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生日快樂 :)
轉眼間,十二生肖將進入第二輪的最後一年。
沒錯,今天我已經24歲了。
還記得去年的我,正在旅行但卻在醫院的路上。
或許是因為不懂得照顧自己,而讓自己在旅行中因太累而生病。
不過那天的護士小姐很貼心,是第一個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謝謝妳 :)
「在新的一歲中,你希望自己有什麼成長或計畫嗎?」這是朋友今天問我的問題。
我告訴他:「或許我們都應保有一絲任性,才能完成那微不足道的自己。」
我和自己說,也跟各位朋友一起勉勵加油 :)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72.234
※ 編輯: waynewayne 來自: 140.124.72.234 (07/20 21:18)
→
07/20 23:11, , 1F
07/20 23:11, 1F
→
07/20 23:13, , 2F
07/20 23:13,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