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如果明天死去
如果明天就要死了
我想我至少是可以接受的
至少我努力的活著
所以如果要現在死 沒什麼遺憾吧
有時也回想自己有什麼值得自己敬佩的地方
至少 我成長 我向上
為自己相關的大事做果斷的選擇
finally...
這篇看起來會黑暗嗎?
我想
也許自己做最悲觀的打算 讓自己現實的生存有多一點後備存糧可以應對
這過程 多少要提醒自己勇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50.35
推
05/12 15:01, , 1F
05/12 15:01, 1F
推
05/13 20:56, , 2F
05/13 20:56, 2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