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惡夢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簡單生活)時間15年前 (2011/07/20 05:3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陣子一直做著一樣的惡夢...... 將近半年沒聯絡了.. 是我也決定彼此就這樣不接觸會比較好.. 我知道我放不下..我知道我會忌妒.. 所以我決定就這樣讓自己離開.. 又夢見妳和男友說著甜蜜的話.. 又夢見妳們寫著甜蜜的情書.. 又夢見看著妳們甜蜜的合照.. 我只是不懂..為何我還是這麼在意.. 把一切都放在心裡...... 半年來..我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 努力的運動..讓自己瘦了一圈.. 努力的享受生活..參加一些活動.. 希望時間沖淡心裡的一切.. 去認識一些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圈.. 努力的為自己而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05.33

07/20 06:54, , 1F
拍拍,放輕鬆吧,事情會過去的。加油
07/20 06:54, 1F

07/20 08:29, , 2F
Let it be. 放下, 然後去過我們之後美好的人生. 加油喔~
07/20 08:29, 2F
文章代碼(AID): #1E9VWBk2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9VWBk2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