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工作倦怠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JAVA.net)時間15年前 (2011/06/27 09:48),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處女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同居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雙方工作背景 我:網頁程式工程師 閃光:藥妝連鎖副店 時間三年 工作時間 我:經常無限期加班三天兩頭睡公司 閃光:固定晚班1500-2300 結帳結束回到家大約2400 有時換檔會更晚 正文 雙方目前已經過了熱戀期 同居大約快滿兩年 最近家中的閃光 有很嚴重的工作倦怠 這樣情況其實不是第一次發生 之前時候大約兩三個月就會這樣說 或者在FB上面PO 囔囔說著不想工作 好累(身心方面似乎都會相當疲憊) 大約每隔一季就要安排一次三天兩夜出去玩玩 主要是想帶她出去散心 這個月初 因為公司員工旅遊墾丁三天兩夜 又藉此帶她出去玩玩 心情也好了一段時間(其實也不超過一周...= =) 最近這一周似乎變得更加嚴重 我所謂嚴重是相較於之前相比 雙方並未爭吵 只是她講話變得很冷 很簡短 昨晚她在打報告 看她就是一副很累感覺 問她甚麼 就是說 沒有 很累 很不想工作 加上她工作時間關係常常會弄到很晚 加上她又常晚睡(看電視 看漫畫就是到四五點) 生理期一整個就是亂 其實兩個月前有個機會她可以轉職 本身她也希望可以換個工作 至少希望跟我一樣都是周休二日 但那時候不論是區經理都出面挽留 甚至她家店長還生病沒去上班 店長妹妹傳簡訊來說因為她要離職關係 店長生病不起.....= =||| 最近整天就是問著 老公 甚麼時候可以養我...我不想工作 我也希望你別做了 來當我助理好了....但每次她似乎話到嘴邊又沒說 無奈啊....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好的提議可以說一下 目前0705她的生日快到 公司同事也要一起幫忙慶生 因為剛好我同事 也是叫小玲 生日雙方差兩天 平常大家雙方都有往來...因為兩個人都愛打電動 都愛PSP魔物獵人 不知道各位如果遇到這樣情況 該怎麼辦? 還是有更好的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67.218

06/27 12:17, , 1F
沒名沒分怎麼靠你養= =
06/27 12:17, 1F

06/27 12:43, , 2F
如果說 讓他短暫休息 是可以
06/27 12:43, 2F

06/28 00:00, , 3F
唉...錯誤答案...
06/28 00:00, 3F

06/28 13:25, , 4F
甚麼意思
06/28 13:25, 4F
文章代碼(AID): #1E1-5i_9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E1-5i_9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