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有你就是幸福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 姬蓮)時間15年前 (2011/07/21 05:4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很久沒有在蟹版放閃光了XD 交往到現在快兩年 我們因為經濟的關係 不能給彼此太多物質上的享受 但是臭寶貝給我的溫柔 體貼 任勞任怨(?)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早就遠遠超過一切 每次每次我都好慶幸: 那天晚上我有放縱自己的慾念(?)強抱你(非強暴) 我也好開心: 那天晚上你有不顧一切地強吻我........ (怎麼好像寫的我們兩個怪怪的一樣XD) 每次我都會跟臭寶貝說: 幸好你那晚有衝動一下 要不然你哪交的到這麼可愛的女朋友! 或是說:寶貝~我真的好開心我們有跨出這一步 我才可以擁有你>3< 臭寶貝都會得意的說:吼哩坦丟拉~(挑眉) 但是我真的覺得 真的是我賺到! 雖然擁有的不多 但是他能給的 第一個想到的永遠是我 只要是我想做的 一定是支持與陪伴 去年7月10日 送給臭寶貝的生日禮物是 "帶你去澎湖!" 結果當晚兩個笨蛋半夜騎機車台北-嘉義坐船 還遇上在台中爆胎的蠢事 今年7月10日 送給臭寶貝的禮物是 "幫我搬家" 一個早上就把我們的體力都耗光 晚餐是吃到飽的大餐卻毫無戰鬥力可言(扼腕) 我都跟他說: 你看我都給你超難忘的生日耶! 臭寶貝就會回答: 下次可以給我平凡一點的嗎? 囧 前陣子在版上看到一段話 大意是說 公蟹會很怕你生氣不理他 會急著澄清誤會 我一看到這句心理就想著: 這不就是臭寶貝嗎? 前陣子我跟他兩個笨蛋沒溝通好 結果半夜我跑去他家他跑來我家 互相等不到人 他的手機又剛好秀逗聯絡不上 我整個又擔心又生氣 好怕他在路上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我跟他說:我寧願是我生氣(因為他沒說清楚)也不要你真的發生什麼事情 而他是抱著我一整晚 拚命的撒嬌道歉訴說的他的擔心與焦急 他就是這麼放我在心上 今天我又麻煩他幫我拿一個很大又很不好拿的東西 必須從a點步行走到相距2.4公里的b點 原本我是打算輪流搬的 但是他堅持全程都讓他搬 因為不想讓我累 一路上我看著他 滿是心疼與感動 為什麼會有一個男人會願意為了我到如此的地步? 為什麼我會如此幸運可以讓我擁有他? 沒錢沒地位又怎樣? 錢可以賺 事業可以拚 擁有這個人心才會完整 易得無價寶 難得有情人 為了搬家 為了租屋 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苦口難言 都是臭寶貝默默陪著我 因為工作 因為未來 受到委屈感到徬徨 也是臭寶貝支持著我 我曾經跟他說:我相信你 但我不相信愛情 所以我明明心理很想跟他要承諾 可是我卻很怕收到 也很怕給承諾 但是你答應我 以後我們要養很多隻貓咪 我也答應你 以後我幫你準備一間撞球室XD 這裡 就是你的家 我的所有一切都願與你共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30.230

07/21 11:33, , 1F
天啊~閃爆了!XDDDD
07/21 11:33, 1F

07/21 17:46, , 2F
挖喔~我感覺我的眼鏡...微微的裂了一點XD
07/21 17:46, 2F

07/21 18:12, , 3F
推標題:)
07/21 18:12, 3F
文章代碼(AID): #1E9qnoMq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9qnoMq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