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一定要好好大哭一場!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飛躍地球)時間15年前 (2011/05/08 00:43),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誰說大哭就是跌落谷底 我只是想好好的宣洩我的情緒 一次完完整整的宣洩完 我想以後就不會想到就痛了吧! 不知從何時 我總是對著自己說 XXX加油! 我鼓勵著自己 那是一股能量 從心發散的能量 曾經厭倦著別人的"加油" 但這兩個字 卻是支撐我到現在的關鍵字 不論是在寫考卷時卻發現自己的無能 我對自己說XXX加油! 於是我完成了挑戰 不管結果如何 我依然要對自己說XXX加油! 如果沒上 就算是大哭也要加油盡力! 不過我還是想上理想的大學!! 希望9號放榜我有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3.192

05/08 02:09, , 1F
(祈禱) 希望你能上榜呦^^
05/08 02:09, 1F

05/08 14:30, , 2F
(拍拍)同屆的XDD希望你能榜上有名:))祝你好運嚕!!
05/08 14:30, 2F
我是重考生喔~所以還是同屆嗎XD?

05/08 19:16, , 3F
拍拍
05/08 19:16, 3F

05/08 19:50, , 4F
拍拍,加油
05/08 19:50, 4F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59.113.162.55 (05/08 23:18)

05/09 12:42, , 5F
老婆~妳行的 妳一定會上的
05/09 12:42, 5F
竟敢公然調情!XD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175.183.3.1 (05/25 17:11)
文章代碼(AID): #1DnNQUg1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nNQUg1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