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我復活了~嚕嚕嚕嚕啦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56不能亡)時間15年前 (2011/05/17 00:40),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撒餌的星座:天秤 ^_^ 經過昨夜+凌晨+今早的折磨後 我在傍晚復活了 啦啦啦 下午他主動和我連絡 我本來非常非常悶到不想要理他 但一分鐘後我就投降^_^ 一開始我的語氣是有點悶悶的啦 但大概十分鐘後就自動恢復了 我 決 定 要 持 續 抗 戰 來吧 五十桶冷水都不怕 嚕嚕嚕~~~ 螃蟹一阿爪八個 爬呀爬呀 我家的門^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5.5

05/17 02:48, , 1F
過你家門就不太好了!爬進在你家門才有螃蟹吃阿
05/17 02:48, 1F

05/17 02:56, , 2F
阿對喔...我在說什麼阿我 哈哈哈哈
05/17 02:56, 2F
※ 編輯: GM5566 來自: 124.9.25.5 (05/17 02:57)

05/17 09:11, , 3F
那就"細水長流"吧..
05/17 09:11, 3F

05/17 11:44, , 4F
謝謝S大^..^
05/17 11:44, 4F

05/17 16:08, , 5F
我沒發摟到你上一篇耶 是刪掉了是不? 可以站內信嗎??
05/17 16:08, 5F

05/17 17:35, , 6F
阿好~~~OK^^ 我弄一下
05/17 17:35, 6F

05/17 17:38, , 7F
我自己的刪掉了 我寄別人回文的 裡面他沒刪我文
05/17 17:38, 7F

05/17 17:38, , 8F
那天心情好差 刪了幾乎全部文章>_<
05/17 17:38, 8F

05/17 20:05, , 9F
刪光光....哇哇 是抓到螃蟹了嗎?
05/17 20:05, 9F

05/17 23:16, , 10F
沒抓到...所以還在努力>_< 只是心情突然很無法控制 SORRY
05/17 23:16, 10F

05/18 20:23, , 11F
我建議你放大絕招!
05/18 20:23, 11F

05/18 20:24, , 12F
跟他說你PTT的帳號是GM5566,再很無辜的請他不要討厭你~
05/18 20:24, 12F

05/18 20:24, , 13F
不管怎樣鐵石心腸也會被電到的~
05/18 20:24, 13F

05/19 04:16, , 14F
真的嗎E大...
05/19 04:16, 14F
文章代碼(AID): #1DqLEFFs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qLEFFs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