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溝通&生日禮物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珍惜就是擁有一切的開始)時間15年前 (2011/06/27 18:57),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魔羯 與對方的關係:交往中 (快滿兩個月)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有兩個問題想請教蟹版的各位,第一個是老梗的生日禮物。 目前的計畫有兩個:(卡片必備) 1. 牛仔褲+簡餐 (因為他曾聊到他想買牛仔褲,我知道他的腰圍以及平常是穿EDWIN) 但我想請問送這個價位($2-3000)的禮物會讓他有負擔嗎? 2. 如果沒有送禮物,只是請他吃大餐,這樣他會不會很失望啊? P.s 他生日是平常日,我可能下班後去找他,生日那天相處時間可能只有4-5hr。 手工禮物暫不考慮,想等交往久一點再做。 第二個問題比較困擾我,雖然都是我自己在亂想還未跟他溝通。 目前他家人知道我的存在,但我還未告訴我的父母他的存在,我希望等穩定點再告訴父母 ,他也是希望穩定點再說。我們都是假日見面,而且都是我去找他(台南-高雄),約會時幾 乎都在家裡。一開對於這樣的模式我不覺得有什麼,但漸漸地感到有點無聊&累。 想請問該如何開口跟他溝通這件事?只能用撒嬌這招嗎? P.s蟹版已經成為我登入ptt後第一個逛的版啦~希望可以跟這隻蟹修成正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49.126

06/27 19:30, , 1F
關於生日禮物,我投2
06/27 19:30, 1F

06/27 19:40, , 2F
2
06/27 19:40, 2F

06/27 20:05, , 3F
我也覺得2 重點是心意跟表現出來的態度:)
06/27 20:05, 3F

06/27 22:34, , 4F
推2~蟹子很重視心意的!最好多稱讚點~讓她感受到你的欣賞。
06/27 22:34, 4F

06/27 23:38, , 5F
重點是那份心,不過禮物也是可以送,畢竟一年一次囉
06/27 23:38, 5F

06/28 04:50, , 6F
2
06/28 04:50, 6F

06/28 12:49, , 7F
通常我只要有卡片就心滿意足了...><
06/28 12:49, 7F
文章代碼(AID): #1E268BPM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68BPM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