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我家蟹寶的"哈哈 point"...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微涼的風)時間15年前 (2011/06/28 00:3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放放甜蜜的一切閃瞎版眾嗎? 想讓大家睜不開眼嗎? ●_●> 歡迎使用此標題來述說甜蜜的一切 ^^  也歡迎自介一下喔!! (可按ctrl+y刪除) ----------------------------------------------------------------------------- 暱稱:可以叫我"蛋蛋" 8.閃文要來了→ <●_●> ~記得配備墨鏡 先備知識: 哈哈 point = 笑點 話說我家的蟹寶(小蘋果)"哈哈 point"有點低(是有點嗎??XD) 每個人都會打哈欠~ 尤其常常我們在熟人面前打哈欠是會發出聲音的~ 事情是發生在星期六的晚上 也就是台南版聚那天 我跟我家的小蘋果在睡前偶爾會有聊天的習慣 大家也知道當睡意來的時候是擋不住的 聊天聊到一半時 我家的小蘋果突然要打哈欠 而天性有點"幽默"(其實是白目)的我~ 在她嘴巴張到極限時: 我:哈~~~(打哈欠的聲音) 蟹:... 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秒過後...) 蟹:...(稍微冷靜下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 周公又來敲門了 蟹:(嘴巴張很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重複笑了半小時之久(茶)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找伴玩 但請小心被鞭的危險~~~ 如遇家庭事件、暴力糾紛等等的事情 一概不負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2.99 ※ 編輯: egg12388 來自: 111.255.42.99 (06/28 00:39)

06/28 00:40, , 1F
還敢來發文~XD 都是你害我現在打哈欠10個只成功一個...
06/28 00:40, 1F

06/28 00:41, , 2F
(其他的都會變成"哈哈哈哈哈......")
06/28 00:41, 2F

06/28 09:42, , 3F
(呆滯)
06/28 09:42, 3F
文章代碼(AID): #1E2B7rbW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B7rbW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