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獨立嗎?
我是AB型女蟹
從小到大
我的好朋友不多
好朋友之中我都會
再分類
分等級
很好很好的高等級好朋友
加起來應該沒有超過10個吧
我想......
如今我快30歲
談過一次將近9年的戀愛
也是唯一的一次
對方也是巨蟹座
但因為彼此背景以及理念
還有一些事情
我提出了分手
如今
我一個人
去看電影
去吃飯
去逛百貨公司
去上課
今天跟辦公室一位阿姨聊天
說到我下禮拜又要連續上四天的課
阿姨問我怎麼去?
我說我都自己開車去上課
阿姨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著我說
妳很獨立耶
怎麼不跟其他人一起去呢?
我淡淡的笑著說
我習慣了
但我沒說出我心裡的話
我只是還沒找到可以放心
讓我可以依靠的另一半
我只是還沒有找到可以
讓我撒嬌的另一半
我只是還沒有找到
溫柔到可以卸下我武裝心房的另一半
我只是還沒有找到
值得我溫柔對待的另一半
所以現在的我
必須大步的往前走
帶著我的武裝及獨立
繼續探索這個世界
巨蟹很難相信別人
也很難卸下心房卸下武裝
一旦相信人
讓您走入心房
讓您看到他/她內在一面時
請記得他/她是真心的
請好好對待一顆赤裸裸毫不隱藏的心
好嗎??
=================================================
以上是來騙P幣的唷~~ =皿=
其實最近有注意到辦公室有一位男蟹
可是彼此工作上都沒有往來
所以連對方有沒有另一半我都無從得知
當然女蟹也不好意思問他的同事 >////<
我覺得女蟹真的很靦腆
我自己本身竟然靦腆到不敢跟他對到眼
不敢直視他 不敢跟他打招呼
每次有機會可以打招呼都會臨門一縮
然後機會過了又會懊悔 氣自己
一直重複這樣的狀況
真的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
當然急也沒有用
不管對方有無女朋友
本來就是要慢慢認識
認識熟了以後也才會知道對方有無女朋友
巨蟹女才不會傻到當人家小三
但總是要先從認識打招呼呀
我可以很平常的跟
辦公室異性打招呼
惟獨他
我真的跨不出我的心理障礙
跟他打招呼
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因此誤以為
我是討厭他
才不跟他打招呼呢
我也不知道對方對我的感覺如何
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
他的目光常在我這 >////<
兩隻蟹蟹如果要發展
是不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地球都要滅亡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5.244
推
05/16 20:53, , 1F
05/16 20:53, 1F
※ 編輯: pqowieur0000 來自: 125.230.105.244 (05/16 20:55)
推
05/16 20:57, , 2F
05/16 20:57, 2F
→
05/16 20:58, , 3F
05/16 20:58, 3F
推
05/16 21:13, , 4F
05/16 21:13, 4F
推
05/16 21:27, , 5F
05/16 21:27, 5F
推
05/16 22:57, , 6F
05/16 22:57, 6F
推
05/16 23:06, , 7F
05/16 23:06, 7F
※ 編輯: pqowieur0000 來自: 125.230.105.244 (05/16 23:19)
推
05/17 00:48, , 8F
05/17 00:48, 8F
推
05/17 00:50, , 9F
05/17 00:50, 9F
推
05/17 07:30, , 10F
05/17 07:30, 10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