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最近...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照相館少東)時間15年前 (2011/05/16 22:56),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連續數個月的長工時(平均每天10小時)、 低薪水(跟當兵差不多)、 鳥休假(月休四...個半天) 用力的排了個假期給自己放鬆~ 也拿了很久沒有帶出門的相機到處拍 (雖然現在台灣比較希望下雨....但出遊的心情被影響到是難免的 = =;) 情緒也算是恢復一點了,所以順便上來處理一些版務 ================= 其實這篇是偽˙公告 =================== 上面兩篇鎖文為標題錯誤,請更改適當標題後解鎖,否則於48小時後刪文 原本我是都會直接使用版主權限修改的 但這兩篇一來違反版規(至少也請選個標題), 二來不符版旨(PTT有心理測驗版跟問卷版) 因此就不多事,按照規定來吧~ ================= 下面是閒聊兼公告 =================== 蟹版的文章上限並不像熱門大版有加成 但是蟹版的文章卻一直是有許多豐富的經驗分享、情緒流轉、文字雕琢 每每看到文章上限逼近18000 就會緊張的跑回去看最前面的文章刪到哪了, 有沒有漏掉的經典好文、版友的共同記憶被黑洞吃掉 在數個月之前就已經有跟sjpeng版主討論過這個問題 但收文標準一直是比較難界定的東西 因此小弟陸陸續續的將一些有時效性的情報文移除 直至現在,每日、每週、每月、年度的時效性運勢文 僅存至今年之後,2010/12/31之前的都已移除完畢(可能還有幾篇漏網之魚 XD) 雖然現在文章數降至178__ 但距離上限也只剩200篇而已....囧> 因此現在對於精華區收文的標準做一些說明 第一、P幣 第二、推文數 第三、....版主喜好 (XD) 個人希望在熱絡討論之餘,也能夠兼顧文章品質, 自從優文制度取消後,M文的意義也少了很多... 但再加上文章收錄精華區,對版友來說應該也是另一種肯定。 阿里阿雜說了這麼多... 好像也還沒講到重點 XD 1、原則上,超過200P 2、推文數高於20推 有達到以上任一點的文章,都會先給予M文保留 3、特別系列回文(不管是連續劇、毀滅世界計劃書、螃蟹「料理食譜」分享) 4、還有我覺得不在以上之列,但有M文價值的文章(應該也沒了...我這麼懶 XD) 上述為M文保留條件.....(收錄過的上鉤文會予以上鎖註記,並不是違規) 如果原po需要刪文,也請來信通知 (但板主保有留存文章的權利...不過我會這樣做特殊狀況應該不多就是了) 如果有其他的版務問題可以寄信給我.... 我都會回應並且同時在精華區給予公開的回覆(僅限版務) 就這樣 ~"~ -- 低調的簽名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0.157

05/16 23:16, , 1F
拍拍,辛苦啦!請繼續為我們效力吧XDD
05/16 23:16, 1F

05/16 23:55, , 2F
辛苦了,加油!!
05/16 23:55, 2F

05/16 23:58, , 3F
加油 , 我說減重 XD
05/16 23:58, 3F

05/17 00:00, , 4F
樓上真是太猛.....真不愧是台南人!!XD
05/17 00:00, 4F

05/17 00:00, , 5F
(閒聊+純疑),剛在雙雙版發現GM56的文,究竟她喜歡的是蟹還?
05/17 00:00, 5F

05/17 00:00, , 6F
是雙男? , 單純疑惑...
05/17 00:00, 6F

05/17 00:01, , 7F
XDD 哪裡猛啊?? 台南下雨了 可以放心睡了 晚安^^
05/17 00:01, 7F

05/17 00:18, , 8F
蛤 台南下雨!!!!!
05/17 00:18, 8F

05/17 00:19, , 9F
對啊,現在正在下,還不小
05/17 00:19, 9F

05/17 02:01, , 10F
辛苦了!! :)
05/17 02:01, 10F

05/17 14:17, , 11F
這禮拜五要去墾丁ˊˋ 不知道好還壞XD
05/17 14:17, 11F

05/17 19:33, , 12F
所以我的每篇文章都會被收耶(?
05/17 19:33, 12F

05/17 20:40, , 13F
因為樓上有專屬的神明廳啊
05/17 20:40, 13F
文章代碼(AID): #1DqJimPc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qJimPc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