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祝你幸福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foreversgirl (奔跑的春風)時間15年前 (2011/06/11 18:07)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
2011/04/06
在MSN上,我們分手了。
2011/06/11
剛剛發現你的狀態,「穩定交往中」。
我按了讚,留了「GOOD!」,表示對你的祝福,以及風度。
其實我已經不痛了,分手的當晚,難過地哭了十分鐘後,睡一覺醒來就好了。
(謎之音:變種蟹XD?)
我也有喜歡的對象,但是還沒在一起。
這是我和對方的,默契。
(謎之音:是要歹戲拖棚到何時呀?XD )
其實是我想要等考完試之後,再表白的,
只是因為不確定因素滿多的,所以先前就有了"小告白(Hint)"。
現在大概是把感覺放在心裡,雙方都不敢有任何一步吧 XD!
祝你幸福。
盜用一句最近偶像劇的台詞:「謝謝你載了我一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73.235
推
06/11 18:13, , 1F
06/11 18:13, 1F
→
06/11 18:14, , 2F
06/11 18:14, 2F
→
06/11 18:18, , 3F
06/11 18:18, 3F
→
06/11 18:50, , 4F
06/11 18:50, 4F
推
06/11 18:53, , 5F
06/11 18:5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