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有你就是幸福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很久沒有在蟹版放閃光了XD
交往到現在快兩年 我們因為經濟的關係 不能給彼此太多物質上的享受
但是臭寶貝給我的溫柔 體貼 任勞任怨(?)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早就遠遠超過一切
每次每次我都好慶幸: 那天晚上我有放縱自己的慾念(?)強抱你(非強暴)
我也好開心: 那天晚上你有不顧一切地強吻我........
(怎麼好像寫的我們兩個怪怪的一樣XD)
每次我都會跟臭寶貝說: 幸好你那晚有衝動一下 要不然你哪交的到這麼可愛的女朋友!
或是說:寶貝~我真的好開心我們有跨出這一步 我才可以擁有你>3<
臭寶貝都會得意的說:吼哩坦丟拉~(挑眉)
但是我真的覺得 真的是我賺到!
雖然擁有的不多 但是他能給的 第一個想到的永遠是我
只要是我想做的 一定是支持與陪伴
去年7月10日 送給臭寶貝的生日禮物是 "帶你去澎湖!"
結果當晚兩個笨蛋半夜騎機車台北-嘉義坐船 還遇上在台中爆胎的蠢事
今年7月10日 送給臭寶貝的禮物是 "幫我搬家"
一個早上就把我們的體力都耗光 晚餐是吃到飽的大餐卻毫無戰鬥力可言(扼腕)
我都跟他說: 你看我都給你超難忘的生日耶!
臭寶貝就會回答: 下次可以給我平凡一點的嗎? 囧
前陣子在版上看到一段話
大意是說 公蟹會很怕你生氣不理他 會急著澄清誤會
我一看到這句心理就想著: 這不就是臭寶貝嗎?
前陣子我跟他兩個笨蛋沒溝通好 結果半夜我跑去他家他跑來我家 互相等不到人
他的手機又剛好秀逗聯絡不上
我整個又擔心又生氣 好怕他在路上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我跟他說:我寧願是我生氣(因為他沒說清楚)也不要你真的發生什麼事情
而他是抱著我一整晚 拚命的撒嬌道歉訴說的他的擔心與焦急
他就是這麼放我在心上
今天我又麻煩他幫我拿一個很大又很不好拿的東西
必須從a點步行走到相距2.4公里的b點
原本我是打算輪流搬的 但是他堅持全程都讓他搬 因為不想讓我累
一路上我看著他 滿是心疼與感動
為什麼會有一個男人會願意為了我到如此的地步?
為什麼我會如此幸運可以讓我擁有他?
沒錢沒地位又怎樣? 錢可以賺 事業可以拚 擁有這個人心才會完整
易得無價寶 難得有情人
為了搬家 為了租屋 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苦口難言 都是臭寶貝默默陪著我
因為工作 因為未來 受到委屈感到徬徨 也是臭寶貝支持著我
我曾經跟他說:我相信你 但我不相信愛情
所以我明明心理很想跟他要承諾 可是我卻很怕收到 也很怕給承諾
但是你答應我 以後我們要養很多隻貓咪
我也答應你 以後我幫你準備一間撞球室XD
這裡 就是你的家
我的所有一切都願與你共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30.230
推
07/21 11:33, , 1F
07/21 11:33, 1F
推
07/21 17:46, , 2F
07/21 17:46, 2F
推
07/21 18:12, , 3F
07/21 18:12,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