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撒餌] 蟹男的念舊!!!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碰~~~~)時間15年前 (2011/08/24 16:55), 編輯推噓14(14014)
留言2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0 (看更多)
我只能說,樓上完完全全寫到蟹眷的心情(真是我讓我心有戚戚焉) 對於要不要把東西丟掉,其實我已經釋懷了, 這就是道無解的習題,一定要有一方退讓才行, 蟹男想念舊想回憶, 牛女覺得過去沒用的東西就可以丟了,真有心,實體東西不再也會長存再你心中, 所以就讓他留吧!!!因為之前推文還有人用"跪求"這個字眼呢!!!頓時讓我大笑:) 後來,仔細想想應該是他處理東西的態度,讓我覺得很受傷吧!!! 他總是不完整的把東西收好, (跟樓上的蟹男一樣,神經很大條) 房間,電腦,車子隨處可看到以前的東西,他有收,但總是留有他很容易忽略的東西存在, 但我怎麼可能忽略呢??我可是有鷹眼呢!!! 所以這部份,就是我跟他的溝通習題了,再跟他好好談談吧!! 最後有點不負責任的想為蟹眷們發點聲 拜託各位念舊螃蟹阿~~ 想念舊,想回憶都沒關係,但是可不可以先好好的把東西給收好阿!!! 讓我們蟹眷看到,又要我們不演小劇場???這不是比登天還難嗎?? 各位蟹眷你們說是不是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0.6

08/24 17:01, , 1F
不爽不要看XD (好啦 我知道是我們沒把東西收好 但自己翻的?
08/24 17:01, 1F

08/24 17:16, , 2F
快教我怎麼修練鷹眼!!!!(雙指叉眼)
08/24 17:16, 2F

08/24 17:19, , 3F
我收超好!連我自己都忘了在哪= =
08/24 17:19, 3F

08/24 17:27, , 4F
確定有收好,不是被翻到丟到了?
08/24 17:27, 4F

08/24 17:33, , 5F
我是念舊,但記憶力很差....
08/24 17:33, 5F

08/24 17:36, , 6F
留著的舊東西,常常最後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08/24 17:36, 6F

08/24 17:39, , 7F
我也有鷹眼,有一次我們去玩要找民宿,他貼了一間民宿照說:
08/24 17:39, 7F

08/24 17:40, , 8F
這間我住過~還不錯唷!! 結果我一看這房間背景他前女友有
08/24 17:40, 8F

08/24 17:40, , 9F
在裡面自拍過!他和前女友去的還敢拿出來說!當然我爆炸了
08/24 17:40, 9F

08/24 17:41, , 10F
他也嚇到我居然從這點小地方就抓的出來XD
08/24 17:41, 10F

08/24 18:06, , 11F
題外話 民宿當然是跟女人去 不然男人住一間呀XD
08/24 18:06, 11F

08/24 18:19, , 12F
哼哼.藏的超隱密的 技術哪有這麼差...(  ̄ c ̄)y▂ξ
08/24 18:19, 12F

08/24 18:39, , 13F
不過我想說的是 有矛盾了 跑來這聊聊訴苦 都蠻OK的
08/24 18:39, 13F

08/24 18:39, , 14F
但是 別把阪眾當成自己男人在鞭...這很沒意義..
08/24 18:39, 14F

08/24 18:40, , 15F
在爛 再遜 再混蛋 再怎麼樣 不都是閣下自己挑的啊..=.=
08/24 18:40, 15F

08/24 19:50, , 16F
...突然不想要鷹眼了= =感覺好恐怖好暴力
08/24 19:50, 16F

08/24 19:59, , 17F
那是比較不在意的放置 真的要藏 要隱瞞 方法多的是..
08/24 19:59, 17F

08/25 00:05, , 18F
如果笑笑跟他講:"限你ㄧ星期內把所有東西集中收好喔!
08/25 00:05, 18F

08/25 00:05, , 19F
有收好的我都裝作沒看到,沒收好的....就看著辦囉!(瞇眼
08/25 00:05, 19F

08/25 00:06, , 20F
逼他把東西收好,至少你不會一直被迫看到 :P
08/25 00:06, 20F

08/25 00:06, , 21F
這倒是個好方法 不過得委婉點 有時候真的是"懶"的整理
08/25 00:06, 21F

08/25 00:07, , 22F
常常放著放著 就會四散了 等想到再一個一個慢慢藏起來
08/25 00:07, 22F

08/25 00:09, , 23F
不過說說就好 真的拿去丟 那...得自行承擔後果喔.>.^b
08/25 00:09, 23F

08/25 00:47, , 24F
如果都這樣放話了,撿到什麼不應該的就大搖大擺拎起來
08/25 00:47, 24F

08/25 00:47, , 25F
問說:"這是什麼阿?" 他就會急著馬上拿去收了吧?
08/25 00:47, 25F

08/25 00:48, , 26F
撿個幾次就乾淨了吧? 就是逼他全收好阿!!
08/25 00:48, 26F

08/25 01:53, , 27F
樓上提到的方法跟語氣很大方,是我會笑笑的用不耐煩的語
08/25 01:53, 27F

08/25 01:53, , 28F
氣說"好啦~"然後乖乖收。
08/25 01:53, 28F
文章代碼(AID): #1ELBoFHn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LBoFH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