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該如何再進一步? (代po)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timking (照相館少東)時間15年前 (2011/07/22 00:19)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天秤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他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總之就是一群朋友都是網路上認識就對了
大家有一起出來吃飯之類的
也有少數幾次單獨出去
在MSN上聊天互動也不是太頻繁
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這對平常跟別人社交慣了的我是件多麼糟糕的事
也很怕是自己聊的他不喜歡 所以回得有一搭沒一搭
所以後來我就龜掉了 乖乖躲在FB上回他動態就好
最近很想就是再多了解他一點
可是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我又不想把他嚇跑XD
而且他身邊正妹好多喔 哭哭
如果問他喜歡的類型這樣會不會太明顯啊 哈哈
P.S.我是天秤 但感情觀應該比較偏處女 XD
請大家幫我指點迷津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1.5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