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惡夢
這陣子一直做著一樣的惡夢......
將近半年沒聯絡了..
是我也決定彼此就這樣不接觸會比較好..
我知道我放不下..我知道我會忌妒..
所以我決定就這樣讓自己離開..
又夢見妳和男友說著甜蜜的話..
又夢見妳們寫著甜蜜的情書..
又夢見看著妳們甜蜜的合照..
我只是不懂..為何我還是這麼在意..
把一切都放在心裡......
半年來..我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
努力的運動..讓自己瘦了一圈..
努力的享受生活..參加一些活動..
希望時間沖淡心裡的一切..
去認識一些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圈..
努力的為自己而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05.33
推
07/20 06:54, , 1F
07/20 06:54, 1F
推
07/20 08:29, , 2F
07/20 08:29,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