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挽回不了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槍)時間15年前 (2011/05/29 22:50), 編輯推噓3(41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魚男 與對方的關係是:挽回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我們是交往一個月,因為朋友而認識,她是我朋友的同學。 嚴格的說算是網友,我們交往一個月,沒有見過面。 根據她說,見面是另一個階段的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想見她。 每次都會為了這件事吵架。問了原因,都是一些推卸的理由。 那天,她問了我 我們是否真的適合 我跟她不常見面,所以吵架之後很難修復。 我真的千真萬確的愛她。但我真的無法忍受相愛卻不能見面這種事。 (她不是恐龍不想見那類的,這點我朋友可以擔保XD) 只是她非常的堅持不要見面,不管我用硬的用軟的。 哭也哭過了,兇也兇過了,她還是無動於衷。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堅持的,我總覺得是無意義的。 然後她就說了分手,當朋友比較好之類的。 我想問的是,巨蟹真的很怕有壓力的愛嗎? 還有,為什麼要堅持在對彼此都會受傷的事情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7.121

05/29 22:51, , 1F
頭噓 哈樓^^
05/29 22:51, 1F

05/29 23:09, , 2F
真的"相"愛嗎= =?
05/29 23:09, 2F

05/29 23:10, , 3F
這樣算交往嗎?
05/29 23:10, 3F

05/29 23:12, , 4F
沒見過面你在千真萬確愛什麼勁???
05/29 23:12, 4F

05/29 23:29, , 5F
"蠢蠢"的愛?
05/29 23:29, 5F

05/29 23:36, , 6F
網戀是否國中才會有?
05/29 23:36, 6F

05/30 00:12, , 7F
幹嘛噓人家~= =我也談過網戀啊,後來見了面,交往五年多
05/30 00:12, 7F

05/30 00:13, , 8F
前五年是遠距離,到之後因為某些因素,天天都見得到,相處
05/30 00:13, 8F

05/30 00:14, , 9F
過後反而覺得不適合,就分了 還是勸原po考慮現實問題
05/30 00:14, 9F

05/30 01:00, , 10F
乖 去念書吧
05/30 01:00, 10F

05/30 01:08, , 11F
沒見面就算了吧....網路容易會讓你以為事情很美好
05/30 01:08, 11F

05/30 10:48, , 12F
見過一次,然後其實距離很近,(都在台南)
05/30 10:48, 12F
文章代碼(AID): #1DubqU4r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ubqU4r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