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如果明天死去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內心住著小小孩)時間15年前 (2011/05/12 02:4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明天就要死了 我想我至少是可以接受的 至少我努力的活著 所以如果要現在死 沒什麼遺憾吧 有時也回想自己有什麼值得自己敬佩的地方 至少 我成長 我向上 為自己相關的大事做果斷的選擇 finally... 這篇看起來會黑暗嗎? 我想 也許自己做最悲觀的打算 讓自己現實的生存有多一點後備存糧可以應對 這過程 多少要提醒自己勇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50.35

05/12 15:01, , 1F
是芥末日過了吧...
05/12 15:01, 1F

05/13 20:56, , 2F
是芥末日
05/13 20:56, 2F
文章代碼(AID): #1DojbG4i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ojbG4i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