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生日快樂 :)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陽光辛普森)時間15年前 (2011/07/20 21:1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眼間,十二生肖將進入第二輪的最後一年。 沒錯,今天我已經24歲了。 還記得去年的我,正在旅行但卻在醫院的路上。 或許是因為不懂得照顧自己,而讓自己在旅行中因太累而生病。 不過那天的護士小姐很貼心,是第一個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謝謝妳 :) 「在新的一歲中,你希望自己有什麼成長或計畫嗎?」這是朋友今天問我的問題。 我告訴他:「或許我們都應保有一絲任性,才能完成那微不足道的自己。」 我和自己說,也跟各位朋友一起勉勵加油 :)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72.234 ※ 編輯: waynewayne 來自: 140.124.72.234 (07/20 21:18)

07/20 23:11, , 1F
生日快樂喔
07/20 23:11, 1F

07/20 23:13, , 2F
生日快樂唷~
07/20 23:13, 2F
文章代碼(AID): #1E9jLhjG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9jLhjG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