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第一間轉學考的學校落榜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暖暖)時間15年前 (2011/07/21 17:4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ad ~~ Sad ~~ Sad ~~ 我還蠻努力的呀... 甚至比去年努力多了 而且今年的題目我都寫的很順 為什麼 ~~~~~~~~~~~~~~~~~~~~~ 是我的論點太主觀了嗎................ 而且剛剛還發現最後一間要考的學校 繳了錢卻沒報名到....................... 剩下的學校 拜託至少也要上一間 我不想這麼早就出社會... 幫我祈禱好嗎 拜託 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175

07/21 17:54, , 1F
祈禱ing 加油!!!
07/21 17:54, 1F
謝謝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給我力量 :(

07/21 18:14, , 2F
原PO加油!!!!!!!!!!!!!
07/21 18:14, 2F

07/21 18:57, , 3F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平常心考喔 =)))
07/21 18:57, 3F
謝謝 可是我已經考完了 因為最後一間也忘記報到 所以結束了... 只能祈禱了

07/21 19:35, , 4F
拍拍....
07/21 19:35, 4F
心情還是沒能平復...唉

07/21 23:34, , 5F
拍拍! 我當初轉學也是貼滿螢幕讓我自己記得時間!
07/21 23:34, 5F
貼什麼貼滿螢幕@@?

07/22 02:39, , 6F
加油加油!! (猛揮彩球)
07/22 02:39, 6F
嗯 可能我還不夠用功吧 如果今年真的不幸一間都沒上 我就要做一些...徹底的轉變

07/22 16:11, , 7F
當兵?XD
07/22 16:11, 7F
...:(

07/22 19:08, , 8F
樓上,人家是美艷少女當什麼兵= =?
07/22 19:08, 8F
美豔少女,哈!你想害死我喔 XD ※ 編輯: warmheart629 來自: 125.233.16.116 (07/22 22:40)
文章代碼(AID): #1E9_LAp0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9_LAp0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