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該如何再進一步? (代po)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照相館少東)時間15年前 (2011/07/22 00: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星座是:天秤 與對方的關係: 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他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總之就是一群朋友都是網路上認識就對了 大家有一起出來吃飯之類的 也有少數幾次單獨出去 在MSN上聊天互動也不是太頻繁 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這對平常跟別人社交慣了的我是件多麼糟糕的事 也很怕是自己聊的他不喜歡 所以回得有一搭沒一搭 所以後來我就龜掉了 乖乖躲在FB上回他動態就好 最近很想就是再多了解他一點 可是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我又不想把他嚇跑XD 而且他身邊正妹好多喔 哭哭 如果問他喜歡的類型這樣會不會太明顯啊 哈哈 P.S.我是天秤 但感情觀應該比較偏處女 XD 請大家幫我指點迷津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1.56
文章代碼(AID): #1EA56301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A56301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