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蟹] 你想的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黛娜)時間15年前 (2011/09/07 14:55), 編輯推噓33(33050)
留言8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mimi, 這篇是我以自己身為巨蟹(女),看文之後的感受回覆的, 可能只能代表我自己的意見~ (下面可能有些話會講的很難聽,先跟你抱歉!) ※ 引述《mimilynn (BB)》之銘言: : 我的星座是: 射手 : 與對方的關係: 瀕臨分手 :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 交往將近兩年半 : 最近天天吵架 : 之前我很煩... 有很不想在一起的念頭 : 也有一陣子是小胖蟹很煩... 有很不想在一起卻要吵架的念頭 : 現在好像又輪到我很煩了!  一直吵很煩,巨蟹(我的想法)會因為一直不斷的衝突,  而漸漸的把愛磨損光,等到有一天,決定不要忍受了,  就會含淚跟你說,「我很愛你,但是,我們不適合,  分手是對彼此最好的決定。」 : 每次的吵架都很"奇妙" : 用奇妙來形容很怪 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描述它這感覺  因為,他並不想跟你吵架,  所以,你會隱約覺得這人吵架怎麼這麼不乾脆?  其實,這是因為他仍然還有著原本那顆愛護你的心,想守護你,  所以,不願讓戰火跟衝突升高。 : 待我娓娓道來..... : 上個禮拜 : 小胖蟹退伍後找到新工作  這是生命的轉折點!!! 通常,在生命的轉折點時,巨蟹容易因為外在環境的改變,  壓力和煩惱變多,這時,會有很多時間困在自己的問題上,  而忽略掉另一半的需求和情緒。  (就是說,這個時候,他可能滿腦子都在想他要去上班的事情)  : 所以在上班之前 以及我的休假日的當天去吃了飯  你很重要啊!所以,再忙,也要先跟你吃個飯! : 在吃飯途中玩了一下胖蟹手機  如同ps大所言,在蟹男心目中你的地位,是如此的高,  竟然可以隨便的玩弄他手機,可見他對你是多麼的信任,  完全沒有防護。 : 手機內容第一封簡訊的開頭(((還沒按進去看到整個簡訊內容之前...) : 寫著 : "親愛的,今天看到..."  我是蟹女,誰我都叫親愛的,只要我心血來潮時,  這是一種 buddy-buddy 的感覺,叫爽的你知道嗎?  但是,我的閃光只有一個,也不會跟任何其他人曖昧。 : 我看到的當下氣就起來了  幼稚! : 怎麼會有人叫我男友"親愛的"呢? 而且是他的前同事  我常叫前同事,同學們親愛的~可能我比較三八吧! : 自己內心戲很多  人嚇人,嚇死人,自己嚇自己,無聊! : 但沒有按進去看完全部 我就把手機丟還給小胖蟹 : 我:親愛的很多是嗎??!! (((內心戲:應該要溫柔跟我解釋,或自己給我看簡訊內容...  巨蟹(我的想法),遇到責問的口氣,是不會立刻解釋的,只會很擔心,  然後,想怎樣讓對方消氣,生氣的另一半,只會讓巨蟹很緊張,不知該怎麼辦,  完全傻掉! : 胖蟹:喔...是阿!  硬擠話出來~ : 這傢伙居然沒有要解釋的意思耶 這什麼跟什麼!!!  就沒怎樣,要解釋什麼?! : 原本的火更大把了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看到黑影就開槍~ : 結果我們準備離開店家 他想摟我肩的時候  這是示好的動作!  (我家閃光如果生氣,我去摟他的肩,   他還不曉得順勢給我台階下,他就死定了!) : 生氣開關被開啟了之後 我本能就撥開他的手  這是你們之間,吃醋打情罵俏的傲嬌模式,我不予置評! : 我:不是親愛的很多嗎? 去摟你親愛的阿 : 胖蟹:又要生氣 = = : (((內心戲:什麼又要生氣... 你不是應該主動跟我解釋的嗎? 不解釋還怪我生氣??) : (((內心戲(續): 告訴我誰看到這開頭會不生氣的啦!!!) : 結果我越走越前面 也越想越不開心  OS:「我吃醋大爆炸,你也不會來安撫我一下,豬頭男!死胖蟹!」 : 走太快被小胖蟹抓住的時候 原本要推開他不想被抓住手 結果我卻一拳打到他身上 : 小胖蟹以為我是生氣打他 : 還問我是不是打夠了 打不夠繼續  你們家胖蟹,一看到你生氣,都慌了!這是哀兵姿態啊! : 被誤會的我更不爽了((你老爺都不用解釋我幹麻解釋)  你真的很愛生氣!傲嬌!  (這時,你只要順勢倒到他懷裏,嬌嗔的罵他,「我都在吃醋了!你沒看到喔!   還不快跟我解釋清楚~」,他就會乖乖解釋了!真是個會錯失良機的笨射手女) : 我說叫我繼續是吧?! : ((連打小胖蟹兩下))  推倒他~在一起~(快!我都快噴鼻血了!這麼好的機會!還不快上!) : 結果...小胖蟹居然大力的甩飲料甩在店家門口的牆上  他生氣了!開始覺得,你究竟是得理不饒人,還是根本無理取鬧?    我不覺得他甩飲料有什麼特別錯,可能會對老闆比較不好意思之外,  你都一直在揍他,他甩一下飲料有什麼錯?! : 對著我大聲說:你想拿你東西你就自己跟過來車上拿 我的東西請還我 : 隨即拿了鑰匙就走人 留下一堆驚嚇中的路人和我  你也會被嚇到喔?!巨蟹雖然溫,也是有脾氣的好不好~ : 我也立即往捷運方向走 但想到自己東西還在車上 所以傳簡訊要他把東西也還我 : 但天殺的簡訊卻也很戲劇化的傳不出去 : 我只好再打了通電話給他 : 小胖蟹說他在坐電梯要我自己回去拿 我也堅持要他拿來給我 : 過了幾分鐘小胖蟹出現在我面前  他是好人!即使生氣,對你還是唯命是從! : 東西遞給我了之後 講了幾分鐘 他最後才把手機拿給我看  還是給你看了不是嗎?! : 簡訊寫著 : "親愛的,今天看到你們很開心..." : 內容我忘了也不是記的很輕楚 總之看起來是"還好"的等級  你自己都覺得還好,不是嗎?  有必要為這種無聊的事,生那麼大的氣?   : 但為什麼沒有什麼的簡訊卻不解釋  口拙+不覺得有什麼需要解釋的啊!  你都覺得還好了,要他解釋什麼?! 而且怎麼會有異性同事好端端的會叫親愛的  我常幹這種事~ : 這個我就不得而知 : 也不願多想 : 重點是在他的態度!! 你的態度,決定他的態度!!! : 他說了一句: 你想的話 我之後不會再這樣子摔東西 ; 你想的話 我都照你說的做 都已經這麼低聲下氣了,你還上來發這篇「你想的話」?! 究竟是你的邏輯有問題,還是我的解讀能力有問題? 看起來,你是希望我們一起來幫你鞭他,問題是,想興風作浪的人,看起來是你啊! : 事情過了一兩天 : 之後隨即他也開始上班 我也沒在提起這件事 : 上禮拜五我們有見面 但六日卻說跟朋友有約 : 我也對此很不開心 : 星期日的時候我這樣問他 : 我:為什麼你假日不安排給我? : 小胖蟹:我們昨天才見面的阿~ 所以我想說假日可以和朋友聚一下  跟你吵架之後,連跟朋友碰面聚會的自由都沒有了?!  好個女霸王~ : 結果禮拜二他又和同一攤朋友約出去  他會這麼緊張又頻繁的要去跟朋友約,  是不是因為上班有遇到什麼狀況,  所以,想要去跟朋友們商量,討一下救兵? : 我:那所以你六日要來跟我見面了吧? : 小胖蟹:不一定要六日都要吧((為難) : 我:我沒有六日兩天都要見面阿~ 但你假日總該排給我吧! : 小胖蟹:我不想  不想就是不想啊!  見面就只會吵架,很累了! : 我:那你為什麼和朋友禮拜日才見的 今天禮拜二又要見 不也才隔一天嗎? : ... : 我:那你不想見就算了 之後也不用見了(((暴怒)  真是愛生氣!  原來,你們倆的感情,在你心中,是這麼不值得珍惜的~ : 小胖蟹:我又沒說我不想.我不肯見面... : 我:那你剛剛說"你不想"這句是什麼 你不要連你才剛剛講過的話都裝失憶吧 : 小胖蟹:好 那你想的話我們就六日都見面好嗎? : 我:什麼叫"你想的話" ? 那既然你不想的話我剛剛已經說了 之後也不用見了 : 小胖蟹:我剛剛已經說了沒有... : ... : (((點點點也代表不了了之 講了也沒結論的這種狀況) : 對這種模式已經超厭煩了  不是你改,就是他改,要不然就分手~  我看到這邊,我也已經很厭煩了!  整天只會發火的女朋友,要是我早就跟她分了! : 難道你只有"沒有" "不是這樣" "不是這意思" 這些話來掛嘴上嗎?  「沒有」「不是這樣」「不是這個意思」     就是你所看到字面的意思   「沒有」=我沒有這樣想,這不是我的意思   「不是這樣」=我不是這個意思,請不要誤會我~   「不是這個意思」= 不是你講的(想的)這樣,不要一直誤解我的意思   看到這裡,我只看到一個盛氣凌人的射手女,一直在欺負一個口拙的巨蟹男 : 還有什麼是"你想的話" : 感情只有你不想我想 有個屎屁用??!!  「你想的話」=你的命令(盼望)就是我的任務,我會努力 : 把沒誠意的話擺出來還要說的自己多有誠意  究竟是你的判讀能力太差,還是,我們巨蟹誠意太差?  讓你完全看不出來我們的誠意? : 我真是氣炸了  怒傷肝~ (話都是你在解讀的,自己氣死自己,最氣!) : 接下來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我會建議你分手~趁這蟹男還對你有愛的時候,  不然,等到他對你的愛磨光,清醒之後,  到時他絕情的離開你,你才會真正哭死!  到時再來發文:  [公蟹]為什麼他可以第二天就說不愛了?  那時,我一定會給你拍拍的!(乖~走出來就沒事了!) : 完全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看,你身上的爆點還蠻多的~蠻適合喜歡玩爆爆樂的男生。 : 很扯 因為也是頭一次遇到這狀況 : 所以想詢問一下各位意見!! : 該怎麼對付這類型的人??!! 請大家幫幫我想辦法吧!!(((跪求...)  恭喜你!  只要你繼續再和他維持這樣的相處模式,動不動就看到黑影就開槍,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火山爆發,很快的~你就可以做到  「第一次逼蟹男分手,就上手!」  想怎麼做~在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5.85 ※ 編輯: DanaHuang 來自: 59.115.145.85 (09/07 15:05)

09/07 15:01, , 1F
你們的話都很中肯,我會好好整理!然後再來重新發一個大結
09/07 15:01, 1F

09/07 15:02, , 2F
論,迫於時間...我先把我的文給D掉!但你們的意見真的很好!
09/07 15:02, 2F

09/07 15:03, , 3F
我也很開心能有你們,不管是直接的或是溫柔的都是在點醒我
09/07 15:03, 3F

09/07 15:05, , 4F
我也會把你們的話都保留在自己這兒~
09/07 15:05, 4F

09/07 15:06, , 5F
為什麼要刪阿= =
09/07 15:06, 5F

09/07 15:08, , 6F
怕小胖蟹下班會看到呀~
09/07 15:08, 6F

09/07 15:12, , 7F
我有加字,關於他上班的那一段~這有可能是他最近比較
09/07 15:12, 7F

09/07 15:12, , 8F
容易心不在焉的原因
09/07 15:12, 8F

09/07 15:13, , 9F
... 會看到 其他人是不是也要刪 = =
09/07 15:13, 9F

09/07 15:14, , 10F
(不刪)
09/07 15:14, 10F

09/07 15:14, , 11F
這就是射手女傻呼呼的地方
09/07 15:14, 11F

09/07 15:15, , 12F
我推那麼久的推文,都看不見了,已經讓我很生氣了
09/07 15:15, 12F

09/07 15:15, , 13F
這篇我是不會刪的
09/07 15:15, 13F

09/07 15:15, , 14F
Dana的心意收到!
09/07 15:15, 14F

09/07 15:16, , 15F
唉唷~~~ 小胖蟹看到應該會吐血吧! 真假阿~~
09/07 15:16, 15F

09/07 15:16, , 16F
我們推文不是為你一個人推的
09/07 15:16, 16F

09/07 15:16, , 17F
拜託啦 我有存起來ㄟ 你要看證明嗎??!!
09/07 15:16, 17F

09/07 15:17, , 18F
是為所有可能遇到這種情況的蟹和蟹眷
09/07 15:17, 18F

09/07 15:17, , 19F
我又踩到雷了>"<
09/07 15:17, 19F

09/07 15:17, , 20F
沒錯!
09/07 15:17, 20F

09/07 15:17, , 21F
黛娜寫的真好~我喜歡黛娜的文:)
09/07 15:17, 21F

09/07 15:18, , 22F
我在蟹版的脾氣也是有名的壞的
09/07 15:18, 22F

09/07 15:18, , 23F
我最近已經很少推文了
09/07 15:18, 23F

09/07 15:18, , 24F
Dana姊姊~~~ 有看到我在求饒嗎!! 那你只要不要氣我就好
09/07 15:18, 24F

09/07 15:19, , 25F
是看到你這篇太誇張,可是,你們的感情還有救,我才推
09/07 15:19, 25F

09/07 15:19, , 26F
的,你一下就給我刪掉了。
09/07 15:19, 26F

09/07 15:20, , 27F
我是很單純的只為了這一個原因才d的啦
09/07 15:20, 27F

09/07 15:20, , 28F
曾經,有個水瓶男浪費我一個晚上幫他解決問題,一下就
09/07 15:20, 28F

09/07 15:21, , 29F
給我刪掉了,從此,我就不再想幫水瓶男追蟹女
09/07 15:21, 29F

09/07 15:22, , 30F
我不會怪你啊! 射手女本來就直線條,你又不是我女朋友
09/07 15:22, 30F

09/07 15:22, , 31F
,我也沒什麼好多說的,只是,我這篇是不會刪的,就降
09/07 15:22, 31F

09/07 15:23, , 32F
Dana姊姊~ T___T我的兩行清淚獻給你
09/07 15:23, 32F

09/07 15:24, , 33F
樓上妳不要再多說話來踩雷比較實際,儘管妳有的論點
09/07 15:24, 33F

09/07 15:25, , 34F
但我覺得你們的文對我來說很重要!
09/07 15:25, 34F

09/07 15:26, , 35F
taberu 出現了!!!
09/07 15:26, 35F

09/07 15:26, , 36F
但現在妳的推文只會讓人更火。我建議妳去別人那推文,而不
09/07 15:26, 36F

09/07 15:26, , 37F
是在這跳針。有人已經在不爽了,妳還在吵什麼?學聰明點
09/07 15:26, 37F

09/07 15:30, , 38F
黛娜,因為我看很多人回所以我才沒有回啊XDD,妳們都超溫和
09/07 15:30, 38F

09/07 15:31, , 39F
我講話邏輯超差,很多點都講不清楚(泣)
09/07 15:31, 39F

09/07 15:32, , 40F
比我鞭人好太多XDDD
09/07 15:32, 40F

09/07 15:34, , 41F
你講射手女比較會聽啦! 我講感覺她都當我放屁!
09/07 15:34, 41F

09/07 15:37, , 42F
不會啦,她沒有把妳的話當放屁,黛娜乖喔~~*摸頭*
09/07 15:37, 42F

09/07 15:38, , 43F
黛娜乖
09/07 15:38, 43F

09/07 15:38, , 44F
(被拖走
09/07 15:38, 44F

09/07 15:40, , 45F
↑一起拖走XD
09/07 15:40, 45F

09/07 16:26, , 46F
我本來很輕鬆地逛版,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上火XD
09/07 16:26, 46F

09/07 16:37, , 47F
繞回來看才發現原文被刪了,這種感覺很差耶
09/07 16:37, 47F

09/07 16:38, , 48F
因為就像是大家的建議最後都白講了 =_=
09/07 16:38, 48F

09/07 16:40, , 49F
刪文不意外啊,就像是原PO會為了那種事情發脾氣一樣
09/07 16:40, 49F

09/07 16:43, , 50F
蟹子平常應該不會讓人難堪,砸飲料大概已經怒意....
09/07 16:43, 50F

09/07 16:47, , 51F
漫出來了
09/07 16:47, 51F

09/07 16:52, , 52F
樓上環珠中毒太深了XDDDD
09/07 16:52, 52F

09/07 16:58, , 53F
囧>
09/07 16:58, 53F

09/07 17:03, , 54F
看完就替那個蟹男難過 還好我家的那隻雖然白目但比較有心
09/07 17:03, 54F

09/07 17:06, , 55F
傻妞...如果他男人會來逛版 看到po文說不定還會紓壓些
09/07 17:06, 55F

09/07 17:46, , 56F
這樣的相處模式還能撐兩年(搖頭)...胖蟹真有你的!!
09/07 17:46, 56F

09/07 17:46, , 57F
還有,推黛娜好文:)
09/07 17:46, 57F

09/07 17:51, , 58F
@@ 眾蟹舉螯追殺弓箭手!! (因為箭射不穿蟹殼)
09/07 17:51, 58F

09/07 17:52, , 59F
就是蟹殼太硬忍耐力才特別高= =
09/07 17:52, 59F

09/07 18:03, , 60F
樓上無誤
09/07 18:03, 60F

09/07 18:12, , 61F
Dana你的中肯推文就這樣不見了..... |||
09/07 18:12, 61F

09/07 18:12, , 62F
幸好你還有優文有留著...
09/07 18:12, 62F

09/07 18:36, , 63F
看過戴娜這麼多文 這篇大概是數一數二火爆(?)的 :D
09/07 18:36, 63F

09/07 18:39, , 64F
原PO~除了你 蟹男還有家人朋友自己需要安排照顧
09/07 18:39, 64F

09/07 18:40, , 65F
不要任性幼稚的想要他休假全部屬於你
09/07 18:40, 65F

09/07 18:41, , 66F
之前火爆的我都刪光了....>///<
09/07 18:41, 66F

09/07 18:49, , 67F
阿曼達,要不要以射手女的角度回一篇,給原po建議?
09/07 18:49, 67F

09/07 18:51, , 68F
戴娜你太高估我了呀(笑) 雖說原PO的應對十足的射手女
09/07 18:51, 68F

09/07 18:54, , 69F
我是覺得她們的感情還有得救,不然,我直接忽視原po的
09/07 18:54, 69F

09/07 18:55, , 70F
文就好,連推文都不必推~
09/07 18:55, 70F

09/07 19:05, , 71F
我想看推文 請原原po寄給我
09/07 19:05, 71F

09/07 23:23, , 72F
大家好好喔 ,看完只覺得這女生莫名其妙,快點放開蟹男好了
09/07 23:23, 72F

09/07 23:23, , 73F
Dana苦口婆心!! 推推~~ 我想原PO有認真聽進去啦!
09/07 23:23, 73F

09/07 23:23, , 74F
只是我反而擔心,她示好和賣乖的方式,其實會影起螃蟹更
09/07 23:23, 74F

09/07 23:24, , 75F
生氣,如果跟她家小螃蟹相處也是這樣,其實兩人都為難:P
09/07 23:24, 75F

09/07 23:47, , 76F
寫得超中肯的 推推
09/07 23:47, 76F

09/08 02:21, , 77F
有些愛會被磨亮 有些愛則會被磨光 ~~
09/08 02:21, 77F

09/08 02:24, , 78F
小胖蟹還買帳時 要知道退一步 不是所有人都會買你帳..
09/08 02:24, 78F

09/08 02:25, , 79F
中肯文推~ 我就遇過怎麼退都不滿意的處女女...
09/08 02:25, 79F

09/08 02:27, , 80F
就算買了 這種樣子 又會買多久呢?
09/08 02:27, 80F

09/08 02:30, , 81F
沒有人有永遠的籌碼的... 唉
09/08 02:30, 81F

09/08 10:48, , 82F
我也覺得寫得很中肯....
09/08 10:48, 82F

09/20 17:27, , 83F
好久來蟹板,看到黛娜的文感覺好親切!!耶~~Dana~(被拖走
09/20 17:27, 83F
文章代碼(AID): #1EPnLihv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PnLih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