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蟹] 問問ˇˇ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小偉)時間15年前 (2011/05/22 21:33),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雙魚 與對方的關係是:挽回??....我的心已經慢慢死去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跟這個蟹女 交往半年了 再交往的第一個月 突然跑出一個男的 說跟母蟹交往一禮拜了.... 之前就說過 別跟那男的走太近 ..對 我原諒她 (之後追查 她還騙我要去朋友家住 其實是找他) 對...我很傻 上禮拜4 蟹女說:我管太嚴 (但 我是因為上面那件事情後 我說10點過後不能出門) 之後 複合了 但我知道....不會有結果了 到了禮拜五 我覺得 算了....妳說:快沒感覺了 好 那我放妳自由....但是 禮拜五講一講又複合了=.=.... 到了昨天.....她說要去朋友家住(女的 我也認識 總共+她有3人) 我知道版上說 沒了感覺 代表玩完了 加上 那群人在搧風點火.....對 她說還是分手吧 之後 手機不接 只傳簡訊說:她心很痛 但 不愛了 好吧...我死心了 現在只等著心死 想想過去 她墮胎過 我也接受 她劈腿過 我也接受 每天從板橋>>新店>>中和載她上課 在中和>>新店 載她回家 再回板橋 ..........好吧 我等著心死了 抱歉 只是小小發洩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89.129 ※ 編輯: lee00777 來自: 218.161.89.129 (05/22 21:34)

05/22 21:36, , 1F
這樣你還要等?? 既然知道她沒感覺就什麼都無法挽回了
05/22 21:36, 1F

05/22 21:36, , 2F
加上她這樣對待你... 放棄吧~你值得更好的
05/22 21:36, 2F

05/22 21:37, , 3F
所以 我在等著心死...
05/22 21:37, 3F

05/22 21:38, , 4F
痛是當下.....只能慢慢療傷
05/22 21:38, 4F

05/22 21:38, , 5F
長痛不如短痛...就這樣跟自己說吧!! 加油啦~拍拍
05/22 21:38, 5F

05/22 21:39, , 6F
這種女生~不如不愛 給你拍拍
05/22 21:39, 6F

05/22 21:41, , 7F
我是不酒主義者~"~ 閒下來 只能靠運動 還可以防失眠
05/22 21:41, 7F

05/22 22:01, , 8F
放棄錯的,才能遇到對的人
05/22 22:01, 8F

05/22 22:13, , 9F
謝謝各位的拍拍TˇT
05/22 22:13, 9F

05/22 22:45, , 10F
加油喔 你值更好的!
05/22 22:45, 10F

05/28 12:37, , 11F
你值得更好的女生來對待..加油
05/28 12:37, 11F
文章代碼(AID): #1DsH2t8v (Canc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3
11
文章代碼(AID): #1DsH2t8v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