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離開了卻還是放不下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瑛淘)時間15年前 (2011/08/02 16:1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魔羯女 與對方的關係:不想承認但已分手 已經是前蟹眷的我,還可以在這裡PO文嗎? 如果不適合就請板主刪文吧..... 終於經過一次長談後,我們還是分手了 大家都說他對我不好,但不知為何我仍是還愛著他 天真的期盼著我們可以再試一次 但從來只是只見新人笑,哪聞舊人哭 現在再說什麼,再做什麼,都只是將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 可是還是有幾句話,好想告訴他........... 而我卻只能選擇發表在一個你永遠不知道的地方 一個人默默哭泣...... 如果你愛我 我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女人 如果你愛我 我會是你最賢慧的妻子,讓你無後顧之憂專心打拼事業 如果你愛我 我會好好照顧你,讓你身邊的朋友人人羨慕你 如果你愛我 我會期盼一個屬於你我的小生命降臨 如果你愛我 我會和你一起承擔一切,不管是苦是樂,都一起牽手走下去 如果你愛我 我會每天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並且告訴你「我也愛你」 如果你愛我 我會在你筋疲力盡的時候為你加油打氣,當一個稱職又美麗的啦啦隊長 如果你愛我 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即使有爭執也不會放開你的手 如果你愛我 我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靜靜地牽著你的手 如果你愛我 我會在最失意的時候勇敢站起來,面對一切 如果你愛我 雖然我時不時會使小性子,但我絕對不會真的想跟你分開 如果你愛我 雖然有時我會唸你,那是因為我希望你變得更好 如果你愛我 雖然我沒有Tiffany或LV,來自五分埔的衣服依然可以讓我明艷動人 如果你愛我 雖然我會常常跟你抱怨,那是因為我知道你是我最佳的傾聽者 如果你愛我 雖然沒法讓你少奮鬥30年,但我們可以相互扶持,一起建立屬於我們的家 如果你愛我 雖然我們沒有豪宅與名車,小小的出租房就是我們的小天地 如果你愛我................................... 我們可以編織許多屬於我們的夢想,攜手去完成 即使只是平凡的生活,卻是最幸福快樂的時光 曾經,「如果」都是「因為」 如今,「如果」只能是「如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0.93

08/02 17:40, , 1F
天哪,我是公蟹,我有感動到耶... @_@~ 給妳拍拍喔...
08/02 17:40, 1F

08/02 17:55, , 2F
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愛你如同你愛他的人
08/02 17:55, 2F

08/02 17:57, , 3F
希望 你不要忘記這些如果 好好的去愛
08/02 17:57, 3F

08/02 17:59, , 4F
這些你都有跟他說了嗎?! 如果他已經知道卻決定分手,只
08/02 17:59, 4F

08/02 18:01, , 5F
能說你們沒有緣分, 允許自己傷心一下,之後可要快樂的
08/02 18:01, 5F

08/02 18:02, , 6F
走下去,因為前面可是有個珍惜你的人在等著你 ^^
08/02 18:02, 6F

08/03 01:00, , 7F
〒△〒
08/03 01:00, 7F

08/03 09:49, , 8F
天啊,這是我想要的! 妳要相信自己是個好女人,等對的人
08/03 09:49, 8F

08/03 15:56, , 9F
謝謝幾位版友的回覆,因為想說的很多,所以我有另外
08/03 15:56, 9F

08/03 15:57, , 10F
回文了
08/03 15:57, 10F

08/10 00:45, , 11F
我跟原po一樣....但是來不及了:(
08/10 00:45, 11F
文章代碼(AID): #1EDxCTJy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DxCTJy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