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蟹] 這樣算是被三振出局了嗎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apple5460 (頭過身就過)時間15年前 (2011/05/08 12:00)推噓8(8推 0噓 10→)留言18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的星座是:雙女
與對方的關係:暗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文章有點沒重點 腦子好亂啊 請大家包涵Q_Q)
和這隻蟹是經由網路認識的 到現在也認識大概八個月了吧了
剛開始的一個月互動滿頻繁的 每天我上MSN蟹都會主動敲我
假如我去洗澡的話蟹也會等我洗完回來
不過過沒多久這隻蟹就從夜晚的MSN中消失了><
他是說因為早上上班都掛在線上 晚上回家就懶的開了
一開始真的挺失落的 晚上我再怎麼等就是看不見他
後來我就放棄在MSN上尋找他了 轉而進攻實質的他(?)
我們算是還滿常見面的 幾乎一兩個禮拜就會出門玩耍一次
只要我揪基本蟹都會說好 而且都是單獨兩人出門的狀態
這就是讓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開端(泣)
這隻蟹有點潔癖 出門的時候他總是會瞪著我說那個髒髒啦不要碰
他也說過只要他洗完澡以後絕對不可能出門的
但有次下班後去他們家樓下找他 他雖洗完澡了還是下樓
還有次蟹出國和我借了相機
回國還我相機的時候還特別說裡面的照片都沒刪耶 正常應該是要刪的
這是妳的福氣唷揪咪^.<
曾經問過蟹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他說覺得我是個善良的人
現在善良的人已經不多了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很小的東西都讓我產生幻想 或許這隻蟹對我的感覺不差吧
但是又有點不確定
因為就算見面頻繁 可是我們卻很少講電話
蟹總是說很詞窮 所以就算我打過去講沒多久就會掛了 完全性的不熱烈
就在前一兩天想說小小的試探一下蟹的心意
於是就在莫名愚蠢的狀態下隱隱約約的被打槍了(?)
一開始我裝傻似的問蟹說:假如有天有個朋友突然說想跟你在一起 你會怎麼反應啊
蟹:噗 很簡單啊 假如沒有到男女朋友的FU 就只好搜哩囉
我:是喔 所以你會直接說搜哩?
蟹:嘿啊
我:那你不會擔心以後連朋友都作不成嗎 很尷尬耶
(接下來就有一小小陣子的沉默 我不知道是因為剛好公事在忙還是他囧了...)
蟹:所以沒事不要亂說呀 (驚!!!?)
我:亂說什麼?? (心裡想該不會他看穿我了吧...)
蟹:沒事不要亂說喜歡誰啊 以免以後連朋友都作不成
沒事不要亂說喜歡誰啊 以免以後連朋友都作不成
沒事不要亂說喜歡誰啊 以免以後連朋友都作不成......
好吧 就連無腦如我都有感覺到我被看穿了而且還兼被打了一槍
請問蟹眾們的看法如何呢
我真的覺得我好糗 一直都在自己一個人幻想
球都還沒丟出去就被三振出局了...
接下來我該怎麼辦呢 一樣保持朋友的狀態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持續的騷擾他
還是該知難而退減少互動??
啊啊啊 生平第一次被打槍 原來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53.146
推
05/08 13:07, , 1F
05/08 13:07, 1F
→
05/08 13:08, , 2F
05/08 13:08, 2F
推
05/08 13:09, , 3F
05/08 13:09, 3F
推
05/08 13:27, , 4F
05/08 13:27, 4F
→
05/08 13:29, , 5F
05/08 13:29, 5F
→
05/08 13:30, , 6F
05/08 13:30, 6F
推
05/08 14:38, , 7F
05/08 14:38, 7F
→
05/08 15:14, , 8F
05/08 15:14, 8F
推
05/08 16:12, , 9F
05/08 16:12, 9F
→
05/08 16:12, , 10F
05/08 16:12, 10F
推
05/08 16:27, , 11F
05/08 16:27, 11F
→
05/08 16:28, , 12F
05/08 16:28, 12F
→
05/08 19:19, , 13F
05/08 19:19, 13F
→
05/08 19:22, , 14F
05/08 19:22, 14F
→
05/08 23:32, , 15F
05/08 23:32, 15F
→
05/08 23:32, , 16F
05/08 23:32, 16F
推
05/09 01:40, , 17F
05/09 01:40, 17F
推
05/10 17:22, , 18F
05/10 17:22, 18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