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工作倦怠
我的星座是:處女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同居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雙方工作背景 我:網頁程式工程師 閃光:藥妝連鎖副店 時間三年
工作時間 我:經常無限期加班三天兩頭睡公司
閃光:固定晚班1500-2300 結帳結束回到家大約2400 有時換檔會更晚
正文
雙方目前已經過了熱戀期 同居大約快滿兩年
最近家中的閃光 有很嚴重的工作倦怠
這樣情況其實不是第一次發生 之前時候大約兩三個月就會這樣說
或者在FB上面PO 囔囔說著不想工作 好累(身心方面似乎都會相當疲憊)
大約每隔一季就要安排一次三天兩夜出去玩玩 主要是想帶她出去散心
這個月初 因為公司員工旅遊墾丁三天兩夜 又藉此帶她出去玩玩
心情也好了一段時間(其實也不超過一周...= =)
最近這一周似乎變得更加嚴重 我所謂嚴重是相較於之前相比
雙方並未爭吵 只是她講話變得很冷 很簡短 昨晚她在打報告 看她就是一副很累感覺
問她甚麼 就是說 沒有 很累 很不想工作
加上她工作時間關係常常會弄到很晚 加上她又常晚睡(看電視 看漫畫就是到四五點)
生理期一整個就是亂 其實兩個月前有個機會她可以轉職 本身她也希望可以換個工作
至少希望跟我一樣都是周休二日
但那時候不論是區經理都出面挽留 甚至她家店長還生病沒去上班
店長妹妹傳簡訊來說因為她要離職關係 店長生病不起.....= =|||
最近整天就是問著 老公 甚麼時候可以養我...我不想工作
我也希望你別做了 來當我助理好了....但每次她似乎話到嘴邊又沒說
無奈啊....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好的提議可以說一下
目前0705她的生日快到 公司同事也要一起幫忙慶生
因為剛好我同事 也是叫小玲 生日雙方差兩天
平常大家雙方都有往來...因為兩個人都愛打電動 都愛PSP魔物獵人
不知道各位如果遇到這樣情況 該怎麼辦?
還是有更好的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67.218
→
06/27 12:17, , 1F
06/27 12:17, 1F
→
06/27 12:43, , 2F
06/27 12:43, 2F
→
06/28 00:00, , 3F
06/28 00:00, 3F
→
06/28 13:25, , 4F
06/28 13:25, 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