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泡] 真的很不想放棄

看板Cancer (巨蟹座(6/22-7/22))作者 (WOW好想睡)時間15年前 (2011/05/05 22:5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同樣是螃蟹 是的 身為一隻母蟹 最近被一隻公蟹深深的吸引 相較於上一段的蠍男 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為什麼 就這樣被他吸引住了 一開始只覺得他是個很風趣很厲害的學長 在系上相當活躍 時常在活動上擔任主持人 直到 我參加了歌唱大賽的那一天 他用很認真的眼神不停的跟我重覆說 "我覺得你真的唱得很好" 我是個很容易被打動的人 就這樣 開始對他產生了一點好感 之後 學校有合唱比賽 系上很多人都有參加 包括蟹學長 有一次 各分部都要派一代表到台前聽成果 我被推派上去 而蟹學長也自願當他們的分部代表 我因為當天心情愉悅所以不停的笑 蟹學長就站來我旁邊 問 "妳是在笑什麼怎麼這麼開心?" "呵呵... 沒有" 想起來很後悔 因為我們平時也不太會聊天 難得學長主動找我說話 哀~ 今晚是合唱練習的最後一晚 明天就要上台比賽了 我和蟹學長不停的眼神交會 我們兩人站的位子很相近 但是都沒說什麼話 不會這次的活動後這樣的心情就消聲匿跡了嗎? 雖然我是蟹 但是我仍不敢說我很了解蟹 不過依照多年的經驗就是不敢衝 然後又淡淡結束 唉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53.47

05/06 04:49, , 1F
如果還有其他見到面的機會就不會,學長對學妹比較願意主動XD
05/06 04:49, 1F

05/06 13:42, , 2F
我們系都滿常見到的只是交流不太多 加上他不是我直屬
05/06 13:42, 2F

05/06 13:43, , 3F
所以還是有點困難 希望能繼續保有學妹優勢 哀~
05/06 13:43, 3F

05/06 23:51, , 4F
推很容易被打動... 我也不敢衝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阿!!!
05/06 23:51, 4F

05/07 00:34, , 5F
比賽結束了 慶功也辦完了 我還是沒進展 唉~
05/07 00:34, 5F
文章代碼(AID): #1DmhcZo4 (Cancer)
文章代碼(AID): #1DmhcZo4 (Cancer)