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家蟹寶的"哈哈 point"...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暱稱:可以叫我"蛋蛋"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先備知識: 哈哈 point = 笑點
話說我家的蟹寶(小蘋果)"哈哈 point"有點低(是有點嗎??XD)
每個人都會打哈欠~
尤其常常我們在熟人面前打哈欠是會發出聲音的~
事情是發生在星期六的晚上
也就是台南版聚那天
我跟我家的小蘋果在睡前偶爾會有聊天的習慣
大家也知道當睡意來的時候是擋不住的
聊天聊到一半時
我家的小蘋果突然要打哈欠
而天性有點"幽默"(其實是白目)的我~
在她嘴巴張到極限時:
我:哈~~~(打哈欠的聲音)
蟹:...
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秒過後...)
蟹:...(稍微冷靜下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
周公又來敲門了
蟹:(嘴巴張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重複笑了半小時之久(茶)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找伴玩
但請小心被鞭的危險~~~
如遇家庭事件、暴力糾紛等等的事情
一概不負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2.99
※ 編輯: egg12388 來自: 111.255.42.99 (06/28 00:39)
推
06/28 00:40, , 1F
06/28 00:40, 1F
→
06/28 00:41, , 2F
06/28 00:41, 2F
推
06/28 09:42, , 3F
06/28 09:42, 3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