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0719生日過了但還是要發文一下:D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kuoaden (dendenkuo)時間15年前 (2011/07/20 01:15)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唷:D
今年的我是18+1大家都覺得不能盛大的慶祝啦!
不過我還是在FB收到超多人的祝福
回覆到手痠
按讚到都被停止按讚了(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有如此多人的祝福令我很開心
今年一定會加倍平安得過的:D
也祝各位蟹們 ◎生日快樂◎
● ●
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0.116
推
07/20 15:49, , 1F
07/20 15:49, 1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