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第一間轉學考的學校落榜了...。
Sad ~~ Sad ~~ Sad ~~
我還蠻努力的呀...
甚至比去年努力多了
而且今年的題目我都寫的很順
為什麼 ~~~~~~~~~~~~~~~~~~~~~
是我的論點太主觀了嗎................
而且剛剛還發現最後一間要考的學校
繳了錢卻沒報名到.......................
剩下的學校
拜託至少也要上一間
我不想這麼早就出社會...
幫我祈禱好嗎 拜託 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175
→
07/21 17:54, , 1F
07/21 17:54, 1F
謝謝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給我力量 :(
推
07/21 18:14, , 2F
07/21 18:14, 2F
推
07/21 18:57, , 3F
07/21 18:57, 3F
謝謝 可是我已經考完了 因為最後一間也忘記報到 所以結束了...
只能祈禱了
→
07/21 19:35, , 4F
07/21 19:35, 4F
心情還是沒能平復...唉
推
07/21 23:34, , 5F
07/21 23:34, 5F
貼什麼貼滿螢幕@@?
推
07/22 02:39, , 6F
07/22 02:39, 6F
嗯 可能我還不夠用功吧 如果今年真的不幸一間都沒上
我就要做一些...徹底的轉變
推
07/22 16:11, , 7F
07/22 16:11, 7F
...:(
推
07/22 19:08, , 8F
07/22 19:08, 8F
美豔少女,哈!你想害死我喔 XD
※ 編輯: warmheart629 來自: 125.233.16.116 (07/22 22:40)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