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餌] 我復活了~嚕嚕嚕嚕啦
想撒餌的星座:天秤
^_^
經過昨夜+凌晨+今早的折磨後
我在傍晚復活了
啦啦啦
下午他主動和我連絡
我本來非常非常悶到不想要理他
但一分鐘後我就投降^_^
一開始我的語氣是有點悶悶的啦
但大概十分鐘後就自動恢復了
我
決
定
要
持
續
抗
戰
來吧 五十桶冷水都不怕
嚕嚕嚕~~~
螃蟹一阿爪八個 爬呀爬呀 進我家的門^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25.5
推
05/17 02:48, , 1F
05/17 02:48, 1F
→
05/17 02:56, , 2F
05/17 02:56, 2F
※ 編輯: GM5566 來自: 124.9.25.5 (05/17 02:57)
推
05/17 09:11, , 3F
05/17 09:11, 3F
→
05/17 11:44, , 4F
05/17 11:44, 4F
推
05/17 16:08, , 5F
05/17 16:08, 5F
→
05/17 17:35, , 6F
05/17 17:35, 6F
→
05/17 17:38, , 7F
05/17 17:38, 7F
→
05/17 17:38, , 8F
05/17 17:38, 8F
推
05/17 20:05, , 9F
05/17 20:05, 9F
→
05/17 23:16, , 10F
05/17 23:16, 10F
推
05/18 20:23, , 11F
05/18 20:23, 11F
→
05/18 20:24, , 12F
05/18 20:24, 12F
→
05/18 20:24, , 13F
05/18 20:24, 13F
→
05/19 04:16, , 14F
05/19 04:16, 14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