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寂寞是一種病,是身為巨蟹該有的先天疾 …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我,一隻23歲的螃蟹..
單身23年了(其實這篇好像應該po在單身版,
但是我發現,單身版的人好像情況不太一樣,似乎樂的開心似的單身)
高中,追過一個女孩,是我的好朋友,說起來應該是不小心喜歡上她的,
因為她跟本不是我的菜,
只是有天突然老師換了位子,我發現我突然莫名其妙的不舒服好幾天..
.(她不斷出現在我的夢境..)
才發現我喜歡上她...唉..
明知攤牌是沒結果卻還是克制不住澎湃的情緒.然後..我收下了生平的第一張卡..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為愛情這麼痛苦...即便她洛洛大方,
我們,友情,卻在也回不到最美的那刻...(我似乎離題了)
這不是我今晚莫名的惆悵重點..(畢竟已經高中畢業5年了)
大一的時候,住家裡,拚了命讀書,幫家裡生意=跟同學不熟
大二,轉學生+適應新學科+住家裡,幫家裡生意=跟同學更不熟...
還沒轉學過去的時候,
自己在新的學校「實習」過很多遍新生活(一個人傻傻的在學校逛,看人家打球,
想著我一定要來這邊過快樂的大學生活)
上榜那天我好開心!!
可是,理想的藍圖卻一點一滴的流失..包瓜女孩..直到今年都當延畢生了..大五
.(因為欠一堆學分要補修)
在學校,熟的只有轉學生..(大概是同病相憐吧)
我也試著帶著微笑去認識新同學,但是..
每次看大家出去玩好像都很開心可是常常我沒時間,
另外也沒人約我,我又不想厚著臉皮..(記得剛入學那陣子..
我每次裝熟裝HIGH想要融入大家,最後好像大家的反應都...久而久之,我愈來愈退卻..)
後來大概是因為修課下修的關係吧,跟學弟妹班反而比較熟,
但是似乎還是沒碰比較對TONE的女孩...
就這樣同學們都畢業了,我似乎熟的同學還是有限,最後甚至「忘了」被放進畢業冊...
為什麼要說人際呢?
因為我發現大學的相處方式好像是大家要先一起出去,住在一起....之類
才有認識的機會,有認識的機會才有機會碰到對的人
但是......我超及不適應這種方式的!!!!!
我的交友模式總是....
先熟,好朋友,發現喜歡對方.
我沒有辦法在一群不認識的女孩中挑一個我覺得「有興趣」的,然後去問電話,
約出去之類的....
大三那年,因緣際會和一位高中同學(不是前面那位)碰了面,後來熱絡了一陣子,
後來我發現只是我一頭熱,那女孩還是惦記著前男友(我老姊說女孩只是把
我當成備胎罷了)
,一天,我和她見面(在女孩的學校),她眼泛淚光,她說她要去上課,
我好擔心,等到下課,卻找不到人,打電話也不接,我好怕她會想不開,開始亂想,
天空下著大雨,我跑到學校等車的地方(因為她通勤)
,又到捷運站,最後直接殺到她家,打她家的電話,
她爸爸說她去看感冒,我又跑到附近的診所找,也沒人...後來她回我電話說,
她和前男友說要複合被拒絕,她沒事,會想的很開,那刻,我心碎了..不知為啥的,
隔天換我感冒(因為我在雨中騎了快40分鐘,加上捷運站好冷,
高雄的某些捷運站都冷冷清清的只有高雄人懂XD)
大四,看上了一個班上的微笑女孩,
總是很親切的微笑,她負責班上一些事務,
(我是那種只要人家對我一點點好,我就會開心到莫名其妙)
在幾次交談後,
我鼓起了勇氣,要了電話,
(我想,我總要適應看看大學的方式吧)
FB上關心她,她也有些回應,
知道她喜歡一些舞台劇之類的表演(之前無意間看到她在看海報)
好幾次要約她出去都被拒絕了(準備好的票,也只好找好朋友去看)
後來想想,其實我也不是喜歡,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喜歡上一個我不是很熟悉的女孩..
頂多只能說是想認識吧,可是她沒給我機會...
一直再想「寧缺勿爛」「寧缺勿爛」!
可是卻總是克制不住心中的寂寞(尤其是超級討人厭的閃人節!)
也沒有喜歡的對象,
連努力的目標都沒有的無奈.....
最近爸媽有些窮緊張(我才23歲阿,不過是有些親戚的小孩比我大結婚了)
甚至誇張到懷疑我是GAY,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出去也就那幾個男生,我媽會問:「誒你跟那個誰誰誰都去哪阿?」
「幹什麼去?」(因為我媽會接在問我為什麼不教女朋友後面問,所以我猜她亂想了)
謝謝大家耐心把這篇看完,
基本上只是今夜心情有些莫名的惆悵,
想一些抒發,
會PO在這,是想,我一直覺得可能是我個性問題,
我不知道巨蟹這個血統有沒關係,
有時候我覺得星座聽聽就好,
但是以前高中同學常說我是超級標準的巨蟹
我想知道大家是否也都這樣?
當然多少希望博得一些同情XD
其實大學班上也是有看過同樣身為轉學生卻過得很快樂,感情史很豐富的人,
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抱持著這樣的心態和理念(感情史不求豐富,只求對的人)
有天會有個適合我的人吧~
只是還是要繼續忍耐著寂寞和這沒事愛惆悵的個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3.56
推
08/23 10:50, , 1F
08/23 10:50, 1F
推
08/23 10:54, , 2F
08/23 10:54, 2F
→
08/23 11:49, , 3F
08/23 11:49, 3F
※ 編輯: fortuneb 來自: 114.35.203.55 (08/23 12:06)
推
08/23 13:13, , 4F
08/23 13:13, 4F
推
08/23 19:41, , 5F
08/23 19:41, 5F
推
08/23 21:54, , 6F
08/23 21:54, 6F
推
08/23 23:58, , 7F
08/23 23:5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