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樣到底是...?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30 01: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水瓶 與對方的關係: 友達以上(?)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他倒底是喜歡我還是只是好朋友? 這隻蟹蟹認識兩年了,剛開始是在一次朋友們的聚會上認識的,沒怎麼講話 ,後來大家禮貌性的交換了MSN,之後就開始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有時候在晚上會丟個"吃飽沒~?" "你還沒洗澡吼?我聞到你的臭味了!!"之類的... 跟之前認識的另一隻知性蟹性格相差好大阿XD 他無肉不歡,我是從小開始吃素,他會常常用"水蜜桃是葷的,你不可以吃喔"之類的 話來捉弄我,反擊他還會硬坳,看到我招架無力的樣子就很樂.這兩年來一直不斷跟我洗腦 說:"肉很好吃喔~我明天請你吃牛排~","愛吃肉不會胖~"(明明自己肚子肉很多XD), 可是每次一起吃飯的時候還是會幫我想我可以吃什麼. 因為在這個城市的台灣人不多,我們兩個住比較近,有時候會約去看電影或逛超市, 在傳零食跟推購物車的時候,偶爾會出現他的手放在我的手上推車,或者他抓零食抓不到, 變成他手一直摸摸摸(羞),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聊MSN到他睡覺或者我睡覺,不一定隨 時都在聊,有時候他會打電動,打蟑螂打蚊子,看綜藝節目或新聞,跑過來講一下他現在 做了什麼,然後又跑回去做他的事情. 之前有聊到感情的話題,他說家裡都在催,可是現在沒有想安定下來,今天家裡說要幫我 安排相親,我跟他說,他沒什麼反應,晚上還是聊了一下MSN.有時候出去都會有感覺他對我不 錯,到底這是蟹蟹的溫柔,是我想太多?還是有一點動心?麻煩各位蟹大師指點一下...@ @ 蟹蟹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91.32.98

07/30 09:23, , 1F
第三段在丟球給你了~
07/30 09:23, 1F
文章代碼(AID): #1ECkYgHq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CkYgH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