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他的生日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學習找期刊)時間15年前 (2011/06/27 18:2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他 都是蟹蟹一族... 6/23 今年是我第二次跟他過生日 也是結婚快滿一個月的日子 週四那天~因隔日我要休假 就留下來加班 一直到大約七點半才下班 我在電話中交代他 要早點回家 因為是生日喔~ 本想在外頭吃個飯 去醫院抽個血(例行檢查) 再趕去新光三越買個他的禮物 沒想到我自己吃完晚餐 又去抽血 弄到來就已經九點四十幾了 親愛的大頭先生打電話來 說七點多就回到家囉~希望我快回家... 我著急地跟他說 還沒去買禮物 (心想 新光還沒關門呢) 大頭先生:禮物沒有沒關係,我不希望妳跑來跑去 只好答應他 先回家,免的他擔心我跟baby 回到家後跟公婆打聲招呼,進入房間 他正在用網路看看相關拍賣... 我抱抱他 說聲"生日快樂,不好意思我沒來得及買禮物回來給你" 大頭笑笑地說"沒關係,生日不見得要準備" 之後 因為累,我躺下來休息一下 有一搭沒一搭跟他聊著 看他上網。 突然手機響,他接了起來 談話語氣跟內容 令我覺得不對勁 "謝謝" "恩" "恩" "還好" 頭皮忍不住發麻,整個人彈坐起來 看著他講電話 直覺是前女友打來的 結束電話 我忍不住好奇問了 他說"我跟妳說 不要生氣唷 是之前的女朋友" 雖然心中有準備 聽到那當下 還是會不高興 > < 原本心裡就有愧疚 沒幫他準備過生日 連一張卡片都來不及寫 沒想到連前女友也惦著他 當下真的會心裡酸酸 他看我躺下背對著他 連忙哄我 要我別生氣 不知道前女友會打來 我怨他 為什麼不說已經結婚? 他解釋著 前女友有類似憂鬱還是躁鬱症,不敢言語上刺激她。所以不用理她就好 為了這段小插曲 我的確鬧了脾氣 他要我相信他 他願意把所有事情都讓我知道 沒有隱瞞 可是氣頭上 我沒有回應他 過了這幾天 也盡量讓這件事淡去.... 只是得到一個結論 在前男女友生日的晚上 給個電話祝福 還是有一定的破壞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7.37

06/27 20:32, , 1F
他肯對妳說 就真的沒有什麼了 希望妳別想太多
06/27 20:32, 1F

06/27 20:33, , 2F
總比在後面搞一堆有的沒的 再被妳發現好多了:)
06/27 20:33, 2F

06/27 21:44, , 3F
其實都明白~但就是會吃味...
06/27 21:44, 3F
文章代碼(AID): #1E25gpqo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25gpqo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