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紅粉知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臉wannabe)時間15年前 (2011/09/05 08:23), 編輯推噓19(19026)
留言45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處女女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明天是我的生日 他說可能要加班 要我做好心理準備不能生日不能陪我 剛過去的週末 星期六在處理公司的事 星期日他去跟朋友吃飯吃了一整天 我們 不是才剛交往半年嗎? 這不是交往後 女朋友的第一個生日嗎? 昨晚一到他家 就看到他的電腦螢幕停在跟紅粉知己的msn視窗 我爆炸了......... 真的很不舒服 沒想到25歲的最後幾個小時 可以這麼的不開心 很久沒有這種一夜沒睡的感覺了 是我莫名其妙 還是他其實沒那麼愛我 公蟹 如果你不愛我 就讓我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52.111

09/05 09:40, , 1F
妳不是明生日,這跟他去吃飯+在跟誰msn聊天有啥關係@@a
09/05 09:40, 1F

09/05 09:50, , 2F
搞不好故意氣妳 製造生日驚喜的反差
09/05 09:50, 2F

09/05 10:01, , 3F
我也不懂@@,明天生日,所以生日前的週末約好要慶生嗎?
09/05 10:01, 3F

09/05 11:07, , 4F
說不定他是在跟紅粉知己討論要怎麼給你驚喜呢~
09/05 11:07, 4F

09/05 11:13, , 5F
推 搞不好是驚喜!!! (看到處女女我大吐了一口泡)
09/05 11:13, 5F

09/05 11:51, , 6F
要去溝通
09/05 11:51, 6F

09/05 13:51, , 7F
他一定沒有想到你會這樣反應 Orz
09/05 13:51, 7F

09/05 13:51, , 8F
不過我覺得他是想給你驚喜沒錯 如果你們先前的狀態很好
09/05 13:51, 8F

09/05 13:52, , 9F
他沒理由會不幫你過生日 (就算提前或事後補都會)
09/05 13:52, 9F

09/05 13:53, , 10F
但如果之前就已經感情狀況不太好了.. 就很可能像你講的
09/05 13:53, 10F

09/05 13:53, , 11F
他其實沒那麼愛你
09/05 13:53, 11F

09/05 15:32, , 12F
我也有一個很重要的紅粉知己 每次我女朋友聽我提到她
09/05 15:32, 12F

09/05 15:33, , 13F
都會大發飆 我很難接受我女朋友的無理取鬧
09/05 15:33, 13F

09/05 15:33, , 14F
因為我自己很清楚我跟那紅粉知己是怎樣的關係
09/05 15:33, 14F

09/05 15:34, , 15F
我女朋友也是處女座的 我知道她缺乏安全感
09/05 15:34, 15F

09/05 15:35, , 16F
我卻還是堅持跟那個女生的來往 我知道那對我來說是重要
09/05 15:35, 16F

09/05 15:36, , 17F
要是不愛我女朋友 我早就跟她分手了 才不會讓她難過呢!
09/05 15:36, 17F

09/05 15:38, , 18F
希望妳能相信妳男友 決對的相信 他不會做對不起妳的事
09/05 15:38, 18F

09/05 15:47, , 19F
處女女是醋罈子的~我有時候連未來婆婆的醋都吃(羞)
09/05 15:47, 19F

09/05 15:48, , 20F
(當然是內心,表面不會發作)又何況是紅粉知己呢~~
09/05 15:48, 20F

09/05 15:49, , 21F
但前提是處女女很愛你~她不愛你的時候吃醋都懶!絕情的很!
09/05 15:49, 21F

09/05 15:54, , 22F
樓上 處女女是她本人 對方是大螃蟹
09/05 15:54, 22F

09/05 15:59, , 23F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我了解原PO的心情,還有我樓上的R大女友
09/05 15:59, 23F

09/05 16:01, , 24F
拿我的例子來說~我家公蟹的紅粉知己要嘛是他曾想追的,
09/05 16:01, 24F

09/05 16:01, , 25F
要嘛是曾喜歡過他的,缺乏安全感的處女蟹眷當然難接受~
09/05 16:01, 25F

09/05 16:02, , 26F
像R大說的~公蟹自己明白紅粉知己在心中的位置,但你女友
09/05 16:02, 26F

09/05 16:03, , 27F
畢竟不是肚裡的蛔蟲,她們只能用所謂的"無理取鬧"來告訴你
09/05 16:03, 27F

09/05 16:04, , 28F
非常重視這件事,建議還是好好溝通吧!也站在對方立場著想~
09/05 16:04, 28F

09/05 16:15, , 29F
對!站在對方立場想真的很重要!且相處久了就會找到默契了
09/05 16:15, 29F

09/05 18:00, , 30F
如果你覺得他不愛你 為啥不是你自己走?
09/05 18:00, 30F

09/05 18:00, , 31F
哇 夫婦連訣出手哩@@
09/05 18:00, 31F

09/05 18:07, , 32F
我只能說你爆炸是害到自己,這會嚴重影響到公蟹隔天
09/05 18:07, 32F

09/05 18:07, , 33F
幫你慶祝生日的心情跟行程= =
09/05 18:07, 33F

09/05 18:08, , 34F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你該多爬文公蟹是怎樣的人
09/05 18:08, 34F

09/05 18:09, , 35F
無理取鬧是地雷
09/05 18:09, 35F

09/05 18:25, , 36F
真的不夠重視你.....是我也會爆炸
09/05 18:25, 36F

09/05 18:28, , 37F
假如事後他有好好道歉說明 他就愛你..但如果因此嫌你無理
09/05 18:28, 37F

09/05 18:29, , 38F
取鬧...我覺得...你值得更重視你的人
09/05 18:29, 38F

09/05 18:48, , 39F
我想對公蟹說樓上的話,辛苦您了(拍肩
09/05 18:48, 39F

09/05 21:15, , 40F
生日快樂喔~~~
09/05 21:15, 40F

09/05 21:15, , 41F
希望他有好好幫你慶生
09/05 21:15, 41F

09/05 21:30, , 42F
同樓上 生日快樂悠~~ 希望他有給妳驚喜^^
09/05 21:30, 42F

09/05 22:41, , 43F
唉! 這個蟹男腦袋裏不知裝的是什麼~
09/05 22:41, 43F

09/05 23:07, , 44F
可以理解妳的感受喔。生日快樂,希望有開心的結果:)
09/05 23:07, 44F

09/05 23:13, , 45F
生日快樂!!! 希望有好結果!! :)
09/05 23:13, 45F
文章代碼(AID): #1EP1Q2vx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P1Q2vx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