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一定要好好大哭一場!
誰說大哭就是跌落谷底
我只是想好好的宣洩我的情緒
一次完完整整的宣洩完
我想以後就不會想到就痛了吧!
不知從何時
我總是對著自己說
XXX加油!
我鼓勵著自己
那是一股能量
從心發散的能量
曾經厭倦著別人的"加油"
但這兩個字
卻是支撐我到現在的關鍵字
不論是在寫考卷時卻發現自己的無能
我對自己說XXX加油!
於是我完成了挑戰
不管結果如何
我依然要對自己說XXX加油!
如果沒上
就算是大哭也要加油盡力!
不過我還是想上理想的大學!!
希望9號放榜我有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3.192
推
05/08 02:09, , 1F
05/08 02:09, 1F
推
05/08 14:30, , 2F
05/08 14:30, 2F
我是重考生喔~所以還是同屆嗎XD?
推
05/08 19:16, , 3F
05/08 19:16, 3F
推
05/08 19:50, , 4F
05/08 19:50, 4F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59.113.162.55 (05/08 23:18)
推
05/09 12:42, , 5F
05/09 12:42, 5F
竟敢公然調情!XD
※ 編輯: kedy81714 來自: 175.183.3.1 (05/25 17:11)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