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不知道該怎麼走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咕雞 )時間15年前 (2011/05/16 17:2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秤女 與對方的關係: 同學 但覺得自己好像喜歡對方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第一次發文有點彆扭/// 對方是大二上學期一起修一堂課認識的 剛好也是現在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 大二上時沒有特別心動的感覺 只是覺得對方很健談 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可以聊 可以一直聊不完 因為他交友廣闊 又見識多 又很幽默好玩 所以每週上課的時候都很開心 有時候會期待跟他一起上課的時間 下學期時 因為學校有辦了遊學的活動 他學期初就跟我說 要我一起去 本來因為暑假有規劃沒打算要去 他也就沒再提 但後來還是決定要去後 他說 他極度的開心(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說 要是我沒有去你應該也是會自己一個人勇敢的去吧 他説 是阿 只是有同伴可以聊天很好不是嗎 我知道他系上社團上有很多好朋友 我問他 怎麼不找系上的朋友們 他說了一個很含糊的答案(系上的同學覺得這沒什麼 有其他的活動...之類的) 後來因為要處理遊學的事情 會常常電話聯絡 FB上也會抒發出國興奮之情 有慢慢變比較熟的趨勢 因為他系上有實習還是社團的社長雙主修有好多學分要修 之前病倒了 稍稍的用簡訊關心了他一下 他都還滿即刻的就回覆 會說會趕快好起來一起出國去玩耍之類的 然後是最近 他因為功課和實習又忙到炸翻 順口敲了MSN問他還好嗎 他就說了很累有很多事這樣 突然他就問說想不想要去看螢火蟲 但我本來因為這週末有比賽無法去看 他就說不一定要週末去 平日也可以呀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有一天平日可以去 我又多嘴問了一下還有誰要去 他就又去問了他的高中同學們 但MSN上有點兒發現他比較想要載我不想要載高中同學 後來他的高中同學因為沒有車就無法同行 最後就我們兩個一塊去 路途上很開心 因為我們平常就很聊得來 而且又看到好多螢火蟲 勾起了童心WWWW 回家時剛好又下起大雨 突然就變得很青春的淋著雨回家 嘻嘻笑笑的 感覺自己也把一些煩心的事給暫時忘記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覺得很快樂 有種增加了共同完成一件事情的心情 還在我要比賽的前一晚傳了簡訊要我別緊張 盡力而為的打氣 讓我覺得有一種 被對方的貼心感動的感覺 認識快要一年了 老實說 前半年不太有課堂外的互動 通常都是下課後他就會先離開 只是課堂坐在一起所以下課時會一直聊生活瑣事 他的高中同學 或是未來規劃等 他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同性異性都有)也會一起出去 但我發現好像也都是三個人一起出去吧 現在的問題在於 我也會小小的擔心 太急於向前一步會回不來現在這種無話不說的朋友的感覺 但想到他的時候 心裡都是很開心很快樂的感覺 想要常常跟他一起做一些事情 另外剛好他的生日在遊學期間 有想說要好好幫他過生日 我的心裡有兩種聲音 他人真好 找我一起去遊學 好難得的機會 幫了我好多忙喔 又找我去看螢火蟲 對我好好 真是個不錯的朋友 VS 我覺得我看到他有時候會不好意思視線相交 難道是我害羞了 跟他在一起時都好快樂 想要保持這種快樂的感覺 如果能更常相處在一起就好了 這樣 心思有點蘊亂... 希望蟹蟹能提供我一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2.200

05/16 17:52, , 1F
妳自己都不知該怎麼走了...
05/16 17:52, 1F

05/16 17:57, , 2F
等到天荒日老,就會有人"暗示性"地告白?! XD
05/16 17:57, 2F

05/16 21:13, , 3F
我覺得好像快了?
05/16 21:13, 3F

05/16 22:27, , 4F
會主動約你絕對是對你有意思 衝就對了。
05/16 22:27, 4F

05/16 23:51, , 5F
想快點就衝吧 害羞的話可以再等一陣子 不過不要冷掉
05/16 23:51, 5F

05/16 23:51, , 6F
記得保溫
05/16 23:51, 6F

05/17 00:06, , 7F
謝謝樓上 我又跟他約了一天
05/17 00:06, 7F
文章代碼(AID): #1DqEv8Wz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qEv8Wz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