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該怎麼跟蟹寶溝通..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Sunny)時間15年前 (2011/05/11 18:10),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阿雙 (女) 與對方的關係: 熱戀期XD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第一次在蟹版上發文,(其實也淺水一段時間啦) 也是為了我們家的那隻蟹寶,有不周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跟遠在加拿大的蟹寶吵架了:( 說吵架也不盡然,就是本來一早起來都好好的,但是我說我要先下去吃早餐, 他叫我說吃飽後再打給他,但是當我過完我優閒的早餐時間再打給他的時候, 他就不高興了 囧 他開始跟我說什麼對我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說他本來把手機上的網頁首頁設成我的FB, 但每次上去都是看到我在誰誰誰的牆上留言或是按讚,然後心灰意冷之下就把首頁取消了 囧;然後又提到他覺得在我心裡,朋友和他的天枰上,他都是比較輕的那一邊; 然後最恐怖是他提到說,就像心理面有一個信任的分數.當扣到零的時候就沒有了  (所以他是不想要了嗎..?問題是我之後問他他又叫我不要亂想,他最愛我)   之類的巴拉巴拉巴拉 那我想知道....是不是我給他安全感太不足? 可是其實在交往的最初我就跟他溝通過這個問題, 我告訴他,我很怕孤單,沒辦法沒朋友, 在他沒辦法一天24小時都陪我的情況下,我會需要出去找朋友, 可是現在又舊事重演... 我已經好努力的把不重要的事情都推掉了,能給他的時間也都給他, 他不想我一天到晚跟朋友出去,我就乖乖地每天上班不然就是跟我媽出去, 他這樣也要不高興耶... 雙子愛玩是個不爭的事實,可是就算我好努力在調整,似乎也達不到他要的標準 想問問各位蟹蟹們 我到底該怎麼跟我家的蟹老大溝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2.234

05/11 18:14, , 1F
那他調整了什麼?
05/11 18:14, 1F

05/11 18:23, , 2F
有些時候如果我真要跟朋友出去他就算不爽 但也不會
05/11 18:23, 2F

05/11 18:23, , 3F
阻止 只不過會給我一個大便臉 要撒嬌很久才可以..
05/11 18:23, 3F

05/11 18:24, , 4F
不過他真的就全世界圍繞我 超疼我
05/11 18:24, 4F

05/11 18:56, , 5F
這不見得需要理性的溝通..他講那些話八成只是吃味了
05/11 18:56, 5F

05/11 18:57, , 6F
心裡沒安全感 就無限放大+小劇場 還是從情緒下手吧!
05/11 18:57, 6F

05/11 18:57, , 7F
圍繞妳,超疼妳,就是把妳關在他的世界啊,最好妳的世界只
05/11 18:57, 7F

05/11 18:58, , 8F
剩下他,連在FB上面按讚什麼的都有意見,其實他是想把妳鎖
05/11 18:58, 8F

05/11 18:58, , 9F
在鐵籠裡面吧?
05/11 18:58, 9F

05/11 19:06, , 10F
orz應該就是...可是他又說我做自己就好 囧
05/11 19:06, 10F

05/11 19:07, , 11F
螃蟹就是這樣,嘴巴說一套,心裡想的又是另外一套
05/11 19:07, 11F

05/11 19:08, , 12F
妳照她的方式做,他就會嫌妳沒自主性。當妳過的像自己,他
05/11 19:08, 12F

05/11 19:08, , 13F
又覺得妳壓根沒把他的話放在心上,會很不爽。
05/11 19:08, 13F

05/11 19:12, , 14F
雙子真的就是很怕孤單..真的跟蟹寶的理想有點差距
05/11 19:12, 14F

05/11 21:39, , 15F
這叫疼? = =
05/11 21:39, 15F

05/11 22:46, , 16F
所以我到底是該繼續妥協還是裝不知道...
05/11 22:46, 16F

05/11 22:58, , 17F
自從我騙他一直去別人的FB網頁會被計算最大粉絲喔!
05/11 22:58, 17F

05/11 22:58, , 18F
他幾乎死都不逛別人 FB,就怕變成粉絲很丟臉 XD
05/11 22:58, 18F

05/11 23:09, , 19F
說道頭號粉絲 他還會生悶氣說我的頭號粉絲不是他XD
05/11 23:09, 19F

05/11 23:09, , 20F
奇怪這不是他自己的問題?
05/11 23:09, 20F

05/12 00:14, , 21F
我覺得我是相反耶"><是我好想黏他..可是他都一直消失"><
05/12 00:14, 21F

05/12 00:14, , 22F
再ps.是因為我金星在巨蟹的關係嗎?~(我覺得自己比他像蟹耶)
05/12 00:14, 22F

05/12 00:18, , 23F
嗚~連水星都在巨蟹~@.@
05/12 00:18, 23F

05/12 01:21, , 24F
咦? 最大粉絲不是真的照次數算的嗎?
05/12 01:21, 24F

05/12 09:46, , 25F
應該是照留言和按讚的次數吧~他好像會統計的樣子
05/12 09:46, 25F
文章代碼(AID): #1Doc2cbN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oc2cbN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