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還有機會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書)時間15年前 (2011/08/27 01:54), 編輯推噓6(6019)
留言2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白目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挽回ing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在一起兩年多了 公蟹在上禮拜天傳簡訊來說他想要過一個人的生活 要跟我分手 原因是因為他四個月前就有要求我要好好的整理房間 我沒有做到 還有肚子上的肉越來越多...>"< 很訝異 因為毫無預警的就要接受要分手的事 畢竟在收到簡訊前還有開心的聊天 之後哭了2.3天有去找他要複合 但是一直盧一直盧搞到他覺得很不爽 後來居然說出他為了不想要我再煩他就要去找其他女人結婚要我死心 後來我就很生氣的跟他說 你這樣到底把我當什麼 你不知道我這樣會很難過嗎?! 他才跟我道歉說他只是想氣我 從他說要分手到現在已經過了6天 這兩天有去他家找他 因為來了蟹版後看到各位蟹大說不能急 而且要做到有改變才讓他看到他才會相信 所以昨天睡覺的時候 我就有跟他說 "我以後都不會一直跟你說要複合了 雖然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也很想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但是我知道我現在說在多也沒有用 因為你只會覺得我又像上次一樣隨便說說而已 以前都沒改是因為我以為你會一直愛我一直包容我 可是現在才知道原來你的包容也是有限度的 我知道我錯了 我也真的會改 等你從大陸回來看到我之後我一定會變得很好 會讓你再喜歡我" 在說這些話的時候他原本是趴著的 可是說到一半他就把頭抬起來遠目了 雖然說完他只有淡淡的一個"嗯~" 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也有跟他說 "你不要一直說我分手後會很開心 會遇到比你對我更好的人 到時候我就會忘記你 我不需要別人來對我好 這輩子我就只想要你XXX對我好!" 說完這些話之後我就說"我快餓死了!去吃宵夜吧!!!"(凌晨4點多) 後來我們就一起吃宵夜 吃完消夜後我說我胃痛睡不著我們還一起看鬼片 他還故意嚇我 隔天我要出門的時候沒有叫他他也默默的起床載我去坐車 現在雖然分手了 但是我們還是會打打鬧鬧一起開玩笑 因為之前就是住在他家 所以他提分手後我有說等他回來之前我會找地方搬走 可是他說沒關係 我還是可以住 只是他會去睡別間房間 還有問我是不是那麼不想看到他... 簡單來說 分手後除了沒有親密的動作(幫我拿東西、牽手...ext) 其實相處的還不錯 這樣還可以挽回嗎?! 現在一直處在一種相信自己可以挽回的氛圍中...>"< 會不會太有自信?! 文章好長歐... 辛苦大家了... -- http://www.wretch.cc/user/yy3122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3.17

08/27 02:01, , 1F
這公蟹跟我當初情境好像,但那時候我是喜歡上別人...
08/27 02:01, 1F

08/27 02:03, , 2F
可是他跟我說他沒有喜歡其他人,但是生活習慣差太多
08/27 02:03, 2F

08/27 02:04, , 3F
沒辦法一起生活一輩子
08/27 02:04, 3F

08/27 02:21, , 4F
我房間想打掃很久了 每個週末都想打掃 都沒掃
08/27 02:21, 4F

08/27 02:29, , 5F
理由也跟我當初一樣= =要分甚麼理由都想得到的
08/27 02:29, 5F

08/27 02:38, , 6F
所以N大分手後還是可以跟EX像以前一樣相處嗎?!
08/27 02:38, 6F

08/27 03:04, , 7F
可以,不過只有牽手那些親密動作的界線,我絕對不會
08/27 03:04, 7F

08/27 03:04, , 8F
跨過,單純維持好朋友模式而已,關心也是會關心,不
08/27 03:04, 8F

08/27 03:05, , 9F
過就只是覺得互相這麼了解的人可以當好朋友而已
08/27 03:05, 9F

08/27 03:05, , 10F
我全都可以
08/27 03:05, 10F

08/27 03:06, , 11F
不過每個人都不同,所以原po還是觀察本人比較好^_^
08/27 03:06, 11F

08/27 03:07, , 12F
大推s大!!!!我也是= =從上個月說要掃到現在,都沒動
08/27 03:07, 12F

08/27 03:20, , 13F
我退伍就想整理房間 已經退2個月又12天 都沒動工
08/27 03:20, 13F

08/27 03:20, , 14F
這時候就趕快怪到巨蟹座頭上這樣^_<*
08/27 03:20, 14F

08/27 03:25, , 15F
XD 這樣嗎 我只知道自己懶惰
08/27 03:25, 15F

08/27 03:38, , 16F
所以N大覺得復合的機率高嗎?!
08/27 03:38, 16F

08/27 13:14, , 17F
沒有一定的結果,若有心,最終還是會在一塊的=ˇ =
08/27 13:14, 17F

08/27 16:43, , 18F
我EX跟你講了一樣的話, 可是我們還是分了
08/27 16:43, 18F

08/27 17:51, , 19F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在再一起~但那應該就是要取決於我的努
08/27 17:51, 19F

08/27 17:52, , 20F
力有被他看見多少了吧...
08/27 17:52, 20F

08/28 01:36, , 21F
不是要澆你冷水但蟹說分手通常蘊釀很久而且心理建設
08/28 01:36, 21F

08/28 01:37, , 22F
早已做好, 講分手時就是吃了秤鐵了心了
08/28 01:37, 22F

08/28 01:37, , 23F
現在一些親密舉動也只是看在往日情份一時迷惘
08/28 01:37, 23F

08/28 01:38, , 24F
等他覺得不行會用更冷血的方式把你推開...
08/28 01:38, 24F

08/28 02:32, , 25F
只能推樓上(=_=)b
08/28 02:32, 25F
文章代碼(AID): #1ELztoeD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LztoeD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