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該怎麼跟蟹寶溝通..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sunny790615 (Sunny)時間15年前 (2011/05/11 18:10)推噓7(7推 0噓 18→)留言25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本標題給對 蟹男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 阿雙 (女)
與對方的關係: 熱戀期XD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第一次在蟹版上發文,(其實也淺水一段時間啦)
也是為了我們家的那隻蟹寶,有不周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早上,跟遠在加拿大的蟹寶吵架了:(
說吵架也不盡然,就是本來一早起來都好好的,但是我說我要先下去吃早餐,
他叫我說吃飽後再打給他,但是當我過完我優閒的早餐時間再打給他的時候,
他就不高興了 囧
他開始跟我說什麼對我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說他本來把手機上的網頁首頁設成我的FB,
但每次上去都是看到我在誰誰誰的牆上留言或是按讚,然後心灰意冷之下就把首頁取消了
囧;然後又提到他覺得在我心裡,朋友和他的天枰上,他都是比較輕的那一邊;
然後最恐怖是他提到說,就像心理面有一個信任的分數.當扣到零的時候就沒有了
(所以他是不想要了嗎..?問題是我之後問他他又叫我不要亂想,他最愛我)
之類的巴拉巴拉巴拉
那我想知道....是不是我給他安全感太不足?
可是其實在交往的最初我就跟他溝通過這個問題,
我告訴他,我很怕孤單,沒辦法沒朋友,
在他沒辦法一天24小時都陪我的情況下,我會需要出去找朋友,
可是現在又舊事重演...
我已經好努力的把不重要的事情都推掉了,能給他的時間也都給他,
他不想我一天到晚跟朋友出去,我就乖乖地每天上班不然就是跟我媽出去,
他這樣也要不高興耶...
雙子愛玩是個不爭的事實,可是就算我好努力在調整,似乎也達不到他要的標準
想問問各位蟹蟹們 我到底該怎麼跟我家的蟹老大溝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2.234
推
05/11 18:14, , 1F
05/11 18:14, 1F
→
05/11 18:23, , 2F
05/11 18:23, 2F
→
05/11 18:23, , 3F
05/11 18:23, 3F
→
05/11 18:24, , 4F
05/11 18:24, 4F
推
05/11 18:56, , 5F
05/11 18:56, 5F
→
05/11 18:57, , 6F
05/11 18:57, 6F
推
05/11 18:57, , 7F
05/11 18:57, 7F
→
05/11 18:58, , 8F
05/11 18:58, 8F
→
05/11 18:58, , 9F
05/11 18:58, 9F
→
05/11 19:06, , 10F
05/11 19:06, 10F
推
05/11 19:07, , 11F
05/11 19:07, 11F
→
05/11 19:08, , 12F
05/11 19:08, 12F
→
05/11 19:08, , 13F
05/11 19:08, 13F
→
05/11 19:12, , 14F
05/11 19:12, 14F
推
05/11 21:39, , 15F
05/11 21:39, 15F
→
05/11 22:46, , 16F
05/11 22:46, 16F
推
05/11 22:58, , 17F
05/11 22:58, 17F
→
05/11 22:58, , 18F
05/11 22:58, 18F
→
05/11 23:09, , 19F
05/11 23:09, 19F
→
05/11 23:09, , 20F
05/11 23:09, 20F
→
05/12 00:14, , 21F
05/12 00:14, 21F
→
05/12 00:14, , 22F
05/12 00:14, 22F
→
05/12 00:18, , 23F
05/12 00:18, 23F
推
05/12 01:21, , 24F
05/12 01:21, 24F
→
05/12 09:46, , 25F
05/12 09:46, 2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