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不知道怎麼回他的話..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笨妹)時間15年前 (2011/05/17 18:41),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魚 與對方的關係:無解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蟹男打電話來 第一句話幾乎只有3種 通常都不是客套話 1 你怎麼沒接電話 (都不是故意不接 沒接到他會連續打) 2 你有沒有空 3 你在乾嘛 我真的都不知道該如何回他 因為我們的關系無解 因為我會想跟他出去 因為我回過很多種 到最後還是『他在乎為什麼還這樣 ..』 因為我想回說:我沒空寂寞 蟹男打來第一句話說上面3種 我都這樣回 會不會很怪... 這樣回我怕的是蟹男又無言不說話 我要轉移話題 (轉什麼我拗不出來 冏) 不然就直接掛電話嗎 = =" 想問大家 該怎麼對付他...... 到底該回什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139

05/17 19:44, , 1F
就照實回答阿...這有很難回答嗎? 關心都會問一下很正常
05/17 19:44, 1F

05/17 19:52, , 2F
樓上..原po是不想當小三的小三
05/17 19:52, 2F

05/17 20:08, , 3F
1樓想得太天真了
05/17 20:08, 3F

05/17 20:24, , 4F
一整個不懂啊..(攤手)
05/17 20:24, 4F

05/17 20:25, , 5F
喔~我想了一下:難道是那隻蟹男想劈...腿嗎?@@
05/17 20:25, 5F

05/17 20:36, , 6F
不是小三 他也單身 不知道怎麼回是覺得回什麼都不是
05/17 20:36, 6F

05/17 20:55, , 7F
既然兩人都單身,那你是想得到他,還是不想得到他?這兩種態度
05/17 20:55, 7F

05/17 20:55, , 8F
回話內容不同
05/17 20:55, 8F

05/17 21:03, , 9F
我會看心情接電話耶,不想接就乾脆不接阿~會接起來就會閒
05/17 21:03, 9F

05/17 21:04, , 10F
聊一下,譬如他問我在幹嘛,我就會說我在忙阿balabala的
05/17 21:04, 10F

05/17 21:05, , 11F
對方就會識相短時間不會再打給我XDDDD
05/17 21:05, 11F

05/17 21:06, , 12F
應該說不管他怎麼問,我都是這樣回答才是:)
05/17 21:06, 12F

05/17 21:28, , 13F
因為我跟朋友講電話都這樣...所以我覺得沒甚麼XD
05/17 21:28, 13F

05/17 22:05, , 14F
不正常就是上次打給我時第1通我沒接到又連打1通我接到了
05/17 22:05, 14F

05/17 22:06, , 15F
他只說了上面1那句話 是男女朋友那種態度感覺(擔心生氣)
05/17 22:06, 15F

05/17 23:47, , 16F
我想 只差在想多想少 而蟹不想讓我完全不想 剛想了一陣子
05/17 23:47, 16F

05/17 23:53, , 17F
我是不是該用蟹常給人說一套做一套的方式 這招換我用...
05/17 23:53, 17F

05/18 14:40, , 18F
真的都會這樣問XDDDD 太有趣了XDD
05/18 14:40, 18F
文章代碼(AID): #1Dqb3lEA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qb3lEA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