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真的很不想放棄
我們同樣是螃蟹
是的
身為一隻母蟹
最近被一隻公蟹深深的吸引
相較於上一段的蠍男
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為什麼
就這樣被他吸引住了
一開始只覺得他是個很風趣很厲害的學長
在系上相當活躍 時常在活動上擔任主持人
直到
我參加了歌唱大賽的那一天
他用很認真的眼神不停的跟我重覆說
"我覺得你真的唱得很好"
我是個很容易被打動的人
就這樣
開始對他產生了一點好感
之後
學校有合唱比賽
系上很多人都有參加
包括蟹學長
有一次
各分部都要派一代表到台前聽成果
我被推派上去
而蟹學長也自願當他們的分部代表
我因為當天心情愉悅所以不停的笑
蟹學長就站來我旁邊 問
"妳是在笑什麼怎麼這麼開心?"
"呵呵... 沒有"
想起來很後悔 因為我們平時也不太會聊天
難得學長主動找我說話 哀~
今晚是合唱練習的最後一晚
明天就要上台比賽了
我和蟹學長不停的眼神交會
我們兩人站的位子很相近
但是都沒說什麼話
不會這次的活動後這樣的心情就消聲匿跡了嗎?
雖然我是蟹
但是我仍不敢說我很了解蟹
不過依照多年的經驗就是不敢衝
然後又淡淡結束
唉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53.47
→
05/06 04:49, , 1F
05/06 04:49, 1F
→
05/06 13:42, , 2F
05/06 13:42, 2F
→
05/06 13:43, , 3F
05/06 13:43, 3F
推
05/06 23:51, , 4F
05/06 23:51, 4F
→
05/07 00:34, , 5F
05/07 00:34, 5F
Canc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