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樣算是被三振出局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頭過身就過)時間15年前 (2011/05/08 12:00),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雙女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文章有點沒重點 腦子好亂啊 請大家包涵Q_Q) 和這隻蟹是經由網路認識的 到現在也認識大概八個月了吧了 剛開始的一個月互動滿頻繁的 每天我上MSN蟹都會主動敲我 假如我去洗澡的話蟹也會等我洗完回來 不過過沒多久這隻蟹就從夜晚的MSN中消失了>< 他是說因為早上上班都掛在線上 晚上回家就懶的開了 一開始真的挺失落的 晚上我再怎麼等就是看不見他 後來我就放棄在MSN上尋找他了 轉而進攻實質的他(?) 我們算是還滿常見面的 幾乎一兩個禮拜就會出門玩耍一次 只要我揪基本蟹都會說好 而且都是單獨兩人出門的狀態 這就是讓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開端(泣) 這隻蟹有點潔癖 出門的時候他總是會瞪著我說那個髒髒啦不要碰 他也說過只要他洗完澡以後絕對不可能出門的 但有次下班後去他們家樓下找他 他雖洗完澡了還是下樓 還有次蟹出國和我借了相機 回國還我相機的時候還特別說裡面的照片都沒刪耶 正常應該是要刪的 這是妳的福氣唷揪咪^.< 曾經問過蟹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他說覺得我是個善良的人 現在善良的人已經不多了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很小的東西都讓我產生幻想 或許這隻蟹對我的感覺不差吧 但是又有點不確定 因為就算見面頻繁 可是我們卻很少講電話 蟹總是說很詞窮 所以就算我打過去講沒多久就會掛了 完全性的不熱烈 就在前一兩天想說小小的試探一下蟹的心意 於是就在莫名愚蠢的狀態下隱隱約約的被打槍了(?) 一開始我裝傻似的問蟹說:假如有天有個朋友突然說想跟你在一起 你會怎麼反應啊 蟹:噗 很簡單啊 假如沒有到男女朋友的FU 就只好搜哩囉 我:是喔 所以你會直接說搜哩? 蟹:嘿啊 我:那你不會擔心以後連朋友都作不成嗎 很尷尬耶 (接下來就有一小小陣子的沉默 我不知道是因為剛好公事在忙還是他囧了...) 蟹:所以沒事不要亂說呀 (驚!!!?) 我:亂說什麼?? (心裡想該不會他看穿我了吧...) 蟹:沒事不要亂說喜歡誰啊 以免以後連朋友都作不成 沒事不要亂說喜歡誰啊 以免以後連朋友都作不成 沒事不要亂說喜歡誰啊 以免以後連朋友都作不成...... 好吧 就連無腦如我都有感覺到我被看穿了而且還兼被打了一槍 請問蟹眾們的看法如何呢 我真的覺得我好糗 一直都在自己一個人幻想 球都還沒丟出去就被三振出局了... 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呢 一樣保持朋友的狀態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持續的騷擾他 還是該知難而退減少互動?? 啊啊啊 生平第一次被打槍 原來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53.146

05/08 13:07, , 1F
我覺得呀.. 等蟹自己來跟你告白比較好@@..
05/08 13:07, 1F

05/08 13:08, , 2F
認真的覺得公蟹寵不得耶..@@..
05/08 13:08, 2F

05/08 13:09, , 3F
你就認真的制伏他讓他沒有你不行好了!!
05/08 13:09, 3F

05/08 13:27, , 4F
不覺得他在打你槍ㄟ,如果我被問這種問題,會和他回答一樣的
05/08 13:27, 4F

05/08 13:29, , 5F
話.. 我是建議多留意兩人實際互動時的感覺,不要太依賴網路
05/08 13:29, 5F

05/08 13:30, , 6F
上的互動,虛擬的交集很容易有曖昧和聯想空間,但不太準確
05/08 13:30, 6F

05/08 14:38, , 7F
感覺...不意外...(遠目
05/08 14:38, 7F

05/08 15:14, , 8F
請問s大不意外的意思是?
05/08 15:14, 8F

05/08 16:12, , 9F
我喜歡的公蟹套完我話知道我喜歡他之後
05/08 16:12, 9F

05/08 16:12, , 10F
還是一如往常的跟我互動耶=_= 難道他變種@@
05/08 16:12, 10F

05/08 16:27, , 11F
我也不覺得是在打槍耶 可是他可能也覺得你們2個還沒有
05/08 16:27, 11F

05/08 16:28, , 12F
男女朋友的感覺吧~
05/08 16:28, 12F

05/08 19:19, , 13F
回樓樓上 沒閃你表示還有機會 起碼他不討厭你
05/08 19:19, 13F

05/08 19:22, , 14F
原po的話可能錯失一開始進攻的機會了...感覺...不意外的話..
05/08 19:22, 14F

05/08 23:32, , 15F
感覺有些巨蟹男喜歡用曖昧的話語 但只是不拒絕不接受的
05/08 23:32, 15F

05/08 23:32, , 16F
的曖昧 我就認識一兩個(嘆
05/08 23:32, 16F

05/09 01:40, , 17F
感覺只是朋友耶...不過還是有機會
05/09 01:40, 17F

05/10 17:22, , 18F
跟熟的人聊 我沒在注意措詞耶..(汗) 你講的我不覺得是槍
05/10 17:22, 18F
文章代碼(AID): #1DnXLbqH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nXLbqH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