白... = =
09/12 14:23, 47F

09/12 14:24, , 48F
祝我好運吧!!我要出國,也要這隻笨螃蟹回到我身邊!!!
09/12 14:24, 48F

09/12 18:53, , 49F
告白?
09/12 18:53, 49F

09/12 18:59, , 50F
呃...就是告訴他我還是喜歡他這樣 ~"~ 應該可以吧.....
09/12 18:59, 50F

09/12 20:53, , 51F
你出國是去很久嗎?! 怎麼會突然想告白 ..?
09/12 20:53, 51F

09/12 23:17, , 52F
應該是以一年為單位吧@@
09/12 23:17, 52F

09/13 23:43, , 53F
告白要不要用暗示就好? 留點美感 :P
09/13 23:43, 53F

09/14 03:40, , 54F
可是我好受不了這樣不明不白的感覺!!這傢伙到底想要我怎樣?
09/14 03:40, 54F

09/14 03:41, , 55F
不懂到底他希望復合還是沒這意思,動不動就來亂我一下,
09/14 03:41, 55F

09/14 03:42, , 56F
我有種老是被耍著玩的感覺(就算他是無心也好)我也生氣了><
09/14 03:42, 56F

09/14 03:42, , 57F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老娘就要出國了,年紀不小沒時間等你了~
09/14 03:42, 57F

09/14 03:43, , 58F
雖說想這麼跟他說,不過我沒那個種= =" 現在好想撞豆腐自殺
09/14 03:43, 58F

09/14 03:44, , 59F
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啊= =這情況要怎麼表達感情比較好啊?
09/14 03:44, 59F
文章代碼(AID): #1EQunuwb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Qunuwb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