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0719生日過了但還是要發文一下:D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dendenkuo)時間15年前 (2011/07/20 01: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唷:D 今年的我是18+1大家都覺得不能盛大的慶祝啦! 不過我還是在FB收到超多人的祝福 回覆到手痠 按讚到都被停止按讚了(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有如此多人的祝福令我很開心 今年一定會加倍平安得過的:D 也祝各位蟹們 ◎生日快樂◎ ● ● 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0.116

07/20 15:49, , 1F
生日快樂!!!
07/20 15:49, 1F
文章代碼(AID): #1E9RkLHS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9RkLH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