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7/21 祝我生日快樂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米提爾‧克)時間15年前 (2011/07/21 00:03),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等了一年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心理總是會覺得孤單寂寞 只能用工作來填滿這份寂寞孤單 能祈求 大家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嗎 -- 某人問我:對於一個變心的女孩用什麼東西形容她最恰當呢? 想了一會 想不出來直接問答案 我說:是洋蔥…因為你會想去了解這個女孩 而一層層的去剝開她剝到最後發現 …洋蔥是沒有心的 而剝的過程中還不斷地讓你流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0.186

07/21 00:07, , 1F
祝我們生日快樂啦!!!
07/21 00:07, 1F

07/21 00:07, , 2F
生日快樂!! 希望有天你能在工作之外心裡不再孤單
07/21 00:07, 2F

07/21 00:10, , 3F
生日快樂!!!
07/21 00:10, 3F

07/21 00:10, , 4F
生日快樂!
07/21 00:10, 4F

07/21 00:21, , 5F
我也是今天生日!! 祝我們生日快樂!!
07/21 00:21, 5F

07/21 00:24, , 6F
7/21生日快樂
07/21 00:24, 6F

07/21 00:31, , 7F
Happy Birthday
07/21 00:31, 7F

07/21 01:15, , 8F
我也是今天生日~生日快樂噢~^^
07/21 01:15, 8F

07/21 02:03, , 9F
我也是今天生日 !! 希望每天都很快樂:)
07/21 02:03, 9F

07/21 10:15, , 10F
生日快樂!!!!
07/21 10:15, 10F

07/21 10:40, , 11F
話說為什麼M文阿= =" 這是好還是壞?
07/21 10:40, 11F

07/21 11:37, , 12F
因為是本日壽星首發啊!!!XD
07/21 11:37, 12F

07/21 11:42, , 13F
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07/21 11:42, 13F

07/21 12:00, , 14F
哈 是喔 >< 謝謝啦~!!
07/21 12:00, 14F

07/21 12:13, , 15F
我也今天生日....生日快樂:)
07/21 12:13, 15F

07/21 13:16, , 16F
我也是今天生日!!祝我們都生日快樂^^
07/21 13:16, 16F

07/21 17:16, , 17F
我也是今天生日哈哈哈生日快樂
07/21 17:16, 17F

07/21 17:33, , 18F
生日快樂!! ^ 0 ^
07/21 17:33, 18F

07/21 22:19, , 19F
我也是今天生日~祝福今天生日的壽星們生日快樂!!
07/21 22:19, 19F
文章代碼(AID): #1E9lmy0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9lmy0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