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關於吃不胖的憂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吃不胖的憂鬱)時間15年前 (2011/06/25 21:1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了標題..... 想到了我用了很久的暱稱~吃不胖的憂鬱!!! 發現自己這憂鬱漸漸被書本取代了~ 吃不胖這件事也漸漸被課本的重量取代了!~ 沒錯沒錯~~~ 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 唉!!! 量了體重~~73...好悶阿!! 是因為年紀大了~代謝差了~還是最近都吃飽就坐在書本前呢? 這樣下去不行阿~~ 所以 考試跟減重我要並行~考完試之前 我要減到68以下!!! 剛好考試日子也在蟹月過後才舉行~所以我也不能跟著大家吃吃喝喝了~ 我不要被我哥叫矮冬瓜.... -- 朋友... 是在生命中留下深刻印象 珍貴記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41.84

06/25 21:49, , 1F
有些人是靠吃東西來紓解壓力也~考完再減也OK阿~
06/25 21:49, 1F

06/25 22:14, , 2F
不過適量的運動可以幫助腦部記憶~
06/25 22:14, 2F

06/25 22:50, , 3F
不要怪年紀大 要就怪...懶
06/25 22:50, 3F

06/26 00:28, , 4F
分點體重給我吧...我不想等中年才發福= =
06/26 00:28, 4F
文章代碼(AID): #1E1T_g7U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1T_g7U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